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20

NET-A-PORTER秋冬精品 + 黑五介紹 + 動物森友會



這陣子最受歡迎的電動遊戲, 應該就是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了吧? 話說我十一年前懷我家老大菜包的時候, 臥床了整整六個禮拜, 那時候就是玩第一代動物森友會來打發時間, 我幾乎把海裡可以釣的魚都找到, 送到貓頭鷹博物館展覽了! 這大概算是我懷孕中最大的成就了吧, 哈哈哈! 所以現在這個遊戲又紅起來, 也勾起我懷孕時的酸甜苦辣回憶.

你們知道嗎, NET-A-PORTER最近推出獨家的動物之森小島, 裡面的服裝, 還是跟大家很愛的Isabel Marant設計的喔! 真的相當有意思! 果然是最潮的網站. Isabel Marant的獨家成衣系列在這裡可以找到, 讓你穿的跟遊戲中的人一樣!

(詳細中文版介紹看這裡. Visit NET-A-PORTER Island on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with Dream Suite code DA 9835 1060 5257)















************

今天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NET-A-PORTER的獨特商品, 很多都是他們獨家販售別的地方找不到喔! 客服非常好, 網站又拍的美, 沒有任何理由不來逛一下!

最好的就是他們結帳的時候把關稅和運費都收齊,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台灣跟中國有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的服務, 香港是買滿2500港幣免運費, 非常方便.

現在有下面幾個好折扣可以參考

1. 正價商品首單九折碼: FIRST10 (全球訂單通用, 部分品牌不打折)

2. 亞太區的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低至對折起

************

下面是他們獨賣的單品

ALISON LOU14-karat gold, enamel and sapphire ring (哇! 這個戒指真的太特別了, 是14K金主體, 旁邊藍色跟紅色的琺瑯圈住中間的黃水晶, 非常厲害的配色, 黑色model戴起來真的被拍得極美)



PORTE & PAIRE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flats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金鍊芭蕾舞鞋 是獨賣鞋款, 還有黑色可選, 鞋頭做成小尖頭, 搭配細金鍊, 我覺得很好看很優雅, 訂價也不會很貴)



PORTE & PAIRE Leather boots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網站獨賣的中統馬靴, 是現在最流行的Lug Sole厚底, 非常有大牌風範, 可是訂價不會很貴喔)



PORTE & PAIRE Leather and ribbed-knit ankle boots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襪靴是獨賣商品 第一眼就很喜歡, 難得襪靴做的有點正式感覺, 穿去上班也沒問題, 腳踝比較胖的人也可以安心穿, 因為襪子的部分有彈性 )



HERMÈS TIMEPIECES Cape Cod 23mm small stainless steel and leather watch (NET-A-PORTER也是唯一可以安心買到絕對真品Hermes手錶的網站! 這支是Hermes經典的Cape Cod錶款, 皮革顏色也是最多人喜歡的駝色, 相當百搭. )



HERMÈS TIMEPIECES Heure H 21mm small 18-karat rose gold, leather, mother-of-pearl and diamond watch (白色這款是珍珠母貝錶面, 搭配鑽框, 非常好看, 如果有特別場合要一個有代表性的禮物, 可以選它做紀念喔! )



POMELLATO Orsetto small 18-karat rose gold necklace (居然連Pomellato的小熊項鍊也找得到! 這是四支跟頭都可以動的18K玫瑰金小熊, 既可愛又有巧思)



NEOUS Saturn knotted leather tote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義大利製的大托特包,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不同的風味, 顏色是磚紅, 相當好看)



SAINT LAURENT Kai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近期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Kaia包了吧, 現在這裡有軍綠色跟酒紅可選, 都是比較少見的顏色喔)



JASON WU Asymmetric ruffled chiffon dress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Jason Wu的翡翠綠小洋裝 看起來浪漫又柔美)
ALEXANDER WANG Ribbed stretch-knit cardigan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Alexander Wang的針織小外套, 也可以單穿當上衣, 也太顯瘦了吧!)
L'AGENCE Marguerite coated high-rise skinny jeans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法國品牌L'Agence的經典褲款, 做成仿皮褲, 顏色是暗紅色, 在一片黑灰的冬衣裡可以帶來一點顏色變化, 我覺得可以買來做搭配喔!)



************

ERNEST LEOTY Corset paneled stretch leggings (最近最暢銷的衣服類, 就是家居服跟運動服, 這款瑜珈褲滿別緻的, 有多色可選, 打對折了!)
VAARA Vanessa satin-trimmed organic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這件衛衣也有特價, 領口是不對稱剪裁, 可以整個拉起來變成立領, 我也滿喜歡, 打六折)



LOEWE+ Paula's Ibiza small leather-trimmed woven raffia tote (還有這個到處都很難找到的Loewe托特包居然有現貨喔!)
MZ WALLACE Metro medium quilted metallic shell tote (難得看到MZ Wallace的托特包折扣那麼低呢! 可以當通勤包, 也可以當運動包, 滿實用)



ADIDAS ORIGINALS+ NET-A-PORTER Stan Smith vegan leather sneakers (這雙黑尾的Stan Smith也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
BIRKENSTOCK+ NET A PORTER Arizona leather sandals (勃肯鞋也有跟NET-A-PORTER合作推出聯名款喔! 扣環是全白色的)



SELF-PORTRAIT Grosgrain-trimmed guipure lace mini dress (可愛純真的白色蕾絲洋裝也有特價)
SELF-PORTRAIT Tiered guipure lace maxi dress (特價的酒紅色Self-Portrait蕾絲洋裝)
SELF-PORTRAIT Lace and satin-trimmed crepe playsuit (這件是獨家推出的西裝外套連身褲裝 可以用九折碼: FIRST10)



***********

不要忘了他們也有很別緻的的家居區(點這裡看)喔, 販賣高雅的擺飾跟薰香蠟燭等等, 可以增進家居恬淡氣氛的單品.

ANISSA KERMICHE Love Handles ceramic vase (第一眼就覺得這個身體雕塑的花瓶非常特別)

CIRE TRUDON Estérel scented candle, 270g (法國諾曼地手工製的Cire Trudon蠟燭也可以買到! 深藍色的盒子也很精緻適合送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