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20

Farfetch 秋冬新品挖寶 + 超好看CDGP小外套



今天來Farfetch秋冬新品介紹還有挖寶啦!

他們現在台灣區用台幣結帳囉, 價格一目了然更清楚了! 你看到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退貨的時候也會整筆費用退回相當貼心! Farfetch是全球的買手店, 很多精品品牌像是Gucci跟Burberry都跟他們合作的, 通常同一個產品, 是不同的買手店都有貨, 比較便宜的賣完, 貴的遞補進去, 所以價格有時候你過幾天再看就不同了, 或是同一件不同尺碼價格不同, 就是這個道理!

不過也有時候你心儀的東西會突然降價, 所以常常會去逛一下準沒錯!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v-neck cardigan (Play小外套百搭又超實穿, 而且這件特別便宜尺碼全齊, 女生也可以穿)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badge cardigan (灰色版本)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cardigan with white heart (白色版本)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logo wool cardigan (女生可以買圓領款, 各種顏色都好看, 而且可以單穿當作一件毛衣上衣, 單顆紅心的便宜)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embroidered buttoned cardigan (紅色版本)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patch knit cardigan (黑色版本)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embellished cardigan (最新出的是雙顆紅心, 這是粉紅色新色)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embellished cardigan (駝色版本也好看呢!)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embellished cardigan (深灰色版本)



Aurelie Bidermann Aurélie ladybug drop earring(法國品牌Aurelie Bidermann 的金龜子耳環! 好看)
Saint Laurent Oversized Graduated chain necklace(今年也超流行粗金鍊, 這條是Saint Laurent的, 感覺就是Emily In Paris那個法國女老闆會戴的)



Saint Laurent smooth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Saint Laurent的最新包款 第一眼就喜歡啦!)



Woolrich Valentine hooded mid-length parka (白色毛領款Woolrich打七折, 有S碼喔! 我覺得很好看耶這件!)
Woolrich check double-breasted coat (這件Woolrich的黑白格子綁帶短大衣也好看, 定價不是很貴)
Woolrich multi-layer padded coat (雙層的Woolrich派克羽毛衣 這件是Bug價, 特別便宜!)





Off-White metallic-heel 55mm ankle boots (這雙Off White的尖頭短靴 鞋跟實在太酷了! 我會想穿耶, 是金屬的, 搭配有點小方的鞋頭, 非常時髦)



Richard Malone sheer turtleneck mesh top (這件是有點透明的小高領內搭, 穿在大衣或是毛衣裡面應該也不錯)
Stella McCartney mini Falabella tote bag (Stella的最新款小包 她家的包都是用人造皮革, 可是質感很不錯)



Marla Aaron 14kt gold Chubby Baby lock charm (14K白金的墜子 非常簡約的線條, 我一看就超喜歡, 感覺就是很現代很industrial的感覺, 搭配素色的西裝外套或是白襯衫應該都會很有型)



Maison Michel Abby baker boy hat (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新款帽子 是真皮款, 所以特別貴, 哈哈 )
Maison Michel Andre logo-detail fedora hat (緞帶是Logo的M帽 感覺也滿好配的)



Bogner Beline graphic-print ski top(這件是滑雪小人的圖騰, 長袖上衣, 感覺圖案相當搶眼, 我很喜歡, 是運動風的感覺, 領口有拉鍊)



Moncler Grenoble Arabba shearling-neck puffer jacket(這件是Moncler的滑雪系列外套, 我去年買了一件藍色毛領版本寄到台灣娘家, 結果疫情讓我無法回去拿啊啊啊)
Low Classic mini Curve bag(這個是韓國現在最紅的牌子Low Classic的迷你小包)



XU ZHI two-tone jumper(假兩件式的毛衣, 真的很好看, 又不用自己搭配, 很省事)
Rosie Assoulin cable knit cut-out jumper(這件到處有挖洞的針織毛衣, 我也喜歡耶! 喜歡這樣隱約露一點的性感)



RE/DONE houndstooth panelled knit cardigan(這件毛衣外套的配色我也覺得很百搭, 下面配窄裙還是百褶裙都ok)
GANNI ruffled V-neck denim shirt(Ganni的大領子這一年超流行的! 這件牛仔襯衫可以當作小外套來穿了)



@LOEWE two-tone Balloon bucket bag(被我發現Bug價耶, 寄美國特別便宜! 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寄美國只要US$1650而且不用州稅, 價格含關稅, 這是中尺寸的氣球包 有提把可以側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