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感冒

是的, 又感冒了. 這已經是從去年十月以來的第四次了. 自從開刀以後身體就一直不太好, 本來以為不用工作以後, 每天可以在家裡閒閒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又睡的飽飽的, 應該不可能感冒吧? 人算不如天算哪, 還是中標了.

回想一下, 該不會是上週六刮大風還出去散步的關係吧? 還是星期天去逛街逛的太累了, 導致一回到家就發覺喉嚨痛? 加上星期二一大早去壓指紋, 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病情就加重了,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 被自己的呼聲吵醒, 因為鼻子塞住了沒辦法呼吸, 居然打呼耶! 真是天哪!

希望感冒趕快好, 星期天還有一大堆客人要來家裡玩, 都還沒收拾好, 再加上PHOTODOG的好哥們RAVI, 一直要邀請我們星期五晚上去聽他的歌舞劇, OMG! 我可不想一邊聽, 一邊咳嗽幫他打拍子啊!

加油, 我想每天在家裡休養應該可以好的很快吧, 千萬不能傳染給PHOTODOG, 因為他最近超忙的.

2 comments:

  1. take care....
    i'm working on my way to recover to.... let's fight fight fight the cold!!!!

    ReplyDelete
  2. Poor Vegesoup. We need to figure out why you are sick so oft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