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20

10/5/2020 Forward全場七折我的血拚清單



Forward最高七折來啦! 台灣時間星期一晚上八點開搶!

活動時間:台灣10/5 8pm~10/11
折扣碼:RSFWRD4U
活動地區: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 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品牌限制:Asics Platinum, 19-69, adidas Originals, Aēsop, Byredo, Bottega Venetta, Cire Trudo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Diptyque, Gucci, Malin+Goetz, Puma Select, Régime des Fleurs, The North Face, Vans Vault.

***************

Loewe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Toteme點這裡適合湊單
Acne點這裡適合湊單
Golden Goose難得尺碼很齊
Balenciaga包包很多喔
Chloe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

BALENCIAGA A SHAPE LOGO COAT (這件Balenciaga的logo外套我覺得滿好看耶! 尤其是搭配裡面比較細的Logo洋裝, 意外的有一種協調的美感)




*****************

LOEWE PUZZLE SMALL BAG (黑色小尺寸puzzle包可以直接七折了! 是剛補貨的, 價格很好喔!)
LOEWE BALLOON BAG (氣球包 這是中尺寸有加一個手把可以側背)
BALENCIAGA MINI NEO CLASSIC CITY BAG (這是最新的Neo City包, 有發現做成梯形嗎)



SAINT LAURENT MEDIUM SATCHEL SOLFERINO (中尺寸的soferino只有一個趕快搶! 可以直接七折)
VALENTINO SMALL SUPERVEE SHOULDER BAG (Valentino出了白色的Supervee 搭配洋裝挺好看)



*************

JACQUEMUS LA ROBE CAVAOU (法國品牌JACQUEMUS的衣服一直都是個大網站的最暢銷單品, 這件洋裝也很好看, 腰部有稍微開洞的設計, 可是又不會覺得太暴露)
JACQUEMUS LA ROBE CAVAOU COURTE (同款還有短洋裝的版本)
LEMAIRE TWISTED DRESS (這件襯衫式的洋裝也很好看耶! 我的菜! 側面是用一顆扣子扣住的, 後面的皺褶也美)



PACO RABANNE EIGHT NECKLACE (Paco除了皮包以外, 飾品也好合喔! 這個跟Hermes的豬鼻子有點像耶)
PACO RABANNE FOLD EARRINGS (金屬垂墜耳環)



LEMAIRE TWISTED SHIRT (黑色的不對稱下擺襯衫)
FRAME ASYMMETRIC SHIRT (不對稱剪裁襯衫還有這款白色的, 大翻領滿好看)
ALEXANDER WANG OVERSIZED BUTTON DOWN SHIRT (這件白襯衫的袖子是故意做成皺褶的喔)



LAQUAN SMITH LEATHER BUTTON DOWN SHIRT (皮革襯衫 也可以當小外套)
REMAIN ROSALEE LONG SLEEVE LEATHER SHIRT (皮革襯衫還有這個特別的綠色, 這件是羊皮革!)



REMAIN RENEE LONG SLEEVE DRESS (方領長洋裝 雖然沒有做腰身, 可是有高衩! 感覺還是滿時髦)
REMAIN MEZZO LONG SLEEVE DRESS (這件長洋裝也可以打開扣子當風衣喔! 意外的便宜呢)



VERSACE MEDUSA T SHIRT (這件Versace的T-shirt是長版的幾乎可以當迷你洋裝了! 或是搭配褲子裙子都可以, 有附兩個別針)



**************

下面這整套穿搭都很棒耶!



SAINT LAURENT PIERROT YSL PUMPS (第一眼看到這雙YSL的高跟鞋我就立刻愛上了! 第一次那麼喜歡YSL的鞋耶! 整體感覺相當復古, 尤其是尖尖的粗鞋跟, 跟整體黑X白的搭配相當到位! )



SAINT LAURENT SKINNY LEGGING (YSL的皮褲 下面做成踩腳褲的感覺, 好90年代working girl喔!)
SAINT LAURENT DOUBLE BREASTED BLAZER (YSL的雙排扣短大衣)
PROENZA SCHOULER LEATHER SHIRT DRESS (PROENZA SCHOULER的紫紅色皮洋裝 太美了!)



*****************

ACNE STUDIOS OCTA COAT (這件是Acne的風衣, 我喜歡這個顏色, 尤其是穿寬鬆感覺相當隨興帥氣)



ACNE STUDIOS OCTA COAT (這件是Acne的風衣, 我喜歡這個顏色, 尤其是穿寬鬆感覺相當隨興帥氣)
MAX MARA RIALTO COAT (最有名的Max Mara連帽駱駝大衣可以直接打七折, 這是US尺碼)
BALENCIAGA A SHAPE LOGO COAT (這件Balenciaga的logo外套我居然覺得滿好看耶! 尤其是搭配裡面比較細的Logo洋裝, 意外的有一種協調的美感)



****************

下面這個穿搭也非常有活力 Model穿的短靴是這雙: MONCLER Nancy Boot, 裡面的上衣是這件: BALENCIAGA Small Fit T Shirt


***************

最暢銷的Balenciaga包款如下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這個是XS尺寸最便宜, 跟small尺寸也差不了多少, 難怪最多人喜歡)
BALENCIAGA XS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迷你尺寸還有紅色版本)
BALENCIAGA XS EMBOSSED CROC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 (小尺寸的鱷魚壓紋搭配黑色的Logo也很受歡迎, 黑色Logo也比較低調)



****************

ACNE STUDIOS BUM BAG (這是在男生部門看到的Acne腰包, 也可以斜背喔! 滿好看, 重點來了, 只要170便宜啊!)
ACNE STUDIOS TOTE BAG (Acne的托特包也便宜, 男女都可以用喔! 有型又不貴)



******************

LOEWE BASKET SMALL BAG (Loewe的小尺寸提籃補貨可以打折)
VALENTINO BUCKET BAG (這個是Valentino的水桶包, 看起來也不錯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