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20

11/10/2020 Gucci米老鼠水桶包 + LVR六折閃購(大家愛的Moschino終於可打折) + 蘭蔻, GA, YSL, Laura Mercier限時解禁超低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請注意一下, 現在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有時候系統不給我發文, 不然就是不給我發圖, 所以大家可以到菜湯粉絲團發樓我, 或是下載菜湯APP, 跟加入菜湯的Telegram頻道也可以收到最新通知喔!

***********

稍早這一篇有補上炸鍋好價Veja七折, Tory Burch新降價, 還有LF台灣區69折熱烈進行中快看一下:

彩蛋第一發(菜湯網友不能搶輸人) + Eve Lom聖誕禮盒誇張價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改一下: Revive請在SpaceNK英國區點這裡買,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地址, 只要按下Continue to Payment, 就會出現退16%的退稅價! 免國際運費 手刀吧!



**********

大家在LVR六折閃購搶到啥? 趕快來推坑我, 我們互相推坑沒問題啊!



LVR雙十一閃購最後一發
台灣11/12 清晨 04:00-05:00 (加州11/11 中午 12:00-13:00)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用六折碼: 1111
要運費, 不過價格已經含關稅
全球訂單都可以用折扣碼 部分品牌不打折如Gucci, Saint Laurent, RV, Valextra, Loewe, alexander Mcqueen等等

請注意: 六折閃購通通都結束了, 現在LVR可以用七折碼: SD30



下面品牌都是可以打折的

Burberry
Manolo鞋子
Moschino
Moschino童裝
Boyy
Bally
Ruslan Baginskiy帽子 款式多尺碼齊又六折一定要買!
Jimmy Choo很多亮片鞋也有很多短靴喔
ALIGHIERI英國珠寶品牌六折也很厲害耶

下面是閃購的時段別錯過喔
台灣11/11 早上 11:00-12:00 (加州11/10 晚上 19:00-20:00)
台灣11/11 下午 17:00-18:00 (加州11/11 半夜 01:00-02:00)
台灣11/11 晚上 22:00-23:00 (加州11/11 早上 06:00-07:00)
台灣11/12 半夜 01:00-02:00 (加州11/11 早上 09:00-10:00)
台灣11/12 清晨 04:00-05:00 (加州11/11 中午 12:00-13:00)

@BALMAIN TARTAN TWEED BUTTON JACKET W/ PATCH(Balmain的軟呢外套好看的配色耶)
@BALMAIN LOGO COTTON JERSEY SLEEVELESS T-SHIRT (Balmain的釦子無袖上衣 歷久不衰 六折之後很便宜了)
@DUVETICA ALGJEBBA NYLON DOWN JACKET (Duvetica的長版羽毛衣束腰版本)
@JIMMY CHOO 30MM YOUTH LEATHER BIKER BOOTS (Jimmy Choo最有名的Youth機車靴 打六折是好折扣啊!)
@JIMMY CHOO 30MM ESHE LEATHER HIKING BOOTS (腳怕冷的可以買這雙毛毛內裡的Jimmy Choo)
@MSGM FLOCKED LOGO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 (MSGM的童裝 有做大童尺寸 配色搶眼好看)
@MANU ATELIER CYLINDER LEATHER SHOULDER BAG (Manu圓筒包 顏色好美的藍色)
@JIMMY CHOO 100MM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我有點想要這雙Jimmy Choo耶 大紅色有點太亮眼就是了 畢竟上面已經鑲滿水鑽!)
@MOSCHINO TOY PRINT COTTON SWEATSHIRT (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可愛啦! 在雲朵上的泰迪熊!)
@MOSCHINO TOY BEAR COTTON SWEAT DRESS HOODIE (小熊連帽洋裝)
@MOSCHINO L/S COTTON JERSEY T-SHIRT & LEGGINGS(媽媽也可以幫小朋友買這種一套的 省得自己搭配傷腦筋)
@BURBERRY TB LOGO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 HOODIE(Burberry的黑底Logo連帽衛衣)
@BURBERRY TB LOGO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 HOODIE(還有白色底的Logo連帽衛衣 我感覺男女都可以穿吧!)

***********

@GUCCI Ladies Disney Mickey Print Bucket Bag(我自己剛剛買了這個Gucci的米老鼠水桶包, 真皮版本, 網頁上面價錢的上面, 有一個折300美金的coupon可以點下去, 結帳超便宜寄加州還無稅. 話說我之前就一直很喜歡這個系列, 現在價格超級好耶, Jomashop是在紐約有實體店面的老店了, 主要是賣手表, 賣的包大部分是過季的, 不過米其對我來說永遠不過季, 我滿衣櫃都是米老鼠的圖騰啊! 他家可以直接寄台灣, 也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寄台灣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他們跟我說台灣下午四點左右英國人上班卡詩跟蘭蔻還有Nars那些都會鎖上了不給買喔! 所以台灣網友要買要快啊啊啊

卡詩點這裡限時解禁台灣 75折起 + 額外8折 折扣碼: TREAT20

@KERASTASE CHRONOLOGISTE MASQUE 200ML(額外8折碼: TREAT20 最多人買的髮膜是這罐黑鑽逆時系列)

@KÉRASTASE CHRONOLOGISTE BAIN RÉGÉNÉRANT SHAMPOO 250ML(額外8折碼: TREAT20 黑鑽逆時洗髮精補貨! 趕快買, 單罐裝的可以寄台灣, 昨天完全缺貨的喔! 我自己也很愛用這罐, 洗完我自己不太需要潤髮乳了)

@KÉRASTASE NUTRITIVE 8H MAGIC NIGHT SERUM 90ML(額外8折碼: TREAT20 也推薦這款新出的八小時夜間奇蹟精華, 很多雜誌也有推薦, 朋友說用過覺得很好, 可以擦在乾或是濕的頭髮上, 留在頭上過夜的, 會在睡眠中修補你的頭髮帶來生氣, 不油膩配方)



@KERASTASE CHRONOLOGISTE THERMIQUE BLOW-DRY CREAM(黑鑽逆時系列的吹整專用造型乳, 防止頭髮受到吹風機還是整髮器的熱傷害, 他們跟我說這支全球銷量排名前五的!)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ROSE HAIR OIL (玫瑰髮油也超級熱賣, 同樣可以幫頭髮抵抗熱傷害 而且香味迷人, 今年受歡迎度已經凌駕金色罐子的髮油啦!)



***********

蘭蔻等等限時解禁美妝, 台灣下午四點鎖上, 要買要快!

蘭蔻聖誕組合 指定入口
特價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記得是英國區才看得到喔!)

蘭蔻單品指定入口
蘭蔻單品限時降價75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友情提示: 沒有在上述入口裡, 可是可以買! 只要小黑瓶的話, 這裡你選最大罐115ML, 然後結帳一樣有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價格相當好 因為台灣沒有這個容量, 台灣只有75ML的訂價要NT$5500, 現在這裡115ML只要85英鎊! 網友說他雖然才買了禮盒, 可是看到這個價格又多包了兩罐!)

@Laura Mercier Pure Canvas Hydrating Primer 50ml (網友今天特別跟我說, 這支蘿拉蜜思煥顏凝露(保濕)是必買! 他說用了之後真的有差喔 比較保濕不脫妝 現在有七五折碼: SECRETSD)




***********

LVR雙十一超好折扣來了
有幾個閃購時段都是只有一個小時可以用六折碼: 1111
要運費, 不過價格已經含關稅
全球訂單都可以用折扣碼 部分品牌不打折如Gucci, Saint Laurent, RV, Valextra, Loewe, alexander Mcqueen等等

下面品牌都是可以打折的

Burberry
Manolo鞋子
Moschino
Moschino童裝
Boyy
Bally
Ruslan Baginskiy帽子 款式多尺碼齊又六折一定要買!
Jimmy Choo很多亮片鞋也有很多短靴喔
ALIGHIERI英國珠寶品牌六折也很厲害耶

下面是閃購的時段別錯過喔
台灣11/11 早上 11:00-12:00 (加州11/10 晚上 19:00-20:00)
台灣11/11 下午 17:00-18:00 (加州11/11 半夜 01:00-02:00)
台灣11/11 晚上 22:00-23:00 (加州11/11 早上 06:00-07:00)
台灣11/12 半夜 01:00-02:00 (加州11/11 早上 09:00-10:00)
台灣11/12 清晨 04:00-05:00 (加州11/11 中午 12:00-13:00)

@RUSLAN BAGINSKIY WOOL BAKER BOY CAP(很經典的報童帽)
@MANOLO BLAHNIK 90MM LURUM SWAROVSKI SATIN MULES (這雙Manolo打到六折也是必收了!)
@JIMMY CHOO 10MM ROMY DEGRADÉ GLITTER FLATS(Jimmy Choo的亮片漸層平底鞋)
@MOSCHINO COTTON BLEND KNIT SWEATER W/ TEDDY BEAR(這件Moschino有大童耶! 上面的大泰迪熊特別的可愛!)
@ALIGHIERI OLD TIME'S SAKE CHAPTER I LONG NECKLACE (我在考慮要買這條破碎瓷器設計的墜子 英國製 上面還有古羅馬貴族的側臉! )
@MANSUR GAVRIEL CLOUD LEATHER CLUTCH (我常常在拿的那個Mansur家大雲朵包 六折是個不用考慮的價格了! 超百搭的)
@MANSUR GAVRIEL MINI CLOUD LEATHER CLUTCH (小雲朵包似乎剩下最後一個 先搶先贏了!)

















************

最後一天Matches家的78折(寄亞洲)碼: SINGLES22

Moncler女款可打折
Moncler男款可打折

@Moncler Tricoloured-hood zipp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再說一次 男款推薦這件深藍色的羽毛衣 很適合台灣跟北加州天氣 價格非常好)
@MONCLER Goelo long hooded down coat(長版束腰女款羽毛衣)
@MONCLER GRENOBLE Maglie knit and shell-panel quilted down jacket (價格超好 非常顯腰身的女款 有補尺碼耶 快手刀打包! 這是本來就比較貴的滑雪系列)




**********

@ARgENTUM la potion infinie 活膚駐顏銀露乳霜(70 毫升)(銀霜現在可以用遞減的神祕折扣碼: SHH31 打折, 而且買滿160英鎊訂單送價值3075台幣的雙重強效呵護臉部精油, 所以網友直接買了兩罐銀霜送精油, 不拿白不拿的概念! 銀霜非常適合容易長痘子, 敏感, 油性肌膚的人, 很清爽好吸收, 香味宜人)




***********

@3-STRIPES PANTS(有沒有需要幫家裡的男人買運動褲? 這個愛迪達的美國官網, 運動褲深藍色款, 特價又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COMFYNOW 真的有夠無敵便宜, photodog自己去買了好幾條, 今天收到相當不錯耶! 173/59)
@其他款式點這裡可以用七折碼: COMFYNOW




*********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gift set (友情提示 這組selfridges上的蘭蔻也是價格超級好! 裡面的小黑瓶是115ML 搭配的總共30ML日霜晚霜都是送的 還有送一個眼部精華, 這組跟下面說的LF那組不同, 少了眼膜跟化妝包, 不過還是相當划算因為訂價也比較低!

台灣點這裡 台灣光是那罐小黑瓶就要價值NT$8200, 現在這整組只要NT$4150, 幾乎對折!
美國點這裡 美國115ML小黑瓶定價US$198, 這裡一整組寄美國只要US$142無稅!




**********

Forward全場八折最後24小時 台灣11號半夜就結束!
正價商品八折碼: FLASH20 (限寄大中華訂單)

下面品牌可打折請把握!

Acne Studios
Bottega Veneta
Comme des Garcon Play女款
Comme des Garcon Play男款
Loewe
Saint Laurent
Burberry

@LOEWE Puzzle Mini Bag(再說一次喔, 迷你尺寸焦糖色Puzzle包 直接八折價格相當不錯 而且重點是有現貨又可以打折啊!)
@LOEWE Basket Small Bag(小尺寸的籐籃包, 進入春天根本買不到更別說打折了! 不用湊單就直接八折, 一定要把握! 還免國際運費!)




***********

shopbop最新下折扣款點這裡看

Tory Burch Miller Crossbody (tory burch斜背包)
Tory Burch Rib Waist Dress (Tory Burch主打款洋裝 這件不會太誇張平常穿也很好)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Chino Pants with Detachable Pleated Belt (這件腰部的裝飾可以拆掉的喔! 有兩種穿法)
R13 Biker Boy Jeans (R13牛仔褲)
Rag & Bone/JEAN Skinny Ankle Jeans (這條牛仔褲看起來相當顯瘦又百搭耶)



Sea Marina Flutter Sleeve Top (Sea的主打款上衣)
Sea Celine Midi Dress (藍色碎花洋裝 好看)



Joie Silk Jamila Dress (小碎花洋裝再一發)
3.1 Phillip Lim Long Sleeve Crew Neck Cable Pullover (芥末黃的針織毛衣也好看耶)



**************

以下所有折扣都是 台灣11/11 1AM開始, 都要從指定入口進去, 限時解禁寄台灣, 還可以搭配折上折碼 (網友已經成功結帳寄台灣!!!)

***********

蘭蔻聖誕組合 指定入口
特價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記得是英國區才看得到喔!)

蘭蔻單品指定入口
蘭蔻單品限時降價75折,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ôme Exclusive Genifique 115ml Christmas Set (Worth £231.00) (特價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蘭蔻特惠組限時解禁寄台灣還可以打折! 第一個要搶的就是這個LF的獨家組合, 裡面有115ML的最大容量小黑瓶正裝, 搭配總共30M的日霜跟晚霜, 5ML大眼睛華液 + 一片眼膜, 光是小黑瓶的部分就價值8200台幣了! 現在這個折上折之後只要124英鎊, 有夠超值喔! 因為附的那些旅行裝也很值錢耶! 拜託多買幾組喔!)
Lancôme Grandiose Mascara Christmas Set (Worth £41.00) (這組也是可以特價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是睫毛膏 眼線筆 搭配謝眼唇液的特惠組)



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30ml Christmas Set (Worth £93.00) ( 特價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這組也不錯, 是30M的小黑瓶正裝搭配, 眼霜跟夜霜的旅行組, 台灣30ML小黑瓶定價3000台幣, 所以折扣完這裡送眼妝夜霜還約台灣四折價呢!)
Lancôme Renergie Multi-Lift 50ml Christmas Set (Worth £97.00) ( 特價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是正裝台灣定價3600 這裡折扣完是45英鎊還送你晚霜跟眼霜)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and Lash Serum - Light Pearl 20ml ( 蘭蔻的大眼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這是明星產品, 台灣定價NT$2650 現在特價又特價之後只要33英鎊約台幣, 1242好便宜啊!)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Night Cream 50ml (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晚霜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台灣已經賣到缺貨, 台灣定價NT$3700 這裡是46英鎊)
Lancôme Génifique Double Drop Serum 20ml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線上特價七五折, 是明星產品, 台灣定價NT$2950, 這裡特價完40英鎊你說能不買嗎)



Lancôme Cils Booster Lash Activating Serum 4g (睫毛底膏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are 15ml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 線上特價七五折, 是明星產品, 台灣定價NT$2400/15ml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ôme Génifique Repair SC Youth Activating Night Cream 50ml (Genifique SC肌因賦活晚霜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Lift Day Cream Dry Skin 50ml (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水潤型) 台灣定價NT$3600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ôme Absolue Precious Cells Rich Cream Refill 60ml (連結我修改了, 這組不能寄台灣喔 所以不用看了 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豐潤版 台灣定價NT$11500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Light Pearl 360 Sheet Eye Mask (4 Masks)(超進化亮眼精粹眼膜4片裝 台灣售價NT$1615 線上特價七五折 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Lancome Genifique Skincare Essentials Set (Worth £156.00) (這也是特惠組, 台灣75ML的小黑瓶定價NT$5500, 這裡整組只要約NT$3386 又送那麼多有的沒的, 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SECRETX10 很超值!)



*************

GA & YSL 指定入口
限時解禁寄台灣七五折碼: SECRETSD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30ml (七五折碼: SECRETSD 不用考慮直接打包! 非常好用的妝前, 我家裡隨時多準備一罐備用)
Yves Saint Laurent All Hours Setting Powder Shine Control - Sheer ( 七五折碼: SECRETSD YSL透明蜜粉餅, 很多人喜歡)



Yves Saint Laurent Top Secret Instant Matte Pore Refiner 30ml ( 七五折碼: SECRETSD YSL的毛孔縮小妝前)
Yves Saint Laurent All Hours Primer 40ml ( 七五折碼: SECRETSD 有防曬在裡面的YSL妝前, 油性肌膚適用)
Yves Saint Laurent Luxurious Mascara for False Lash Effect - Waterproof 01 ( 七五折碼: SECRETSD YSL的防水睫毛膏)



*************

Laura Mercier & Nars 指定入口
限時解禁寄台灣七五折碼: SECRETSD

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Loose Setting Powder 29g (Various Shades) ( 七五折碼: SECRETSD 價格很好快買! 零負評的Laura Mercier蜜粉)
NARS Afterglow Lip Balm (Various Shades) ( 七五折碼: SECRETSD Nars的口紅)



NARS Cosmetic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Various Shades) ( 七五折碼: SECRETSD NARS的遮瑕 好評無數)
NARS Cosmetics Radiance Primer SPF 35 (七五折碼: SECRETSD 幾乎滿分好評的Nars防曬妝前, SPF35滿強的喔!)
NARS Cosmetics Blush (Various Shades) ( 七五折碼: SECRETSD Nars的腮紅超有名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