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20

11/23/2020 英國Spectrum Collections彩妝盤 & 專業彩妝工具介紹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來自英國的專業彩妝工具品牌Spectrum Collections, 由英國兩姊妹Sophie and Hannah 創立, 提供高品質的彩妝刷具跟彩妝盤, 設計大膽鮮明, 價位適中每個人都可以負擔得起, 品牌宗旨在於使用純素(vegan)材質, 不在動物身上實驗, 也不使用動物毛, 刷毛本身像是天鵝絨一樣細緻, 就算很容易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最近他們最新推出的豹子系列Pantherine Collection, 產品包括九格眼影 兩組刷具跟美妝蛋, 還有放刷具的儲存盒, 跟化妝包等等, 整個系列都是非常秋冬的色系, 是溫暖的焦糖色, 還滿好看的耶, 而且這種大地色所有的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

眼影盤Pantherine Eyeshadow Palette是義大利製, 設計靈感來自秋天, 有霧面, 霜狀, 跟亮片組成的九個深淺不一的大地色, 有幾格顏色, 讓我聯想到我家院子裡常常不請自來的虎斑貓, 比較深的那格也讓我聯想到冬天喝的熱可可, 都是愉快的回憶啊!

眼影使用的是可以減低敏感跟發炎的植物蠟(裡面有荷荷芭, 乳木果油, 合歡花等等), 還有天然萃取的忍冬花, 地衣, 葡萄柚, 跟羅勒, 這些素材的使用可以讓彩妝在冷天的時候還是持久, 皮膚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我發現眼影盤搭配刷具一起買的特惠組Pantherine Eye Set & Palette Bundle 特別划算耶! 眼影的包裝是最新改版, 尺寸更為精巧, 不會霸佔你寶貴的化妝台空間.



************

說到刷具, 他家最有名的其實就是刷具! 使用高品質人工毛, 低致敏性, 容易清理比較衛生, 而且刷毛的品質可以控制, 也特別容易沾取彩妝. 也這次的豹子系列, 刷柄用的跟眼影一樣都是溫暖的大地色系, 有分為Pantherine 6 Piece Eye Set眼影刷, 跟Pantherine 5 Piece Face Set臉部刷, 價格真的一點也不貴!

Pantherine Brush Sets & Sponge Bundle 可以同時買這兩組刷子的特惠組, 這組本來單買就便宜, 現在有特價相當於折上折啦!
Pantherine Sponge Duo美妝蛋也是做成豹子系列的配色, 這整個一組收集下來, 每天化妝也是享受了!



*************

收納盒 Pantherine 3 Part Acrylic Storage 用的是防刮的材質, 所以不用擔心用久會容易變得舊舊的.

也可以直接買收納盒+盤的特惠組: Pantherine Storage Bundle



*************

下面是他家其他系列, 我也都覺得相當不錯, 裡面有很多客人的留言跟評價可以參考.

Zodiac Eyeshadow Palette Spectrum Collections 星空系列眼影盤, 好美喔, 評價很好喔, Glamour雜誌也有介紹過這盤! 義大利製









***********

White Marbleous 12 Piece Set 這組也是他家的暢銷組合, 裡面有12支刷子, 非常清爽的配色, 放在梳妝台上都讓人心曠神怡.



**********

Orb Cosmic Drops 這個我有很有興趣耶, 是他家的高光, 可以上在臉頰或是眼瞼上, 他家的彩妝都是義大利製的, 這罐也不例外.



************

Bergamot and Grapefruit Vegan Brush Soap 專用來洗刷具的肥皂, 英國製, 這款是佛手柑的香味.



*************

本篇與Spectrum Collections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