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20

10/3/2020 Harvey Nichols 八五折我的血拚清單 + Max Mara粉色大衣實穿照



現在英國網站Harvey Nichols有好折扣
美妝九折, 時尚類85折 碼: HNGOLDEN
折扣碼10/7號截止
滿250美金全球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寄美國都是預收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多收, 出貨奇快
我買過好多次了經驗都很好喔

'S MAX MARA Arona dusty pink belted wool coat (85折 碼: HNGOLDEN 這件台灣定價NT$58000, 美國定價US$1475, 這裡價格優勢搭配85折, 我買的也太划算笑呵呵了! 加完稅低於美國對折啊! 下單完五個小時就收到出貨通知, 你看我已經穿在身上啦! 買了大三個碼居然也很好!

話說我買的時候最小碼只有UK8號, 通常我都穿UK2或是UK4, 不過這款我一看就覺得穿UK8應該很ok, 是連肩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肩線, 外套本身袖長八分袖, 我穿UK8會變成正常長袖, 想要八分袖就捲一點上去無妨, 果然收到很剛好啊! 如果現在有UK2給我選我還是會選UK8, 這種鬆緊度我有滿意)






'S MAX MARA Locri camel alpaca-blend coat (85折 碼: HNGOLDEN 這件最新款, 是比較沒有那麼笨重的改版泰迪熊, 美國定價1765美金!!! 這裡折扣之後是半價了, 趁有碼趕快買一下! )



****************

@ISABEL MARANT ÉTOILE Koyle ecru cotton-blend jumper (85折 碼: HNGOLDEN 請注意 這件Marant的毛衣很有價格優勢喔! 美國這件定價345, 這裡只要265, 還可以額外85折! 我穿FR36滿剛好, 很有彈性不會很拘束)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ed wool-blend coat (85折 碼: HNGOLDEN 毯子外套也有價格優勢+可以打八五折喔!)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Multi-Recovery Complex in Gold Bottle 50ml (九折碼: HNGOLDEN 雅詩蘭黛新配方小棕瓶 50ML大包裝, 2020年限量金色包裝, 可以寄台灣價格非常划算)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Christmas Gift For Her 50ml (九折碼: HNGOLDEN 蘭蔻的小黑瓶特惠組也是超值喔!)



LA MER The Glowing Hydration Duo (九折碼: HNGOLDEN 眼霜跟面霜特惠組 都是正裝, 台灣定價20,200喔)
LA MER The Replenishing Moisture Collection (九折碼: HNGOLDEN 這組傳奇修護入門組有角質霜及濃萃修復組和經典面霜, 台灣官網也有, 市價台幣20,200)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hampoo 1L (九折碼: HNGOLDEN 一公升裝的最新Aveda草本修復洗髮精, 這個寄美國也超划算)
AVEDA Botanical Repair Intensive Strengthening Masque Rich 200ml (九折碼: HNGOLDEN 可以順便搭配Aveda草本修復強效髮膜)



BOYY Wonton Charm taupe leather top handle bag (85折 碼: HNGOLDEN Boyy的超迷你餛飩包 好可愛啊!)
BOYY Wonton 20 brow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85折 碼: HNGOLDEN 棕色的這個是20CM大小, 好裝很多, 也很好看!)



PAIGE Raundi green cut-out wool-blend jumper (85折 碼: HNGOLDEN 我很喜歡的露肩毛衣推出墨綠色喔! 我穿XS)
BOUTIQUE MOSCHINO Black cut-out ribbed wool jumper (85折 碼: HNGOLDEN Moschino的毛衣 相當特別的袖子設計, 可以綁一個蝴蝶結耶!)



MAX MARA LEISURE Burano camel wool-blend jersey jacket (85折 碼: HNGOLDEN 這件外套是Max Mara的休閒系列, 價格非常便宜)
CANADA GOOSE Montebello fur-trimmed Arctic-Tech parka (大鵝的羽毛衣尺碼全齊!)
LAVISH ALICE Cream bouclé tweed blazer dress (85折 碼: HNGOLDEN 這件外套式的洋裝, 我有沒有看錯價格啊? 居然只要一百美金!)



MAXMARA CUBE Trev stone quilted shell jacket (85折 碼: HNGOLDEN 這件是Max Mara的羽毛衣, 我覺得好看耶! 深色的腰帶, 襯托出整個衣服米白色的高雅感覺)



**************************

義大利製的珠寶品牌ALIITA也可以在Harvey Nichols上找到啦! 而且價格比美國本土好很多喔! 是由委內瑞拉裔的設計師CYNTHIA VILCHEZ CASTIGLIONI設計, 品牌名稱ALIITA的委內瑞拉語意是"重要的東西", 設計的造型簡單又帶有童趣, 我相當欣賞!



ALIITA Tiburón Brillante 9kt gold necklace (85折碼: HNGOLDEN 鯊魚項鍊線戴起來卻滿優雅的)

photo credit: @aliita.aliita

ALIITA Dino Esmeralda 9kt gold necklace (85折碼: HNGOLDEN 恐龍)
ALIITA Astonauta 9kt gold necklace (85折碼: HNGOLDEN 太空人)



ALIITA Dino Puro 9kt gold ring (85折碼: HNGOLDEN 恐龍戒指也好看)

photo credit: @aliita.aliita

ALIITA Nadadora Completo Pois 9kt gold necklace (85折碼: HNGOLDEN 游泳)
ALIITA Casita Pura 9kt gold house necklace (85折碼: HNGOLDEN 小房子)



ALIITA Sub 9kt gold diver necklace (85折碼: HNGOLDEN 潛水者 把吊飾反著戴也有不同效果呢)

photo credit: @aliita.aliita

**************************



APPENNINO FOOD Bianchetto White Truffle Slices 50g (白松露片有特價, 直接加在義式或肉類料理上就可以提升風味喔)
A L'OLIVIER12 x Mini Vinaigrettes 12 x 20ml (法國L'Olivier橄欖油醋醬有原味, 羅勒跟檸檬三種, 小瓶裝食用上很方便, 加點白松露片也不錯喔)



OTOTO Gracula Garlic Crusher (這個大蒜切碎器也太淘氣了, 竟然用最怕大蒜的吸血鬼來做設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