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BARNEY'S GOURMET HAMBURGERS

才買了一大盒蛋塔, 又朝著一家位於COLLEGE AVE上的漢堡店BARNEY'S邁進。 這家漢堡店位於上次介紹的ZACHARY'S PIZZA旁邊, 聽說他的漢堡非常好吃, 以前PHOTODOG附近上班的時候也常來吃, 今天就菜湯幫各位評評到底有多好吃吧!

朋友TODD介紹我吃BAJA BURGER, 他說裡面有培根跟牛油果, 任何東西只要有加培根大概都會好吃升級吧! TODD是一個長的超級高大的白人, 跟PHOTODOG以前是同事, 這位TODD先生很幽默, 每次講話都會讓人笑的要死, 可素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還沒女朋友的樣子, 明明長的也粉帥啊, 真素奇怪??

八卦完畢, 現在就來說說好吃的BURGERS吧。

我們三人合點了一籃辣薯條, 說是辣的其實一點也吃不出來啦, 只是紅咚咚的而已。 我真的要好好讚嘆一下這薯條, 一點都不油膩耶, 我直接用手指抓來吃, 手都不油, 而且籃子上的墊紙也是沒有油漬, 可是薯條本身又酥脆的不得了, 難怪是他們家的招牌, 我一口氣吃了好多。

這是我的BAJA BURGER, 果然是一堆培根, 今天就不管膽固醇這件事了。 不過他們家的漢堡做的也不會很油膩, 大概是旁邊還有SALSA, 所以多了一點清爽感, 牛油果增加了漢堡本身的濕潤度, 口感很好。

它的培根做的不會很脆, 而是有一點嚼感的那種,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如果你喜歡脆脆的培根, 大概可以跟廚房吩咐吧。

PHOTODOG點的NORTH BEACH BURGER, 裡面有朝鮮薊,和炒過的蘑菇, 加上一大片起士, 這個漢堡就稍微油一點了, 可是起士溶化帶來的香味也是讓人食指大動!

菜湯也不知道是不是豬神付身, 一口氣就把整個漢堡吃完了, 可見還真的滿好吃的喔! 他們有很多加分店, 可是好像都在加州, 住在加州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一個漢堡大約七八塊錢, 算是經濟實惠。

BARNEY'S GOURMET HAMBURGERS

5 comments:

  1. YUMMY~~~
    BTW, I can't believe you can put such a BIG burger into your little stomach...you look so skinny~~~

    ReplyDelete
  2. 菜湯真是很巧耶
    這禮拜有個朋友推薦
    我也嚐試了一家很好吃的漢堡FUDDRUCKERS
    http://www.fuddruckers.com/
    薯條也是一級棒的
    這家漢堡是客製化的漢堡
    可以自己加料
    有個生菜吧檯
    點的時候還可要求牛肉幾分熟
    一吃就愛上了啦~~~

    ReplyDelete
  3. 最近又開始減肥,所以每次點近來菜湯的blog心裡總是要掙扎一下....>''<....
    沒有辦法,菜湯介紹的食物看起來都好棒喔.....Orz

    為什麼這麼有口福的菜湯都不會發胖呢??

    ReplyDelete
  4. to 樂梅, 我發現照片看起來瘦是因為CANNON那台像機的鏡頭使然, 拍起來人真的比較細長耶!

    to mi, 牛肉就是要五分熟才好吃啊! 要我自己客製我一定會猶豫不決選不出來, 因為本人容易三心二意什麼都好, 反而痛苦哩。

    to 小笨, 入冬了才減肥很辛苦耶, 就跟菜湯一起墮落下去吧, 嘻嘻!

    ReplyDelete
  5. awesome, they have 3 locations in socal. i'm definitely going to go try it!

    -guttergurl
    www.xanga.com/guttergu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