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結婚五週年

話說六年前某一天, 研究所的教授問我有沒男朋友, 菜湯的雷達立刻啟動: 嗯... 是要幫我介紹嗎? 那當然是趕快說"沒有"! 教授繼續說下去, 他說他有一個遠房的姪兒, 人品學識都很不錯, 如果菜湯願意的話, 教授會叫那位"姪兒"自己打電話跟菜湯聯絡...

結果真該感謝這位月下老人的教授啊, 因為她讓菜湯覓到良緣.

photodog第一次來找我的時候, 大概是帶了棒球帽的關係, 看起來真的滿帥的喔, 他手上拿的不是鮮花, 而是一個飛盤上面放著一朵紙做的玫瑰. 哈哈哈, 因為photodog的嗜好之一就是摺紙!

第一次約會之後, 教授有寫信問photodog覺得菜湯如何? 結果photodog只回了三個字:she is perfect!

菜湯在一見鍾情之下, 也毅然決然的根本來就在談分手的前男友一刀兩段, 投入photodog的懷抱中...

我們的第二次約會, photodog帶來了燒餅油條, 肉圓跟滷肉飯便當, 因為菜湯之前有說想吃, 這對住在鄉下地方的菜湯來說, 是個不錯的驚喜耶, 畢竟美國可不是哪裡都買的到燒餅油條啊! 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顆肉圓最後進了小豬弟的肚子裡, 因為菜湯是個疼弟弟的好姐姐啊! (小豬弟: 我看是你怕胖才讓我吃的吧...)

後來我們到一個湖邊散步, 看看photodog在湖邊撿到什麼?

他撿到菜湯的心啦, 哈哈哈! 這塊石頭剛好長的是愛心的形狀, 你說巧不巧!?

總之結婚五年來, 真的滿開心的, 通常大家都會為了紀念結婚週年出去吃大餐之類的吧, 不過菜湯是用寫blog來紀念啦.

倒是photodog到哪裡去了? 哎呀, 這小子現在居然在LA的迪士尼樂園玩的不亦樂乎呢, 他們公司又招待所有員工去三天之旅啦, 太過分了喔!!!

9 comments:

  1. Congrat! Five yrs already. My honey is in Disneyland too,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the company want to treat all adults to a kid's place.

    JoJo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

    恭喜妳, 恭喜photodog!! 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 :)

    好好喔, 一見鍾情......菜湯一定美得讓photdog一見就愛定了.....

    新年快樂了!!

    ReplyDelete
  3. 怎麼這麼浪漫的啦!! 還有那顆石頭! 該不會是photodog預先刻好放在那邊的?! 話說的天註良緣就是如此了!

    這個故事可以寫小說了耶

    ReplyDelete
  4. Same here, my honey is in Disneyland for the company trip too. Hi, Vege Soup,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5 yrs anniversary.

    Angela

    ReplyDelete
  5. Happy Anniversary!
    接下來的五十年也要一樣甜蜜唷!

    ReplyDelete
  6. to jojo, treat all adults to kid's place...that's funny!

    to 娜娜, 謝謝你, 也祝你新年快樂!

    to Mi, 那顆石頭真的有加分到. 不過我倆感情沒什麼波折, 寫小說可能很無聊喔.

    to Angela, 哈哈, 我覺得他們公司再這樣不讓配偶參與下去, 可能會造成很多夫妻吵架事件耶, 像我已經快要不能忍受啦!

    to 樂梅, 謝謝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7. Vegesoup cooked some cabbage the second time I saw her. At some point the dish turned into an one-course meal called vegeso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