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2.55胡亂搭配法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皮包確實有一點貴氣, 本來就看起來很老了, 不想再雪上加霜老上加老, 所以菜湯喜歡把它跟牛仔褲做搭配, 比較休閒. 皮包是有一點亮亮的黑色, 所以很好配衣服.

搭配裙子感覺就完全變了, 頓時淑女感就出現.

其實它的鍊子很長, 長到可以斜背在肚子前面, 可是菜湯覺得皮包本身小一點會比較適合那種背法, 所以如果喜歡斜背皮包的人, 可能就要買更小的尺寸囉, 之前有看到人背更小的, 看起來真的滿可愛的!

2.55胡亂搭配法 Part 2

8 comments:

  1. hi!
    擁有一個2.55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妳的第二套搭配超讚的! 我幾乎翻遍你的每一篇文章, 但是似乎沒看到任何跟第二套服裝的鞋子的文章, 能請妳介紹一下嗎? 那雙看起來超美的. 如果是我漏看了, 麻煩你指點一下囉. 謝謝^^

    ReplyDelete
  2. hi caren, 謝謝你得讚美. 我的確沒介紹過那雙鞋子, 等照片照好再來介紹喔!

    ReplyDelete
  3. You look so tall and good figure in 1st pic. ^^

    Janet

    ReplyDelete
  4. Hi, Vege Soup,

    我好喜歡第一個穿法捏!可能因為自己有點年紀了,看到年輕的裝扮路線便很心動,哈哈~~~如果妳有空也有idea,再多幾個2.55搭配照好嗎?這真的是一個一不小心就會背老了的高貴包包~~~

    Cheers, dudu

    ReplyDelete
  5. i second caren, love the shoes in the second picture!

    ReplyDelete
  6. hi janet, 你的照片也看起來很高挑美麗啊!

    hi dudu, 謝謝, 讓我想想要怎麼搭配吧, 晚一點再跟你們分享!

    hi mona, 我已經發表鞋子文啦, 請笑納, 呵呵.

    ReplyDelete
  7. 很喜歡第一套的搭法呢! 看起來青春洋溢:)

    ReplyDelete
  8. hello mi, 好久不見呢, 你去度假了嗎? 歡迎你回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