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7年精采回顧

終於來到一月2號了, photodog也正常的回去上班啦, 家裡又剩下菜湯一個人, 睡到自然醒, 突然驚覺到, 哎呀, 2008年了耶, 到底怎麼過的一年又過去了? 來回想一下吧...

07年一月:
心情是忐忑又興奮的, 因為決定一月底就要辭職在家休養; 沒想到因為月底才辭, 所以意外的得到一筆公司發的BONUS, oh yeah!!

一月辭職之後:
就立刻回台灣和去日本玩了3個禮拜, 在台灣得腸胃炎, 當街嘔吐的經驗很難忘.

三月開始寫blog:
成為網路人氣作家!(真是愛說笑)

四月到十月:
全部都在shopping跟eating之中度過...

咻的一聲就到11月了: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4天, 重溫單身的日子, (誰叫photodog丟下菜湯自己去MAUI度假!!)

12月很慘也很精采:
第二次進急診室, 體會到平平安安過日子就是幸福.
意外得到一台鋼琴, 頓時化身為彈琴美少女.

這一年來看了不少好書, 好電影, 好影集;
也因為blog認識很多好朋友;
當然每天睡飽飽的皮膚變好了也直得一提...

2008年說來就到了, 希望09年來的時候, 我有更多精采的事情可以回憶.

3 comments:

  1. Ho.... Vegesoup left Photodog by himself for a week, working and cooking, while Vegesoup shopped, ate and partied in Taiwan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In 2007, you also got a big TV and a Wii.

    So in 2008, we are going to upgrade the house instead of donating the money to Burberry, Saks, NM or Bloomingdale's, right?

    ReplyDelete
  2. Wish you have happy new year :)
    超快的,我也該打個精采回顧~~

    ReplyDelete
  3. to vikki, 看完我自己的07年回顧, 真的很貧乏耶... 沒上班很容易就一天天過去了, 嗯, 明天要早一點起床做些有意義的事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