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20

8/13/2020 性感黑洋裝實穿照 + 我愛的Ferragamo新鞋 + YSL Kaia包新色 + 超低價Reformation(有我的實穿照) + Lululemon特價款 + Alterna限時對折



部落格最近文章發很多 往前翻一下都是當天寫的喔!

1. Nordstrom週年慶卡友入場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有網友媽媽指定毛毯)

2. Bug價Moncler Vonne 運動型羽毛衣 + 最新: Smoothskin除毛機爭取到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 大量Fendi & Loewe & Dior特價 + 好看又好便宜的Theory褲子(只要$47)

*************

黑洋裝: Reformation Cassi Dress (XS) 現在紅色的有特價喔!寄全球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這件的料子非常有彈性, 雖然不是非常厚, 可是我穿起來覺得也滿安心的, 小腹不完美都有被遮住, 我甚至也沒穿內衣呢, 感覺也包的挺好, 本來看網站照片想說 model故意把腿露那麼多是想怎樣? 結果實際一穿還真的就是那樣腿露很多耶! 你知道我最喜歡這件的甚麼地方嗎? 就是他加寬的肩帶 還有方領口 讓手臂都變細了, 副乳也有遮住, 整個就是很修飾.

現在家居避疫真不知道要穿去哪, 不過如果我真想要, 每天穿著在書桌前打字其實也ok啦, 料子真的滿舒服, 話說我現在跟photodog共用書房上班, 我都要問他你現在沒有在開視訊吧? 才不會我裸體走過被他同事看光...






**************

@SAINT LAURENT Kaia YSL-plaque canvas and leather bag (我一直對這個YSL的Kaia包有興趣, 今年最新配色是帆布搭配駝色皮革, 我有喜歡耶! 這幾年越來越開始喜歡有帆布的材質拼接, 覺得這樣看起來年輕又好搭配)



************

下面是我喜歡的新鞋款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70 leather pumps (Ferragamo最新的貝殼邊經典高跟鞋 感覺比之前的版本可愛呢!)
SALVATORE FERRAGAMO Zefir embellished velvet sandals (也是最新款 Ferragamo的涼鞋, 上面有水鑽, 搭配金色鞋跟, 我覺得滿好看的, 有質感)



JIL SANDER Leather sandals (白色細帶涼鞋 這種腳趾的地方還有一條線的, 是Jill Sander的特色, 他已經好幾季都是這樣的設計)
SIMONE ROCHA Embellished slingback sandals (大大大珍珠的涼鞋 還滿可愛的有小公主的感覺)





@Mini Discovery Set JO MALONE LONDON™ (Nordstrom的週年慶限量款Jo Malone的組合 這個裡面有海鹽香水, 英國梨的蠟燭, 還有牡丹的身體霜 感覺不錯喔 只要$40(價值$70) )



*************

'Sun Crest' Packable Hybrid Fedora Visor ERIC JAVITS (我剛剛買了這頂打對折的白色滾邊帽, 可以摺起來收納喔! 品牌是Eric Javits美國有名的帽子品牌, 不是週年慶款, 大家現在就可以買, 話說之前介紹過一次, 那時候沒買就恢復原價, 這次看他又對折趕快手刀買下, 後面有一個讓馬尾出去的孔, 我很需要這種設計, 而且這種後面是平的, 坐在車裡也不用脫帽子不會頂到)



*************

@lululemon Align™ Jogger Crop 23" (Lululemon的新下折扣款 這件很好穿耶 我穿6號寬鬆感覺很顯瘦喔 這Model也穿太緊了吧!)


@Twist Around 2-in-1 Tank (這件是假兩件式坦克上衣 裡面有內件胸罩的 其實他只有肩膀的地方逢幾針黏住胸罩, 你也可以輕易的拆線, 就變成兩件啦!)



@Wanderer Cropped Jogger (這褲子我還滿有興趣 感覺顯瘦料子又輕薄應該很涼 我會選4號)



@lululemon Align™ Wide Leg Crop 23" (我很愛的Align寬褲 今天珊瑚色也下折扣! 我穿4號 料子非常舒服喔 是高腰的 可以搭個短版上衣很可愛 Model也太壯了吧!)
@Swiftly Tech Long Sleeve 2.0 (夏天在外面做運動想要遮太陽 或是秋冬想要多一層保暖 都可以穿這件長袖的運動上衣 這料子就是排汗速乾很舒服的)



*************

@Shopbop Archive Chanel Classic Double Flap 26 Quilted Le (shopbop自營的pre-owned香奈兒經典包, 26公分非常實用, 價格也不錯, 狀況看起來也很好)






************

快快快 Reformation好多超好看新品直接六折或是對折! 寄全球免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Veronika Dress (這件麻質的復古條紋洋裝也滿好看)



@Veda Bowery Leather Blazer(這件是之前賣光又補貨的真皮皮衣 我覺得很好看耶 價格也不貴)



@Gavin Dress(這件我非常推薦! 直接降到106也太便宜! 我穿2號 後面有一點露背 相當相當顯身材好看 多色特價! 我最愛的小碎花直接對折! 參考Nordstrom有好幾百個好評!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補一下我的身高體重: 158Cm/51KG, 穿2號不會很緊還有一點點空間, 可是又滿合身好看, 所以大家別猶豫了就買吧~~












@Creed Dress (這件也不錯喔 是長袖的 下襬自己縫一點上去 就不會太露)



@Rockwell Dress (也是才剛說的小包袖洋裝 直接降到106 我覺得這件版型很好看耶)
@Laurent Dress(才剛說的小洋裝 白底綠花版本直接降到106 我穿XS)



@Boston Dress (這個碎花好看! 只要76)
@Bea Skirt (這裙子也相當不錯喔! 我會選2號)



@Cruise Dress (不敢單穿裡面加一個短袖甚麼的應該可以 後面是交叉的像是吊帶裙的感覺)



@Rainey Dress (這件露肩不對稱剪裁也好看呢!)



@Jess Top (小包袖上衣 看起來是彈性布料 感覺也相當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