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9/18/2019 Suqqu新品 + Lululemon運動衣最新折扣款 + 對折staub南瓜鐵鑄鍋請手刀 + shopbop好看新品 + Etsy小物橡實包包 + Pixie Market新品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9/30號開始, 因為我用的是美國的Line, 根據他們的公告, 會強制升級成新版的服務(其實就是停止服務), 以後美國區不支持群發, 你們會完全收不到任何通知.

√ 想要收到即時更新的人 建議趕快參加菜湯的telegram最即時

√ 也可以加入臉書社團, 不過在社團發的文, 系統會篩選, 所以發文不一定全部都看得到喔


*********

@SUQQU Treatment Serum Primer SPF 15(最新款的Suqqu妝前上架, 有SPF15的防曬, 我自己現在用的是他家的舊款妝前, 非常的好用! 新款裡面還有加了四種精油, 我覺得應該比舊款更好用喔! 可以試試. 他家的新品很容易一下就賣光, 台灣目前只有賣舊款定價NT$2300)



@SUQQU Solid Eyebrow Pencil(眉筆也是最新上架 台灣筆蕊賣NT$800)
@SUQQU Eyebrow pencil holder(眉筆要搭配這個盒子 分開買 台灣也是賣NT$800)



*********

美國運動衣品牌第一把交椅Lululemon點這一區都是特價品! 他家的東西很不錯的, 耐洗耐穿而且超級修飾身形, 趁現在尺碼齊趕快看一下, 折扣商品是Final sale不能替換. 如果你對他家尺碼不清楚, 建議第一次先買原價商品, 他家的客服非常好, 你買原價的, 穿過有問題, 洗過鬆掉, 任何問題, 他們都樂意讓你退!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是走美國轉運及貨地址不砍單.

下面列出來的都是特價喔

@Meet Halfway Tank (這件上衣可以穿在你的運動胸罩外面, 後面是露背自己打一個結, 大家都說非常好穿!)



@Geo Tight 28" lululemon lab(最新折扣款! 好看耶! 尺碼很齊 短褲搭配Legging的設計 臀部看起來相當不錯)



@Align Crop(他家最軟最好穿的Align新下折扣款 灰色尺碼挺齊 這款我可以穿0)
@In Movement Tight 25" Everlux(最新下折扣款 這個25"的長度 相當適合身高不到160的人來穿喔 比較厚的布料我要穿到2號)



@On the Fly Skirt Woven(最新下折扣款的短裙 有做口袋 手機都可以放得下! 有各種顏色可選尺碼齊 這條我會想穿 感覺相當百搭)
@The Everyday Skirt(下擺稍微不對稱的百褶裙 我也喜歡耶! 腰部是寬版的鬆緊帶)


@Surge Pant Tear Away(男生的運動褲 小腿的褲管可以撕開的! 不知道這樣是有甚麼好處 不過顯然就是這件的賣點 側面的口袋有做拉鍊 你的卡跟鑰匙可以安心放)



*********



@3 1/2 Quart Cast Iron Pumpkin Cocotte STAUB (天啊! 某種神祕原因居然對折!!!! 必買啊, 這我幾年前就買了, 雖然我一直把他當作裝飾品沒有打開來用,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我擁有這個南瓜心裡就很高興, 哈哈哈, 如果不能寄台灣可以轉運的)



**********

下面的色系我好喜歡 都是秋冬新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Diane von Furstenberg Astrid Dress (好久沒看到DVF中規中矩的素面綁帶洋裝啦! 這種洋裝還是最實穿的)
Cedric Charlier Blue Ombre Sweater Dress (這件洋裝, 漸層的顏色組合, 好看)
PAPER London Collar Coat (細格子大衣, 我的菜 會想穿, 這件大衣搭配任何藍色系的衣服都應該會非常美!)



GOEN.J Balloon Sleeve Sweatshirt (燈籠袖的深藍毛衣 袖子當然就是設計重點!)
Cedric Charlier Blue Long Sleeve Cropped Turtleneck (漸層配色還有毛衣呢!)



*******

FORWARD X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最高七折!
√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不預付的話就是台灣郵局到貨抽檢. √ 折扣只有到 9/19 晚上 11:59 截止

買滿 $750 → 85 折
買滿 $1,000 → 8 折
買滿 $1,500 → 75 折
買滿 $2,000 → 7 折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以及澳門的訂單


Loew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AGODE點這裡湊單好用
Acne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ra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nolo點這裡

@FENDI Mini Mon Tresor FF Bag (再推一次這個可愛的Fendi小水桶, 朋友之前買了一個愛不釋手!)
@FENDI Kan I Bag(還有這個最新出的扣環的Kan I)



********

Nordstrom美妝區點這個頁面是折扣入口, 有大量品牌直接85折~~ 重點來了 很多品牌有史第一遭加入折扣耶!

Jo Malone點這裡居然有85折
Tom Ford美妝點這裡也是很多單品85折
雅詩蘭黛點這裡
Lancome點這裡SKII點這裡
DIOR點這裡

難得Nordstrom居然直接給美妝打85折, 還是平常很小氣不折扣的牌子, 再來多挑幾樣

@Crème de Corps & Lip Balm Set KIEHL'S SINCE 1851(請注意我覺得Kiehl's買特惠組更好! 因為特惠組本來就算是有特價 現在又額外85折 這個是身體乳搭配護唇的組合)
@Midnight Recovery Skin Care Set KIEHL'S SINCE 1851(這組也很實用, 裡面有正裝的冰河醣蛋白保濕, 搭配"深夜奇肌修護"系列的各種單品)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這應該算是我最愛的香水之一! 非常中性的香味, 很適合想要專心的時候噴)
@Orange Blossom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橙花是少數photodog准許我在他旁邊噴的香水 因為這個真的跟我家橘子開花的時候一模一樣的香味!)



**********

Farfetch全場正價商品滿150美金八五折碼: 19MID 寄台灣美國都是價格就含稅了到貨不會多收

@ACLER Anguson dress(看到這件很有設計感的小洋裝, 訂價不貴, 也可以打折喔! 有美腿的可以買一下!)
@ACLER Anguson dress(洋裝還有白色版本)



*********

看到幾件很美的毛衣

@Tiger Stripe Merino Wool Blend Sweater REBECCA TAYLOR(這件是老虎斑紋 可是一點也不會有動物紋的霸氣 反而是相當柔美的)



@Clarity Stripe Oversize Sweater BAUM UND PFERDGARTEN (還有這件毛衣被拍得也太厲害了! 在model身上非常的好看)






********

Pixie Market的新款點這裡看 他家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買滿150免運費寄台灣

BEIGE LEATHER JACKET (新品仿皮革短外套, 這件的顏色很美, 淺卡其色)
BEIGE OVERSIZE CARDIGAN (寬鬆大口袋毛衣外套好實穿! 下面可以配皮褲, 緊身瑜珈褲, 甚至是短褲裙, 窄絲質裙, 都很好配!)
BRONZE METALLIC PLEATED SKIRT (金屬色的百褶裙 價格很便宜 今年秋天一定要有一條百褶裙!)



DARK GREEN RUCHED SKIRT (墨綠色的裙子是我的菜 下面搭配靴子很不錯耶)
ADA BEIGE TRENCH COAT (最新品的長版風衣)



@ASYMMETRIC PLEATED SKIRT(第一眼看到這個裙子就知道穿起來肯定好看, 是wrap的腰部設計, 前面不對襯的粗細摺子, 給視覺上帶來更多變化, 側面看也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訂價也便宜耶!)
@GREY WOOL ASYMMETRIC SWEATER(不對稱扣子的毛衣 肩膀部分可以解開變成露肩喔!)
@BLACK RIBBED KNIT MIDI DRESS(黑色高領針織洋裝也完全是我的菜! 秋冬真的太實穿了)
@TAN CONTRAST PLAID TRENCH COAT(今年還很流行這種Oversize剪裁的風衣喔 領子翻出來是tweed的布料 有層次感)
@VIVIANA LEATHER PENCIL SKIRT(喜歡這仿皮裙 感覺也太顯瘦太時髦 過膝長度所以不會過於性感)



********

@Acorn Bag Cute Woodland Walk Purse Felt Bag(在etsy上面看到這個俄羅斯賣家的手作橡實包包 好可愛喔! 真的童話世界走出來的嘛!)



@Jam Jar Bag Jam Jar Purse(同一個作者還有出這個是蜜餞罐子造型的包包, 你可以選你要的材質, 可以是布料也可以是真皮, 我看有個日本客人把他買的照片po出, 是真皮的, 一大一小, 很好看!)



*************

Gucci的Bug價又來了! 寄美國地址限定~~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寄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通常Bug價只會持續一天 然後就恢復原價)

@Gucci Black GG Belt(好多網友在找的女款黑色細版皮帶, 我細版皮帶用來綁洋裝, 我買70, 我的自然腰圍約25吋 美國官網定價350 現在這裡255 這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Gucci Brown GG Belt(棕色不收邊的細版女款皮帶 官網350 這裡2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