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兔子媽的寶藏們

兔子媽千里迢迢從台灣帶來好多吃的用的看的, 數不清的好東西, 讓大家羨慕一下好了.

兔子媽客串演出, 你看, 東西堆的比一個人還多耶!


裡面最恐怖的, 就是這好幾斤的高級大干貝, 天哪, 真的非常重耶, 不敢問到底花了多少錢買的說.


剩下的等我吃到了在來做介紹, 今天不知怎麼好累喔, 希望不要是感冒的前兆啊...

5 comments:

  1. 真是讓人有夠羨慕 請問兔子媽要不要收乾女兒呀~ JoJo

    ReplyDelete
  2. to jojo, 讓我來問問兔子嗎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超大干貝真的看起來好讚唷...
    (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4. 快! 問問兔子嘛 哪裡買 呵呵 我也來去買來煮粥啦!我還有看到那指甲油捏..順便問問菜湯小姐,台灣每瓶680台幣,美國幾大洋?!

    ReplyDelete
  5. Hi Tina, 這個干貝是我媽在新竹的東門市場買的, 你在台北應該也可以買到很好的. 這干貝的好處是一點也不鹹, 入口反而都是甘味. 至於香奈兒指甲油, 好像是19.5加稅, 也挺貴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