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兔子媽生日快樂

雖然台灣時間已經是五月九號了, 可是還是要在這裡跟兔子媽說聲生日快樂!

兔子媽是典型的高學歷家庭主婦, 為了家庭付出一輩子辛勞的好媽媽好太太, 要不是為了我和弟弟, 北一女台大畢業還出國留學的媽媽, 不知道今天已經是哪家大公司的主管了呢!

兔子媽為人非常隨合, 可以很快的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最厲害的功夫, 就是跟每個計程車司機都可以聊成一片, 還有跟市場裡的小販每個都是朋友...

記得幾年前回國跟媽媽去台北市政府補辦身分證, 媽媽當場就在填寫資料的櫃檯幫助其他不會填寫的人. 媽媽真的是當義工的最好人選, 現在也在馬偕醫院當義工, 因為他說過幫助人最快樂吧. (當然還有看到我和弟弟順利健康的時候也很快樂啦!)

雖然長的那麼大了可是還是常常讓媽媽操心, 真是不好意思, 再說一次謝謝媽媽. 媽, 我愛你!

2 comments:

  1. Thank you for your greetings. I am now hurry to department store to buy your 蜜粉. Actually I am glad to stay at home to take care of you and Li especially snoopy dog. I feel very satisfied to have you and Li in my life. I wish you will be as happy as I. Everything will be as you wish. I love you.Mom

    ReplyDelete
  2. 寫得很好。一點建議:結尾再加一句「媽,我愛您!」,會更好。請力誠也上網看看。 snoopy d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