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20

8/5/2020 Suqqu最新六格限量腮紅盤開賣 + Levi's短褲 + 馬丁靴男女款全線78折 + Sezane新款 + 必買五五折白色Tod's洛福鞋 + 各種折上折(Stelton, S'well, Thermos, aden + anais) + 五五折Tod's包包跟鞋款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Outnet有一個獨家八折碼: AUGUST20 (標出Just In 跟 Clearance的不打折)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打折!!! 價格也太好囉~~

台灣區點這裡 寄台灣約滿30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區點這裡 寄美國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收州稅

@ZIMMERMANN Ruffled floral-print halterneck bikini (台灣區, 不能折上折可是超級便宜! 我才剛買了一模一樣同一套, 不同顏色, 我穿1號剛好, 這版型非常好, 看起來又可愛又有身材, 尤其手臂粗臉又大的人, 穿這套神奇的都被修飾了! 這種價格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

Lululemon折扣區點這裡 一眼就看到超棒單品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可以轉運美國寄貨地址不砍單

@lululemon Align™ Jogger Track Stripe(這條也太讚了吧! 是Align Jogger, 料子是Nulu非常好穿, 很好打理, 冷水洗晾乾, 不變形又快乾, 剛下折扣尺碼全齊)
@lululemon Align™ Jogger Crop 23"(我之前買的是這條同款不同長度, 我穿6號, 有故意大一碼, 就會是很顯瘦的鬆鬆感覺, 真的非常讚! 所以我後來又多買了兩條當作預備備)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一區六折起!!! 趕快去看 他家東西賣得超快! 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Sunday Dress (短袖襯衫式迷你洋裝 俏皮可愛)
@Selby Dress (黃色小碎花 圖騰滿年輕的不會老氣)



@Quest Dress (長袖的大花迷你洋裝 雪紡材質 夏天穿會涼爽)
@Seabreeze Dress(這件肩膀綁帶的迷你洋裝 胸口是彈性的 應該很容易穿)



@Ella Sandal(粗跟涼鞋也不錯看喔! 是我喜歡的綠色系 感覺不挑腳)



@Dorfman Straw Hat With Black (草帽特價)
@Dorfman Straw Hat (這是有搭配黑色綁帶的草帽)



************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SUQQU Powder Blush compact (Suqqu最新的六格腮紅盤 限量色101上架啦!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價格相當不錯喔, 台灣同一盤定價NT$3100, 這裡寄台灣只要1810, 美國根本沒設櫃要買只有這裡買! 裡面的顏色除了腮紅以外其實用來修容也可以, 滿實用)






下面的妝容用的就是左上一跟左上二的兩個顏色疊擦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leather pumps (本次登上mytheresa最暢銷排行榜的RV鞋是這一雙, 滿柔美的亞麻色)



LOEWE Reversible cotton hoodie (這件Loewe正反兩面可穿耶! 買一件得到兩件的感覺超值!)



*************

bloomingdales又有好折扣了 大量商品 買滿125可以額外折25, 可以累積! 這兩條都是Levi's的最暢銷款, 目前難得尺碼齊喔!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Levi's 501 Cutoff Denim Shorts in Indigo Ave
Levi's 501 Original Cutoff Jean Shorts



**********

@Robe Noeline (網友跟我說他買這件短洋裝 把v領轉到前面來穿 很好看)








Robe Rachelle (Sezane的這件粉色洋裝我朋友有買 是說穿起來很顯瘦又很好看喔!)



Robe Paulie (這件是之前的斷貨款 我看剛剛有補尺碼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美耶)



**********

(下面的連結我都修好了喔可以點了)
下面所有的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 都可以用額外78折閃購碼: FLASH88 請一定要看一下我覺得品項非常豐富喔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coggles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Allsole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Mybag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The Hut這一區指定商品
Tod's點這一區指定商品 好多包包跟鞋子是可以折上折相當於五五折了!
馬丁大夫靴男女款全線點這裡 居然都可以打折
勃肯鞋男女款點這裡 75折碼: SUN25 寄美國免運費 寄台灣只要5英鎊運費 非常非常划算因為價差有夠大

@Dr. Martens Women's 1460 Pascal Virginia Leather 8-Eye Boots - Black(78折閃購碼: FLASH88 請注意一下 這雙就是必買的馬丁靴! 尺碼全齊 這是美國原價就常常賣光的款式! 現在可以78折別錯過了 我找的附圖就是完全同一雙喔!)






************

@Thermos Direct Drink Flask - Charcoal (78折閃購碼: FLASH88 膳魔師的保溫杯 特價又可以折上折!)
@S'well The Calacatta Gold Traveller Bottle (78折閃購碼: FLASH88哇! S'well特價又可以額外78折也是有夠超值 我自己有買同一個耶! 就是同一個圖案很美喔)



@S'well The White Marble Traveller Bottle 470ml (78折閃購碼: FLASH88白色大理石圖騰的也可以折上折 也很經典很漂亮)



@aden + anais Classic Swaddles - Picked For You (4 Pack) (78折閃購碼: FLASH88 aden + anais的嬰兒包巾 特價又可以額外78折)
@aden + anais Silky Soft Swaddles 3-Pack Sahara Motif (78折閃購碼: FLASH88 三條一組的嬰兒包巾 是絲緞般柔細的材質 動物圖騰滿可愛)



@Miffy Sitting Corduroy - Off White(78折閃購碼: FLASH88 Miffy兔的小玩偶可以用78折碼)



@Stelton EM77 Vacuum Jug - 1L - White (78折閃購碼: FLASH88 也是不思議的好價! Stelton的水瓶 可以折上78折! 房在廚房也太美!)



************

@Tod's Women's Gommini T Leather Driving Shoes - White(78折閃購碼: FLASH88 Tod's的白色洛福鞋, 尺碼齊, 特價七折又可以額外78折相當於五五折, 這雙不要小看, 美國定價高達675美金而且不打折! 現在特價完只要265英鎊便宜超級多!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免運費)



@Tod's Women's Logo Micro Saddle Bag - Black (78折閃購碼: FLASH88 Tod's的黑色馬鞍包也是可以折上折 七折基礎又額外78折相當於五五折!!)
@Tod's Women's Logo Micro Saddle Bag - Tan(78折閃購碼: FLASH88 Tod's包包焦糖色版本也是折上折相當於五五折)
@Tod's Women's Tri Colour Top Handle Micro Bag - Tan/Black/Pink (78折閃購碼: FLASH88 主打的拚色提把款 也是折上折之後五五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