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瘋狂週末(2)

星期六派對之後, 來到好友JULIA在ROSVILLE的新家。 他們才剛搬到新家兩個禮拜呢, 我們就去叨擾了, 真是太感謝她了。


JULIA的先生是個很帥的希臘人, 他們兩個是在LAKE TAHOE滑雪的時候認識的, 真是太浪漫了, 現在小寶寶已經兩歲了呢, 眞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小男孩, 誰叫他的媽媽是大美人, 爸爸也是大帥哥呢! 給大家瞧瞧他可愛的樣子吧, 這是他家的二樓陽台, 你們可以體會房子有多大了吧, 光是陽台都這樣大翻天, 真是太厲害了。


JULIA的新家非常的大, 對我們這些住在灣區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豪宅啊, 是菜湯家的兩倍大有吧, 可惜因為才剛搬進來, 所以家具還沒有擺齊, 可是光是進門的那原木地板, 就叫菜湯也好想擁有喔, 那個顏色真的是超美的橘紅色。


再來你看他家的廚房也好漂亮, 花崗岩的流理台就是充滿了一種氣勢, 看了他的新家, 害的這幾天菜湯晚上作夢都夢到要把家裡的廚房拆掉重新裝潢。


客廳暫時是寶寶的遊樂場, 真是幸福的寶寶, 有那麼大的房子可以跟媽媽玩躲貓貓。


來一張寶寶撒嬌照,可愛喔!


這張是憂鬱小生...


看來他長大以後一定是少女殺手!!!

2 comments:

  1. The house is so huge. It's impossible to live in this kind of house in Taiwan.

    ReplyDelete
  2. 好美的房子唷!!小孩也好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