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2/13/2020 Forward全場最高七折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GUCCI 1995 Horsebit GG shoulder bag(昨天看到這咖捕貨立刻手刀, 去年推出的時候就有喜歡可是沒買, 一眨眼賣光, 好不容易又補貨這次就不遲疑了立刻下單 寄加州還無稅, 雖然老花圖騰我已經買好幾個了 可是這次這咖復古包我第一眼看到還是覺得太美了! 而且感覺超好搭)

************

FWRD階梯折扣碼: peace
2/18號截止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限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寄台灣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選到貨付就是郵局抽檢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Gucci, 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

Loew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AGODE點這裡
Acne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ra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nolo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 Mini Leather Pouch Clutch Crossbody Bag (小雲朵包多色可選)
BOTTEGA VENETA Leather Knot Bag (Model整體這樣搭配不錯, 這是BV家的打結包)
SAINT LAURENT Mini Cassandra Monogramme Bag (Saint Laurent的迷你Cassandra可以直接七折! 價格相當好, 顏色又好好看耶)



LOEWE Hammock DW Mini Bag (迷你小粽子包)
LOEWE Puzzle Small Bag (一直都是最搶手的焦糖色Puzzle包)
LOEWE Puzzle Mini Bag (迷你Puzzle包 這個配色不錯)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BV的編織皮帶)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也是BV的皮帶, 這個三角皮帶環非常有品牌辨識度)



************

下面三件都是Moncler羽毛衣

MONCLER Menthe Giubbotto Jacket
MONCLER Lan Giubbotto Jacket
MONCLER Gris Giubbotto Jacket





ACNE STUDIOS Bertine Boot (Acne的黑色短靴 這雙一定會賣很快 朋友買了好幾個顏色 說太好穿啦!)
ACNE STUDIOS Vally Blanket (朋友有買這條Acne的毯子耶! 這幾天又要變冷可以披出去了)
ACNE STUDIOS Frescot Face Jacket (Acne的運動外套)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Mini Top Handle Bag (這是最新款的大王腰包喔, 有做提把!)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 (大王的腰包居然推出粉紅色! 實在很不像大王家的風格啊)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Double Mini Fanny Pack (這也是最新款的Attica 居然做了兩個腰包!)



BOTTEGA VENETA LEATHER POUCH CLUTCH(現在最紅的就是雲朵包! 居然可以直接七折!)
BOTTEGA VENETA Leather Woven Shoulder Bag (迷你編織包 很可愛耶!)



*****************

@BOTTEGA VENETA Leather Pouch Clutch(各種顏色的雲朵包都可以七折! 大家愛的象牙白跟焦糖色都有!)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20 Clutch Bag(各種顏色的小尺寸雲朵包)



@LOEWE Puzzle Small Bag(Loewe的焦糖色Puzzle包可以七折)
@LOEWE Gate Small Bag(非常經典的Loewe Gate馬鞍包可以七折)
@LOEWE Hammock Small Bag(焦糖色的Hammock包可以七折)
@BOTTEGA VENETA Leather Woven Sandals(BV家有名的編織高跟涼鞋也可以打折)

@FENDI Karligraphy Mini Bag(愛的迫降孫藝珍同一個Fendi包, 湊到2000就可以拿到七折! 其他地方這個顏色早就售罄)

************

折扣碼在箭頭處填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