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逛街時吃什麼

舊金山UNION SQUARE的SAKS FIFTH AVE斜前方, 有一家路邊攤的熱狗店. 菜湯通常都是像一陣風一般的經過它, 直接衝進旁邊的店裡血拼, 從來不會稍做停留. 吃熱狗? 哼哼, 對菜湯而言, 一份四塊錢的熱狗簡直搶錢啊, 到底它的顧客是誰啊? 願意站在路邊, 吃那種番茄醬可能把衣服滴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話說菜湯每次逛街時, 都不會想要吃東西, 大概是因為注意力都被那些漂亮衣服吸引走了, 從來不會餓, 可是朋友MISS C卻是相反, 一定要吃的飽飽的才有力氣逛下去. 今天C小姐被菜湯拉著東奔西跑的逛街, 平常比較沒練過的C終於受不了了, 看到那攤賣熱狗時候的眼睛一亮, 吵著要去吃熱狗.



看著C一臉歡喜的拿著那個熱狗包加醬料, 直說現在很難得遇到有在賣熱狗的路邊攤耶! 一邊喜孜孜的大口咬下那份熱狗... 我看賣熱狗的真是可以找她拍廣告了, 看起好像真的好吃的不得了的樣子哩! 你們去逛街的時候都是買什麼東西吃呢?

4 comments:

  1. 我喜歡吃鹹酥雞和紅豆餅。

    ReplyDelete
  2. lol....OMG =) 我真的是要吃飽飽的才有力氣逛 :P

    ReplyDelete
  3. Don't like to do eating and walking at the same time....
    Don't wanna eat unless there's a place to sit dow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