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20

7/10/2020 Harvey Nichols全場八折美妝九折血拚清單



Harvey Nichols點這裡打折啦! 基本上都是對折起, 力度超大!

正價商品八折碼: HNYAYUSA 美妝類可以九折

他家寄美國跟台灣都有免國際運費 (約250美金門檻), 結帳會把稅費收齊,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妝區點這裡很好買喔!

ARIZONA LOVE Trekky red bandana-trimmed sandals (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這雙的定價也真是嚇人的低啊! 尺碼全齊喔, 美國同款定價185美金耶! 現在這裡居然是120美金, 真的太便宜了趕快買啊!)



ARIZONA LOVE Trekky Chic black faux pearl-embellished sandals (珍珠款超難買, 沒想到有黃金碼耶! 不能打折, 不過價格也是超划算, 特價$140 美國定價$220 約64折)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150ml (La Mer濃縮精華露 特價$125/台幣3700, 美國定價$155 台灣定價5200/150ml 約71折)
LA MER The Bronzing Powder (La Mer完美修容餅 特價$81/台幣2400, 美國定價$129 台灣定價3,300 約73折)
LA MER The Brilliance Brightening Essence 30ml (La Mer璀璨淨白精萃 特價$295/台幣8,800, 美國定價$345 台灣定價12,500/30ml 約7折)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Hydrating Mask (La Mer濃縮精華高滲透直導膜 高保濕面膜 特價$135/台幣4,000, 美國定價$155 台灣定價5,400/6片 約74折)
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15ml (La Mer緊緻彈力眼部精萃 特價$210/台幣6,250, 美國定價$260 台灣定價9,900/15ml 約7折)
LA MER UV Protecting Cream SPF50 50ml (La Mer高防護隔離乳SPF50 PA+++ 特價$91/台幣2,750, 美國定價$95 台灣定價3,900/50ml 約71折)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ream 250ml (La Mer乳霜 250ml大容量特價$875/台幣26,100, 台灣最大容量才100ml定價17,800, 要買到250ml要價44,500, 不到六折耶)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 (La Mer乳霜 特價$250/台幣7,350, 美國定價$335/60ml 台灣定價11,800/60ml 約63折)



LA MER The Mini Miracle Broth™ Collection (La Mer套組包括 淨瑩潔膚乳30ml, 濃縮精華露30ml,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5ml, 舒芙乳霜15ml, 特價$145/台幣4,350)
LA MER The Replenishing Moisture Collection (La Mer 套組包括 角質柔化霜30ml,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13ml, 濃萃修復眼霜5ml, 濃縮精華高滲透直導膜-1片, 乳霜 30ml, 特價$315/台幣9,300)





PAIGE Raundi grey cut-out wool-blend jumper (露肩毛衣我穿XS 現在基本上是對折的力度! 價格太好啦! 非常百搭又有露肩小心機)






SELF-PORTRAIT Orange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SP的蕾絲洋裝 兩百有找耶!)
LOVESHACKFANCY Augusta embroidered midi dress (直接打對折 度假風洋裝)
KENZO Printed tiger-embroidered T-shirt dress (Kenzo的老虎洋裝也是直接對折力度)



HERNO Reversible champagne quilted shell jacket (直接對折, 本來又有價格優勢, 太便宜了一定要買! 你們都知道這是我的愛牌吧! 非常有質感的輕薄款羽絨衣, 我已經收集無數件了喔, 這款是正反兩面可以穿的, 我穿40號可以, 42就是傘狀感覺 )






HERNO Dark grey quilted shell jacket (這件我也滿喜歡耶! 覺得很好看的顏色喔, 後面是做成風衣感覺的材質)
HERNO Stone quilted shell jacket (這件是修身款, 非常適合穿在大衣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