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20

11/22/2020 Tory burch全場七折 & 折扣商品折上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請注意一下, 現在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有時候系統不給我發文, 不然就是不給我發圖, 所以大家可以到菜湯粉絲團發樓我, 或是下載菜湯APP, 跟加入菜湯的Telegram頻道也可以收到最新通知喔!

***********



部落格現在每天發文量大 請務必往前翻一下看文才不會漏掉重要折扣喔

最新: Allsaints & Sandro & Maje & Ted Baker特價 + 我的實穿照

最新: Tory burch全場七折 & 折扣商品折上折

重要新文因為只有一天:shopbop只有一天七五折(可以折上折) + 脫毛儀tripollar特惠組超級Bug價

新文3: J Brand必買瘦褲(五五折) + Sezane新品 + 24S黑五折扣偷跑(Maison Margiela 5AC包超好價) + BV皮夾 + Maison Margiela Tabi運動鞋

新文4: Anthro折上對折好便宜毛衣 + 大家在搶的Maje & Sandro是哪件 + Mytheresa童裝私促大家都可買(Fendi 斗篷 & Burberry風衣 & Bonpoint) + Nordstrom挖寶

************

(只有一天 只有一天 只有一天 重要事情說三次!)

shopbop這一區單品限時24小時 用我的獨家碼: VEGE20 可以打七五折, 折扣單品可以折上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仔細逛了一下非常多寶藏啊! 我甚至覺得是近期最讚! 不用湊單的感覺最好了!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話說我的獨家碼趕快記起來 這幾天會很好用喔)

********

Mytheresa的Private sale最後兩小時!!! 忘了提醒大家趕快買啊 私促結束很多東西都不打折喔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LOEWE Puzzle small multi-function leather bag (剛好有網友要找這咖拚色的Loewe Puzzle 現在用九折碼: SELFCCE 寄台灣價格是划算的喔! 這咖台灣定價九萬五千!!!)




************

最新!
Tory Burch美國官網全場滿250打七折碼: THANKS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FLEMING SOFT GLAZED MINI BUCKET BAG (小水桶包超難得可以打折請包一下)
@FLEMING SOFT MINI BUCKET BAG(綠色小水桶也是上次不打折這次可以喔)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羊絨毛衣 非常推薦 料子有厚度不癢 所有的配色都可愛又有氣質 我買藍的XS 朋友要買黃的)
@KENDRA FRINGED CARDIGAN (折上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穿XS很合身 S稍微鬆一點也可以穿)




**********

KIRA CHEVRON DRAWSTRING BACKPACK (非常像Chanel的黑色背包, 很好看耶! 容量也夠大, 這個設計搭配洋裝也OK)
FLEMING SOFT CLUTCH (這個手拿包有兩個顏色特價, 非常柔軟像枕頭的感覺)



MCGRAW STRAW SHOPPER TOTE(草編大托特包, 等到夏天疫情結束(是不是很樂觀?) 出去玩就可以提了! 這個形狀滿好看跟Celine的草編包很像)
PERRY STRAW OVERSIZED TOTE BAG (草編包還可以選這個是皮革滾邊裝飾的托特包, 評價很好)



MCGRAW COLOR-BLOCK SHOPPER TOTE (真皮皮革的大托特包 我喜歡他雙色的設計, 立刻提升質感)



RUFFLE SURF SHIRT (這件上衣我有買XS耶! 其實是衝浪的泳衣喔, 不過我覺得平常搭配牛仔褲人家也看不出是泳衣的 剪裁非常有曲線, 花色復古, 我很喜歡, 前面可以自己決定拉鍊要拉多低, 哈)
GEMINI LINK SKIRT (Tory Burch的經典圖騰Gemini link的百褶裙)
GEMINI LINK POLO DRESS (Gemini Link的圖騰還有洋裝喔! 這個版型的洋裝相當好看顯瘦, 我穿XS)



KIRA CHEVRON FLAP SHOULDER BAG (很像Chanel的Kira鍊包)
KIRA CHEVRON TOP-HANDLE SATCHEL (這個是Kira的手提包, 有附肩帶, 我之前有買一個拚色的, 皮革很軟很好摸喔)



SILK BOW DRESS (這是藝術家Francesca DiMattio設計的圖騰, 整件是絲質的, 百褶裙搭配長長的領巾, 兩個顏色我都喜歡)



GIGI MIXED-MATERIAL POINTED-TOE FLAT (不要看他是尖頭鞋, 實際上我覺得滿好穿也不咬腳耶, 我穿6號, 腳長22.5CM)
GIGI WEDGE (還有小跟版本, 裡面還有model的走動影片)







GEMINI LINK CANVAS TOP-ZIP TOTE BAG(藍色大托特包 這咖的配色很好看)



KIRA CHEVRON TEXTURED CHAIN WALLET(非常香奈兒感覺的鍊包)
KIRA CHEVRON TEXTURED MINI BUCKET BAG(水桶包也相當多人喜歡)



KENDRA CARDIGAN(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穿XS或是S都可以)
MADRAS DICKIE PULLOVER(毛不是最軟我要配內搭 尺碼我穿XS很寬鬆 可是顏色超級好看 值得配個內搭穿 領巾可拆)



KENDRA FRINGED CARDIGAN(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穿XS或是S都可以)



BROOKE SUEDE ANKLE BOOT(復古麂皮小靴子)
GIGI TWO-TONE SANDAL(好穿到不行的涼鞋 鞋跟很別緻 我穿6號好穿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