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IKEA 買物

認識菜湯的人, 都知道菜湯的自戀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鏡子是菜湯最好的朋友(當然鑽石也是啦, 哇哈哈哈!), 連在路上走的時候, 看到路邊建築有落地窗, 也要靠過去"照"窗戶看自己的倒影... 真的已經到變態的地步了!

這麼愛照鏡子的菜湯, 家裡居然沒有梳妝台, 平常化妝就是在菜湯的浴室裡化, 瓶瓶罐罐之多, 已經讓PHOTODOG看的頭皮發麻. 所以他開始計畫要幫我弄一鏡子擺在臥房的小桌子上, 這樣我就可以有專屬的化妝空間, 而不會把浴室弄得亂糟糟啦!



於是星期六吃完飲茶後, 就前往平價家具店IKEA出發, 因為化妝桌其實已經有了, 所以只需要接一面鏡子就成了. 沒想到這一去, 化妝鏡是買到了, 而且又多買了一面穿衣鏡, 那面鏡子的質感我很喜歡, 因為旁邊的框不是一般的木框或是鐵框, 而是用皮的材質包住的喔, 其實這面鏡子放在玄關打橫擺應該不錯, 可是菜湯太愛自拍了, 所以決定把這鏡子搬到臥房掛在明亮的窗戶旁邊, 以後就有清楚的自拍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臥房裡突然多出兩面大鏡子的後果, 就是晚上起來上廁所要閉眼睛, 不然從廁所出來一看到披頭散髮的自己, 還真是會被嚇的要死哩!

1 comment:

  1.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s the fairest one of all? Are you sure? Let me go ask the other mirror, and the other three mirrors. Funny, you mirrors all agree that Vegesoup is the fairest one of all. That must be why you are Vegesoup's best frien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