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crabtree & evelyn body cream on sale

喜歡瑰柏翠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次他們的特價促銷, 原價28塊的身體霜現在只要10塊耶, 有好幾種香味可以選擇, 一直到2/3號或是賣完為止.

菜湯今天載photodog去上班, 順便就去mall買了四罐, 因為一人限購4罐啦. 兩罐給台灣的朋友, 兩罐可以給兔子媽帶回台灣做人情. 台灣一罐可是要賣1200台幣耶! 去搶錢還比較快呢.

因為菜湯去的晚, 比較熱門的香味已經賣完了, 最後菜湯買了LaSource的, 為什麼買它呢? 因為罐子上寫了添加維生素A和E, 聽起來就是比較有功效一樣.

本來要加寫一篇逛街記的, 結果不幸的帶到舊的那台相機, 不但解析度差, 對焦失靈, 簡直是照了一推靈異相片回家, 一火大全部delete啦.

今天看到最想買的, 就是一雙高跟鞋, 不是什麼名牌啦, franco sarto的高跟鞋, 雖然是漆皮的, 可是皮很軟還滿好穿的, 鞋跟剛好是3吋, 讓腿最修長的高度. 最吸引菜湯的地方, 就是前面那個蝴蝶結囉, 雖然原價不到一百算便宜了, 可是沒打折還是不想買下來讓百貨公司賺太多. 哈哈哈!

為了證明菜湯對它的喜愛, 再來兩張圖片吧!

8 comments:

  1. 這次大家真的都拼了不少呢 哈哈 我看好多太太也去搶購了這 實在太便宜了! 那shoes好有你的styel捏!

    ReplyDelete
  2. 我昨天也去搶了四罐呢!^^~
    不過我運氣很好,有買到rosewater的哦~

    ReplyDelete
  3. 哇! 十塊錢! 真的便宜~

    ReplyDelete
  4. to tina, 沒錯真的好便宜, 不買可是會難過的. 那鞋子我有想過還是給它買回家好了, 我發現我要穿的5.5號只有百貨公司有賣, 網路上最小只到6號耶...

    to 貓娜娜, rosewater是他家的招牌呢, 你真幸運!

    to mi, 便宜, 眞便宜, 趕快去搶啊!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

    真可惜看不到妳照的shopping pix......

    Photodog會很高興菜湯越來越會省錢, 有耐心等打折才買東西......

    祝妳, photodog和兔子媽中國年快樂!! :)

    ReplyDelete
  6. hi 娜娜, 我還在想, 要不要管他的就原價把鞋子買下來吧... 也祝你中國年快樂!

    ReplyDelete
  7. their shoes are quite comfortable. i have a couple of pairs myself.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8. Hi Mona, I think will buy the shoes this weekend...bloomie is going to have a insider sale so I can get 15% o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