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20

11/10/2020 彩蛋第一發(還有第二個彩蛋已經公布囉) + Eve Lom聖誕禮盒誇張價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前言: 台灣半夜12點彩蛋第一發(現在先給文大家做好功課等下折扣開始立刻打包), 半夜一點還有第二發彩蛋已經公布在這一篇新文裡, 沒買到會哭的好價

蘭蔻, GA, YSL, Laura Mercier限時解禁超低價

*************

24S的私密特賣六折起點這裡看 這個要登入帳號才能打折! 趕快逛一下

@KENZO Dress(太顯瘦的Kenzo洋裝私密特賣直接特價)
@BALMAIN Buttoned sweater (非常經典的Balmain釦子上衣 新色是墨綠好對我的胃口)
@KENZO Shirt (這件襯衫袖口的綁帶設計 我愛)
@MAISON KITSUNE Fox T-shirt(小狐狸也太可愛了!)
@A.P.C. Tina sweatshirt (APC的衛衣 這個粉色相當不錯)
@BALMAIN Striped dress (Balmain的釦子洋裝 也是好經典啊!)

*************

Tory Burch折扣區點這裡又更多好康啦!!! 美國網友可以看一下好美喔 (台灣網友要轉運)

@SILK BOW DRESS(主打款全絲質洋裝 我有興趣! 上面的圖騰是跟藝術家合作的)
@BROOKE ANKLE BOOT (看起來也太實穿了吧 小短靴)
@GIGI WEDGE(之前我有買平底鞋版本 雖然是尖頭可是不會擠腳喔)
@GEMINI LINK CANVAS TOTE BAG (大托特包 配色好看)
@SIMONE CARDIGAN (墨綠色的小外套有特價 這顏色不錯)
@KIRA CHEVRON MINI BUCKET BAG (迷你水桶很可愛!)

************

簡直炸鍋了的好折扣: Veja點這裡男女款都是經典 通通可以用七折碼: VEJA30 一起結帳去!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EVE LOM點這裡

單品直接降價八折 可以疊上額外八折碼: SDX11
聖誕套組 加碼變成也是八折再額外八折: SDX11

@EVE LOM EXCLUSIVE DELUXE RESCUE RITUAL GIFT SET (WORTH £155.00) (超低價必買! 急救面膜100ml跟卸妝膏200ml的特惠組, 原價已經便宜了, 現在可用75折 特價八折+額外八折碼: SDX11 還有附擦臉巾喔)

@EVE LOM BEGIN & END GIFT SET (WORTH £174.00) (超低價必買! 這是保濕霜50ml跟卸妝膏200ml的特惠組, 也有擦臉巾 特價八折+額外八折碼: SDX11)

@EVE LOM RESCUE RITUAL GIFT SET (WORTH £115.00) (超低價必買! 急救面膜100ml跟卸妝膏100ml的特惠組 特價八折+額外八折碼: SDX11)



***********

Beauty Expert 7折遞減折扣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23:59
折扣碼: 30FAST
折扣頁面點這裡
Neal’s Yard Remedies

***********

Mankin 7折遞減折扣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23:59
折扣碼: LAST30
折扣頁面點這裡

*************

11/11 LF台灣站 神秘全站69折遞減活動
折扣: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別睡了, 現在的折扣最好
69折扣碼: SHH31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23:59
折扣頁面點這裡

以下為重點品牌,後面有更多介紹喔
AESOP
111SKIN
SLIP 枕頭套 髮圈 眼罩 口罩等等
Christophe Robin
Serge Lutens
Serge Lutens Spectral Fluid Foundation Refill 30ml (Various Shades)
(這是補充裝的粉底液不過不影響使用又便宜很多, 小紅書上爆紅的粉底, 是說最新出的淺色號I10居然有得買! )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法國香氛品牌
ARgENTUM 銀霜
NEOM裡面有香氛機!真的超久沒看到香氛機折扣還是69折必買!!! 依美婷大包裝都有!
*************




AESOP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把過去介紹很多大家常買的aesop整理出來方便尋找,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Aesop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獨特的配方蘊含草本植物萃取物及經精細研磨的浮石, 有效潔膚和去角質, 為雙手帶來柔滑清爽的感覺及樹木清香)
@Aesop 廁後點滴 100ml (屬草本植物除臭劑, 柑橘皮和鮮花的幽香帶來清爽的感覺, 有效中和洗手間的不雅異味)
@Aesop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0ml (具活化功效的溫和潔淨凝露蘊含蜜柑及佛手柑皮精油, 有效去取污垢, 保持肌膚清爽. 洗後有綠色、柑橘、清爽幽香)
@Aesop 牙膏 60ml (芳香獨特, 採用無氟配方, 可有效清潔牙齒及牙齦. 配方蘊含豆蔻、大茴香籽、丁香及薄荷葉精油, 為口腔帶來清爽潔淨)
@Aesop 洋甘菊去瑕敷面膜 60ml (容易長痘子的地方敷一下很有效)
@Aesop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 500ml (和且幽香配方能徹底洗淨皮膚, 蘊含助肌膚保濕的玫瑰精油以及軟化肌膚的草本植物萃取物)
@Aesop 漱口水 500ML (還滿多人喜歡的AESOP漱口水, 無酒精漱口水帶來清爽的氣息, 自然的配方有助保持口腔乾淨衛生)
@Aesop 經典洗髮露 500ml (融合雪松樹皮及杜松子精油的溫和配方能徹底洗淨秀髮, 水解植物蛋白則為頭髮進行保濕及保持柔順)
@Aesop B3C肌膚調理凝露 60ml (主要成分為維他命B和C, 富含抗氧化物質的輕薄保濕聖品, 尤其適合在溫暖潮濕的氣候使用, 各種膚質適用, 膠狀使用之前在手心軟化才好推開喔, 敏感肌也OK, 這個我朋友之前買了說非常非常驚為天人, 但是我覺得對混合性肌膚非常的滋潤. 還有長小豆豆時用這罐, 也相當清爽. 唯一缺點是膠狀不好推, 所以我都加一點油)
@Aesop 賦活芳香手護組 (手部清潔露和護手霜)
@Aesop 增量豐盈洗髮露 500ml
@Aesop 玫瑰籽護唇霜 6ml
@Aesop 蜜柑水潤乳 120ml
@Aesop 尊尚芳香護手霜 75ml (這是方便攜帶的版本)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170ml
@Aesop 均衡洗髮露 500ml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100ml (有用過B3 C的網友如果覺得比較難推, Aesop這瓶大概1:1 或是2:1 (其實2:1)就會變得很好推, 單用相當保濕好吸收. 在用完櫻花mask 或是 exflioating paste, 吸收更完整, 完全沒有負擔)
@Aesop 天竺葵身體二重奏 (身體潔膚露和乳霜)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200ml (B 綠茶平衡調理液 溫和的無酒精配方蘊含維他命原 B5 及強效抗氧化成分, 有效細緻毛孔及平衡肌膚, 保濕護理的基礎)
@Aesop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60ml (加入冷榨澳洲堅果油, 滋潤中乾性膚質, 敏感肌膚也能用)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15ml (這罐用在眼部滋潤保濕很好用, 淡化眼周細紋, 還有清淡的香味)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120ml (清香的草本植物揉合潤膚配方, 為操勞的雙手及肌膚做深層保濕)
@Aesop 絕妙平衡潔面露 200ml (我覺得跟一般的很多泡沫的cleaner相較泡沬少很多, 卻洗得很乾淨喔! 而且洗完乾爽不緊繃, 味道還很療癒)
@Aesop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25ml (濃縮精露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A、維他命 E 及珍貴的植物萃取物, 有效滋潤和修潤乾性的肌膚. 適用於中性、乾性肌膚及冬季)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Hydrator 60ml (皮膚很乾的還可以補這個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10ml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120ml (用天然泥礦為底清潔肌膚內油汙, 修復粗大毛孔造成的粗劣, 讓皮膚更透亮)
@Aesop 煥采滋潤精露 25ml (這瓶精露雖然是油, 但對於我混和性肌膚的吸收性很好, 通常我會在大葡萄精油化妝水後使用, 兩三天用一次也沒問題. 聽說長痘痘用那個camila mask後再擦這瓶可以緩和肌膚)
@Aesop 防曬身體乳液 SPF 50 150ml (也給大家特別推薦這個AESOP的防曬乳, 真的不會曬黑喔! 香味是薄荷, 不會有防曬味道, 擦上去吸收快, 不覺得有一層不舒服的黏膩感覺)

*************

111SKIN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111SKIN 星旅光效天使面膜 (強調24K純金和大馬士革玫瑰成分的玫瑰金面膜, 很多模特兒及伸展台彩妝師都喜歡用來讓膚色均勻及明亮, 也是111skin的明星面膜)
@111SKIN Rose Gold Brigtening Facial Treatment Mask Single 30ml (星旅光效天使面膜單片裝)
@111SKIN Celestial Black Diamond Retinol Oil 30ml (黑鑽超光速全能A 添加1%的高濃度視黃醇抗老減齡, 單獨用或加在菁華液或乳霜也可以. 剛開始一周2-3次就可以了, 讓肌膚慢慢適應, 之後需要的話可以天天擦)
@111SKIN黑鑽超光速全能眼膜 (他家的面膜貼合性都很好, 所以要針對眼周各種問題, 用這個眼膜效果會很好, 8片裝)
@111SKIN NAC Y²逆時空再生精華液 (30ml) (這是111skin的第一個產品喔, 從醫學及科學的角度出發, 讓肌膚有深度的自我修復與再生能力, 很好推, 在倫敦風評很好, 非常能代表這個品牌)
@111SKIN NACY2 Pollution Defence Booster 20ml (逆時空啟動防護激活液 這是用增加肌膚保護力, 減緩像空汙或藍光等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可以加幾滴在面霜裡, 或洗臉後直接擦)
@111SKIN Vitamin C Brightening Booster 20ml (黑鑽超光速全能C 就像他的名字, 用維生素C對肌膚形成保護並讓肌膚更健康, 另外還有複方抗老配方, 亮白因子, 榖胱甘肽等等. 這瓶也是黑鑽系列中, 蠻多人推薦的菁華液)
@111SKIN Celestial Black Diamond Serum 30ml (黑鑽超光速全能精華 )
@111SKIN Sub Zero De-Puffing Eye Mask (極光激能天使眼膜 這款水凝膠眼膜, 20分鐘就能改善黑眼圈跟浮腫, 如果有重要場合可趕快來敷一下, 8片裝)
@111SKIN Sub Zero De-Puffing Energy Mask Box (極光激能天使面膜 5片裝)

*************

SLIP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Slip 真絲枕頭套組 - King(多種顏色) (藍心湄推薦的絲質枕頭套, 這是King Size, 一組只有一個喔! 最受歡迎的顏色是焦糖色)
@Slip 純絲眼罩(多種顏色) (有睡眠問題的可以戴眼罩, 粉紅色超可愛, 深色的說真最能擋光喔, 非常柔軟舒服的眼罩很值得來一個, 台灣定價NT$1900)
@Slip Silk Large Scrunchies 絲綢大髮圈束 (多款顏色) (多色可選 Slip絲質髮圈)
@Slip 細版髮圈(多種顏色)
@Slip Reusable Face Covering - Pink (評價超級好的絲質口罩 粉紅色)
@Slip Reusable Face Covering - Black (絲質口罩 黑色)
@Slip Pure Silk Turban (Various Colours) (絲質頭巾 有黑色粉色及豹紋)

*************

Christophe Robin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Christophe Robin Large Haircare Duo (海鹽250ml及玫瑰洗髮膏250ml特惠組 超好用趕快買一買, 頭皮會很清爽香味又非常舒服, 直接當洗髮精洗就可以了, 海鹽我用打皂網, 玫瑰香味也是很舒服)
@Christophe Robin仙人球果籽油(刺梨籽油)頭髮身體兩用修護精油125ml (刺梨籽油全效修護精露, 免沖洗式的雙效精露, 這個妙了, 不但可以用在頭髮上 還可以用在身體上喔!)

Christophe Robin Detox Gift Set (海鹽淨化禮盒 包括海鹽250ml, 海鹽舒緩潤髮凝露75ml及棗樹精華的洗髮精75ml)
Christophe Robin Volume Gift Set (玫瑰豐盈禮盒 玫瑰洗髮膏250ml, 玫瑰豐盈護色潤髮乳75ml及玫瑰豐盈護色噴霧75ml)



Christophe Robin Volume Shampoo, Volume Conditioner and Travel Size Cleansing Volumiz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玫瑰洗髮套組 裡面有玫瑰洗髮精250ml適合染過頭髮, 喜歡頭髮蓬鬆的應該會愛, 台灣賣NT$2100 不過這個洗髮精偏乾, 不愛乾的請多考慮, 還有玫瑰潤髮乳250ml及玫瑰洗髮膏75ml)
Christophe Robin Hydrating Gift Set (蘆薈保濕禮盒 蘆薈保濕修護洗髮露250ml及蘆薈保濕修護髮膜75ml)



*************

Le Couvent des Minimes 法國香氛品牌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Le Couvent des Minimes Aqua Minimes 草本肥皂 50g
@Le Couvent des Minimes Aqua Solis 草本肥皂 50g
@Le Couvent des Minimes Amorem 潔淨身體精油 55ml
@Le Couvent des Minimes Botanicum Oleum 珍貴身體精油 100ml
@Le Couvent des Minimes Aqua Minimes 草本沐浴凝膠 55ml

**********

NEOM裡面有香氛機!真的超久沒看到香氛機折扣還是69折必買!!!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NEOM 療癒香氛機 100ml這個69折相當好! 這個很少打折喔



*************

Imedee依美婷大包裝都有!
從69折開始, 每兩小時遞減1%折扣, 遞減至75折為止, 每兩個小時倒減1%的折扣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台灣時間: 11/11 00:00 – 01:59
69折碼: SHH31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40歲加強型)(6個月的用量)
Imedeen 伊美婷膠原蛋白片(40歲加強型)(12個月的用量)
Imedeen 伊美婷 Derma One 膠原蛋白片(6個月裝) (普通版本六個月份, 25歲可以開始吃, 口服膠原蛋白可以強韌指甲, 頭髮, 跟讓皮膚光滑, 一天兩顆, 至少要吃兩個月才看得出效果)

****************

shopbop最新下折扣款點這裡看

LIVE THE PROCESS Tie Back Long Sleeve(高級休閒服品牌, 這件好好看喔, 尤其是背面! 顏色也超高雅的)



Sister Jane Expectations Open Back Midi Dress (這件網站上沒有照,片 我給大家找到了, 因為一定要看背面的設計啊! 這個品牌在日本滿受歡迎)



Aquazzura Bow Tie Pumps 85mm (這雙Aquazzura的高跟鞋我很喜歡耶! 後面是一個小小的蝴蝶結)
Aquazzura Drew Flats (不會穿高跟鞋的可以來一雙平底鞋)



Aquazzura Bond Street Ballet Flats (這雙我也一直有放在愛心清單裡耶! 很喜歡那個腳鍊)
Aquazzura Greenwich Loafers (Aquazzura家的洛福鞋也是相當好看的)



Vince Double Breasted Blazer (Vince的寬鬆西外, 給大家找到照片啦! 很優雅的垂墜寬鬆感)
Vince Wide Leg Trousers (順帶一提, 搭配的褲子在這裡有六折喔! 尺碼很齊)



Isabel Marant Lica Belt (Marant的腰封特價, 網站沒有照片無法看出它的氣勢, 給大家找了上身照片喔! 搭配洋裝相當不錯)



************

倫敦品牌Missoma全場限時75折碼: SL11 (折扣碼我改正了喔!)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11/11號截止)

gold good luck charm necklace (這個也是最新品, 仔細看上面的手勢代表著幸運喔! 我很喜歡耶!)




gold small sphere chain bracelet (手鍊用兩種不同大小的鍊子串在一起, 簡單大方又百搭)



gold rock on clip-on pendant (這款很特別, 是Go Rock搖滾吧! 的吊飾 居然已經賣光! 希望會補貨耶, 很好看!)




gold deconstructed axiom pyrite & black onyx chain necklace (一邊是黃鐵礦, 一邊是黑瑪瑙的小球項鍊, 墜子本身是可以拆下來的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