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10/12/2020 Shopbop全站折扣我的實穿照介紹(本篇一定要看到最後有全球最暢銷單品大公開)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大家期待的Shopbop全場折扣來啦!
獨家折扣碼: VEGE20
East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可以打折的單品會在產品頁面會標上THE FALL EVENT,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因為疫情影響, 寄台灣建議直接勾選預付關稅的選項, 可以很快就寄到輕鬆省事.
本人現在158身高搭配51公斤體重給大家參考!

(用APP聽說有Bug折扣碼無法使用, 建議使用網頁版本喔)

***************

本篇要看到最下面喔! 有Shopbop跟Eastdane的全球最暢銷單品!!! 也太威了吧全球最暢銷? 到底是甚麼啊? 這次Sam Edelman的經典洛福鞋全部都可以打折, 買兩雙就可以特價啦!

***************

Beaufille Vera Dress (這件奶茶色洋裝之前一進貨, 就立刻變成shopbop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洋裝! 一直都很好奇不知道我個子小穿起來會如何? 好奇心殺死一隻菜湯, 為了不要錯過, 還是買來穿穿看, 結果好喜歡喔, 全家人都說好看喔! 我自己加了一條奶茶色Valentino皮帶 搞不好真有人以為這洋裝是Valentino的啊! 哈哈, 我穿0號略寬鬆剪裁, 料子是軟的喔!)



Beaufille Luna Dress (同品牌黑洋裝看起來很優雅!)
Beaufille Vera Dress (我穿的就是這一款, 袖子寬鬆的洋裝, 感覺可以自己搭配無袖襯衫露出領子, 或是薄的高領毛衣在裡面, 實品顏色比較像我拍的)



*******************

格子外套: Blank Denim Prep School Blazer (XS 居然只要128! 跟我之前買的3千美金Balmain幾乎一模一樣, 我真的有拿起來比對, 顏色是一樣的, 剪裁也類似啊! 這件128美金的版本裡面也有做內裡, 釦子也滿好看是立體的王冠圖騰, 我覺得可以買耶! 收到真的有超值的感覺)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24 這條牛仔褲非常好穿有彈性, 我現在很胖居然還是擠進24腰裡, 所以我覺得你是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扣子扣起來也很顯瘦, 折扣之後一百有找真的打燈籠也找不到CP質更高的了, 我覺得他的定價就已經像是送的啦



***************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最近Netflix最夯的影集就是Emily In Paris, 裡面女主角穿的好多衣服我以前都有介紹過呢 哈哈 比如說她穿的這套西裝外套就是我推薦過很多次的Miller版型外套啊!)

@Rag & Bone Ames Gingham Blazer (這套是Rag & Bone的, 特價中還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也很好看喔!)



**************

Vasic Bondi Mini Bag 太震驚了 Vasic的水桶包可以打折! 不知道存貨有多少? 趕快買一下, 這個顏色跟大小真的很棒又百搭, 可以裝超級多東西喔!






@Vasic Bond Mini Bag (還有這個淺藍色也好漂亮!)



***************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70mm Pumps (Ferragamo的最新包鞋, 跟我最近看上的YSL長得很像耶! 價格比較便宜又可以打折)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10 Flats (這是黑色的平底蝴蝶結鞋版本)



*************

假兩件式襯衫外套alexanderwang.t Bilayer Crewneck Oxford Cardigan (XS) 這件之前一直都是暢銷排行榜的常勝軍, 其他地方幾乎都沒有看到有貨, 果然超好看耶! 不能打折, 不過原價就賣到尺寸缺碼了, 整件是有厚度的布料, 全部的扣子都可以打開, 襯衫的袖子部分本來我怕太長, 可是往上反折一折就剛剛好, 而且更有型! 我穿XS, 下擺可以完美的遮住我的大腿跟臀部, 後腰部是有一個像腰帶的設計可以收腰, 很好看很有設計感.

外套還有灰色版本也可以看一下 alexanderwang.t Bilayer Crewneck Oxford Cardigan

高腰彈性褲: Alexander Wang Leggings with Exposed Zipper & Logo (0) 這條褲子也很優耶! 褲子可以打折我覺得可以買喔! 超級高腰, 超級有彈性, 所以我雖然變胖還可以穿上去, 哈哈哈, 我穿0號很剛好, 我身高158/51剛好是全長! 小腿的地方有拉鍊, 如果要搭配靴子就可以拉開完全沒問題!



外套alexanderwang.t Bilayer Crewneck Oxford Cardigan後面拍起來像這樣 我很喜歡耶 腰部是比較緊的像是腰帶那樣綁出腰身



*************

Brochu Walker Eton Layered Crew Looker (假兩件式的毛衣很省事, 直接一套造型就完成了)
Theory Long Sleeve Combo Tunic (還有這款黑色的假兩件式毛衣, 這件是theory的)



***************

條紋褲: Vince Flannel Stripe Pull On Pants (XS) 可以打折, 這條是Vince家的最新款秋褲, 大推! 我去年買過同款XXS覺得往上拉的時候會有點卡臀部, 所以今年買XS就很好穿脫了(本人臀部從幾年前的33.5"大增到35.5吋), 今年的版本是直條紋, 實在太好看太時髦了, 我大愛! 實際上我158CM穿XS是全長, 不過我故意捲了兩捲上去, 露出我(引以為傲)的腳踝. 還有一個跟去年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料子更軟更好穿耶! 超喜歡的啊, 搭配一個窄的皮帶相當有味道! 褲子本身有做皮帶環.

毛衣: Isabel Marant Etoile Koyle Pullover Sweater

包包: Tory Burch Lee Satchel






**************

白洋裝: Rachel Comey Klein Dress(0號 有一點點鬆不過還是好看) 這件還有深藍色版本, 我真的太佩服自己, 居然可以挑到這件那麼好看的洋裝哈哈哈, 我自己很愛這個設計, 有做口袋, 是假兩件式的感覺喔, 側面看優雅, 正面下擺可以稍微露腿, 整個雖然沒有很緊深, 可是還是很有身材, 太喜歡了!

手拿包: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

鞋子: Roger Vivier



Rachel Comey Klein Dress 側面看是兩層的喔, 有點像褲裝了, 我好愛這個設計!






*************

格子大外套: Free People Vienna Brushed Wool Shirt Jacket (XS) 料子還滿軟的耶, 不會癢, 主要是顏色也太好看了吧, 我查過很多評論, 是說也太大件, 穿起來沒身材, 不過這版型本來就是故意做很大件啊, 今年不是就流行這樣的寬大風格嗎, Marant家最紅的那些斷貨款大衣, 每一件都是比大的, 還不是賣得嚇嚇叫! 所以如果你要找Marant的類似款, 這件很可以的! 我自己把袖子往上推, 覺得很好看.






**************

@Lioness Military Minds Mini Dress (那天不是說這個就是香港區的最暢銷單品之一嗎 網站上沒有照片給大家找出來了! 果然很辣啊 多色可選喔 要是我來穿應該是當長上衣吧 下面配leggings)

@Lioness East Village Mini Dress (長袖版本!)









****************

Sam Edelman Lizzo Booties (這雙是最多人加到愛心清單的短靴, Sam Edelman的復古鞋跟方頭靴, 超級無敵舒服啊!!! 皮革柔軟有彈性完全不磨腳, 很讚喔, 我穿6號剛好! 推薦! 兩個顏色都好看)





Sam Edelman Lizzo Booties (好穿的Sam Edelman方頭靴還有黑色版本)



Sam Edelman Laguna Boots (這雙完全就是今年最流行的Lug Sole Boots啊! 這雙的皮革是防水的, 雖然拿著的時候有一點重, 可是穿著的時候覺得還好, 也算滿好穿! 本來我好怕這種靴子不夠秀氣, 可是穿起來比我想像好看很多, 特別喜歡那一圈棕色的滾邊, 實品質感也很好,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Sorel Lennox Lace Rouge Combat Boots (Sorel的戰鬥靴是防水的喔! 它家的靴子實在好穿又百搭, 特價很可以買一下 )
Sorel Whitney II Short Lace Boots (雪靴的話我推薦這雙Sorel whitney, 我自己跟小孩都有穿, 尺碼我穿正常碼6號, 我推薦這雙的原因是他很輕巧很好穿, 跟Sorel其他厚重的雪靴完全不同喔!)



***************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每年冬天都要推薦的英國製男生外套, 不知道被多少男明星穿過! 版子比較偏小, 36號女生也可以穿)

Photo credit: @baracuta

Photo credit: @baracuta

Baracuta Winter Suede G9 Jacket (今年推出皮衣版本耶! 好好看的顏色喔)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他家最最最受歡迎的顏色是深藍, 穿去上班也很棒, 英國製, 裡面的格子就是經典的配色)



Photo credit: @baracuta

*************

MOTHER Hustler Ankle Fray Jeans (想知道shopbop全世界最最最暢銷單品, 不只是牛仔褲而已喔, 是所有的單品裡面最熱賣的, 就是這條Mother的牛仔褲! 是不是很誇張啊! 因為他是第一中的第一, 給三張照片以示尊重)



Free People Brookside Tunic (既然說了第一名, 那第二名也講一下好了, 就是這件Free People的寬鬆毛衣 多色可選, 價格也不貴, 今年大家真的很愛買家居可以穿的舒服單品耶! )





*************

Reigning Champ Mid Weight Terry Pullover Hoodie (Eastdane全球暢銷第二名單品, 居然是這件看起來非常低調的連帽休閒衣! 因為疫情的關係休閒服類的單品變成最大黑馬, 不管哪個網站都是暢銷榜常勝軍, Reigning Champ是加拿大品牌, 使用的材質都是有品質有保證的高級素材, 加拿大製, 舒服好穿, 剪裁顯人修長)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Buckle Reversible Belt (Eastdane全球最暢銷第一名單品, 是這條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Ferragamo皮帶! 不能打折, 可是還是最暢銷第一名, 可見這很厲害啊!)



AMI Big AMI Heart Logo Pullover Hoodie (這件大愛心AMI的連帽衛衣是Bug價, 其他地方同款賣390, 這裡只要290! 雖然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不用我教也知道要趕快買起來! 我穿S也可以喔)
AMI Big AMI Heart Logo Pullover Hoodie (灰色款也是同樣便宜一百美金的超好價, 像model這樣搭配很好看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