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20

2/1/2020 Paige Raundi 露肩毛衣 + DIOR J'Adior 高跟鞋 + Wconcept大衣類折上折 + Etsy挖寶 + Selfridges我愛的新品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大家最常做的惡夢是甚麼? 我常常都會夢到大學畢業典禮要開始了, 我才發現我缺一門課少一個學分不能畢業, 每次都在夢中超驚慌的! 然後都要突然想到, 不對, 我有上研究所, 大學肯定有畢業, 才會從惡夢中驚醒...(到底大學是翹了多少課, 才會到現在還做這種夢啊, 哈哈)

*********

被我發現Sincerely Jules穿的就是我介紹的毛衣PAIGE Raundi Sweater啊!



我自己買的是黑色版本(在紐約行這一篇有我的黑色搭配牛仔褲照片), 實際上我也有買燕麥色還沒拍. 這件毛衣料子挺柔軟好穿, 不癢, 我穿XS.

我下面穿的白色寬褲是這條: GOLDSIGN The Culottes (25)

高跟鞋: DIOR J'Adior embroidered pump (35.5 網站上是Eur尺碼喔, 他寫FR其實標錯了, Dior一向都是Eur碼, 而且Dior的包鞋偏大, 建議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我的包包: The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Bag






@PAIGE Raundi Sweater 毛衣淺燕麥色
@PAIGE Raundi Sweater 同款毛衣還有灰色版本



************

高跟鞋: DIOR J'Adior embroidered pump (我上面搭配毛衣穿的高跟鞋是Dior, 尺碼我穿35.5, 腳長22.5CM, 網站上是Eur尺碼喔, 他寫FR其實標錯了, Dior一向都是Eur碼, 而且Dior的包鞋偏大, 建議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這雙鞋聽說製鞋工匠要花九個小時才能做出來)


















***********

@MUSEE Reine Cashmere Blend Reversible Coat_Ivory Check(現在W Concept上的大衣類八折碼: DMPRIVATE 2/4截止 2/2號截止, 這件10%羊絨混紡的長大衣 韓國製 可以折上折只要兩百多!~ 是正反兩面可以穿的喔)



@REFINED902 Wool Two Tone High-neck Handmade Coat(我自己也有喜歡這件雙色的大衣耶! 韓國製 八折碼: DMPRIVATE)



@OUI MAIS NON Grey Martin shirts coat(這件折扣完只要$100呢! 八折碼: DMPRIVATE)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woven top (這件三宅一生的立體設計短版上衣我喜歡耶! 下面搭配裙子真好看)
CLAUDIE PIERLOT Tikae lace midi dress (長版的蕾絲洋裝很優雅, 這是法國牌子)
CLAUDIE PIERLOT Paris-print silk-crepe midi dress (這件絲質洋裝 你知道上面的圖騰是甚麼嗎? 巴黎地圖!)



REFORMATION Suzanne puffed-sleeve velvet midi dress (Reformation的最新款絨布洋裝, 有冬天的感覺)
S MAX MARA Venuisa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Maxmara的圓領雙排釦大衣是最新款! 喜歡圓領, 我已經快要看膩一般的領子啦!)
GEORGIA ALICE Scoop-neck satin-crepe maxi dress (這件我也覺得很好看耶! 穿起來應該會相當修長, 顏色跟剪裁都像女神穿的)



MAJE Randi crepe midi dress (Maje的最新款小洋裝)
MM6 MAISON MARGIELA Cape-sleeve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model穿的這件卡其洋裝, 我也滿喜歡了, 整個肩膀圓圓的設計搭配五分袖, 滿好看)
CLAUDIE PIERLOT Manillee high-waist stretch-knit skirt (我喜歡這個model的整體搭配)



***********

下面是全球手作小店的Etsy挖寶

Watercolor Scratch Off World Map (世界地圖水彩刮畫 看你是要累積旅遊的國家慢慢刮, 或者是帶小孩刮開一個個國家認識世界, 全部國家刮開後就是一幅漂亮的世界地圖水彩畫, 可以裱起來掛牆上. 手工打造 店主在美國)



Stag Christmas Decorations (玫瑰金鹿角瓶 當聖誕節裝飾或日常擺飾都很有氣氛, 店主在英國)
Crystal Air Plant 3 pcs Kit (這是用玫瑰石, 石英及紫水晶作為容器的三件禮盒組, 還附三株鐵蘭空氣植物. 原來空氣植物是指不需要土壤, 可以從空氣吸取水分跟養分的植物耶, 拿來送禮感覺很有意思喔! 店主在美國)



Solid Marble & Gold Jewellery Stand Tree Organiser (飾品收納架 常配戴的項鍊耳環放這裡很方便又能當作展示, 底座是六角形的大理石塊, 店主在英國, 支架還可以選玫瑰金跟銀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