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喜歡穿短褲嗎

自從來到美國, 不知不覺穿衣的風格越來越像美國人了, 我可不是說像海灘辣妹, 而是越來越像美國人一般的隨性啦, 以前在台灣不敢穿的細肩帶和小短褲, 到這裡來被一些很有自信心的美國胖妹同化, 現在夏天沒穿短褲好像就活不下去哩, 希望今年不會有那個持續兩個禮拜都超過一百度的熱浪啊!



這條A/X的白短褲挺合身的, 等到它打折就來買. 布料是頗有厚度的牛仔布, 所以沒有一般白色布料會發生的那種透光的危機, 加上它測邊有個金屬環, 可以讓你把褲管再往上折兩折扣住, 就變成名副其實的超迷你短褲哦! 可惜我還沒那麼自曝其短啦, 不會把象腿露出來殘害大家的眼睛.

2 comments:

  1. You look so skinny. I envy you!!

    ReplyDelete
  2. I hate hot days cuz I'll turn into a human fountain...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