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退東西後的買東西記

這週末要去買給TINA的卡片, 順便就去J CREW退那件原價買的羽毛衣. 我跟PHOTODOG耳提面命, 一定得在吃午餐前就到MALL, 不然絕不可能有停車位的啦... 後來果然被我說對了, 我們一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一大堆車子在停車場繞圈圈找不到位子呢, 菜湯小聰明還是有一點的.

總之, 平常生意就很好的J CREW, 聖誕節前兩個禮拜生意更是強強滾, 有男有女有老有幼, 大家都來衝刺買聖誕禮物吧! 特價區一件CASHMERE都沒看到了, 退了東西, 本來想要幫photodog隨便挑一些毛衣, 可是這位大哥在旁邊說他不要喔, 好吧, 不要就算了, 菜湯本來就比較喜歡逛女生區啦.

隨便逛了一下, 找到一件可愛的T, 上面都是小狗的圖.


這是什麼狗, 英國梗犬是吧? 菜湯搭配之前去日本買的帥氣長靴, 自以為顏色很搭啦, 真是拍謝了!


唉, 本來看到一個七折的BURBERRY包也想買, 可是被photodog以殺人的眼神阻止了, 討厭捏!

6 comments:

  1. 好帥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2. what a coincident! i'm wearing a similar pair of boots today too!

    ReplyDelete
  3. 我喜歡 我有看到這件小狗T呢 可是我對waffle這種款式和材質 怕怕啦 老覺得穿起來不夠瘦@@

    ReplyDelete
  4. 靴子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5. to mi, 謝謝你的誇讚囉!

    to mona, 這就叫做英雌所見略同! 我很愛這種牛仔靴款.

    to tina, 其實這款還滿顯瘦的, 倒是穿久會稍微變鬆, 可是洗過烘過又變緊了.

    to 留學生, 我買這上衣主要就是來配靴子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
  6. nice boots.... ^^
    Merry x'mas to you & your husband!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