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Maui vs. Fremont

我家的PHOTODOG已經到夏威夷MAUI度假第二天了, 他的老婆菜湯苦哈哈的守著寒窯等他回家.

說寒窯其實也沒錯, 因為這幾天FREMONT的氣溫已經開始有一點冬天的影子了, 晚上氣灣大概只有華氏50度(大約攝氏10度), 太陽也比較愛躲貓貓, 沒出太陽的時候沒穿毛衣還會有點冷哩. 倒是這夏威夷茂依島啊, 白天熱的時候, 大約82度(攝氏27度), 晚上涼涼爽爽大約75度(攝氏23度), 用腳趾想也知道是個人間天堂.

菜湯每日按三餐查勤, PHOTODOG一舉一動都不能放過. 這PHOTODOG也很聰明, 接電話的時候都老是用一付有氣無力的聲音, 說這裡沒什麼好玩的啦... 天氣很悶還下雨... 種種藉口讓他老婆不至於心裡不平衡兒亂買東西出氣.

這可是結婚以來頭一次自己一個人睡我家那張KING SIZE大床, 晚上其實還滿高興的, 滾來滾去覺得床好大喔, 可是沒多久還是又翻回自己那一邊比較習慣... 每次晚上睡覺前我們兩在棉被下都會手牽手, 現在沒人牽了感覺真是怪.

第二天打電話問PHOTODOG睡的如何, 這老兄回說睡的很好喔!! (哼, 看來說那裡不好玩全是騙人的啊, 完到累癱才是真的吧.)

不知道PHOTODOG會帶什麼禮物回來彌補不能一起去度假的老婆, 不過據我對他的了解, 帶盒巧克力回來就要偷笑了吧!

6 comments:

  1. 為什麼Photodog去度假沒有帶老婆啊?

    ReplyDelete
  2. veggiehead, 這是他們VP大概覺得錢是長在樹上, 公司出錢, 帶整個組的人去MAUI度假 ! 只可惜不能帶老婆呢.

    ReplyDelete
  3. ha ha, i make my boytoy bring me chocolate whenever he goes on business trips too

    ReplyDelete
  4. 只有巧克力?!太沒誠意了!老大好逮有香水 哈哈!你在這裡 自己買好就好了!!

    ReplyDelete
  5. To guttergurl and tina, 我偷偷希望他會從oahu給我買什麼珠寶類的讓我驚喜, 不過應該是癡人說夢吧, 呵呵!

    ReplyDelete
  6. 原來如此
    以前我上班的公司也曾經提供經費讓我們去參加各種進修
    有一次我就選擇去紐約結果根本都沒去上課都在玩
    我家老爺也買了機票跟去反正吃住都是花公司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