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大人穿小孩衣之crew cut篇

今天才赫然發現, 原來菜湯不但心智有時幼稚的像10歲小孩, 其實連身材都像耶, 哈哈!

之前為了要湊免費運費的額度, 多訂了兩件J crew的童裝crew cut的棉質小外套, 心想那麼可愛的衣服如果菜湯可以擠的進去的話就太好了. 沒想到真的可以耶! 菜湯有拿來跟成人版的毛衣相比, 證明小孩子的XXL號 跟大人的S其實差不多喔.

不免俗的來些試穿照, 第一件是一零一忠犬的點點款式, 你看穿在菜湯身上是不是剛剛好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買, 現在有打折喔.

第二件其實是同款, 不過顏色是水藍色的, 穿起來也別有風味, 很適合夏天微涼的晚上當外搭, 網站上好像沒貨了, 可是店裡還有看到喔.

真是不知道該高興自己又有更多衣服的選擇可以買, 還是該悲傷自己的身材居然乾癟的跟美國的10歲小孩一樣啊......

p.s.因為現在是final sale, 所以不能退貨, 如果對尺寸沒信心, 還是先去店裡試穿比較準啦.

4 comments:

  1. 太誇張了啦...
    我只有買crew cut給我家麥特穿說~
    看到你的標題很想試試看,不過XXL只有S的大小,我還是算了~

    ReplyDelete
  2. I used to buy jcrew kids when they had that line years ago. It went up to size 16 in kids. I should try crew cut next time.

    ReplyDelete
  3. 當然應該要開心才是~代表多了很多選擇and價錢也稍微給他省了點!!

    ReplyDelete
  4. to 蘇菲 我覺得小孩子的衣服有些好可愛呢 你下次去店裡試穿看看好了 你那麼苗條應該可以穿喔

    to Mona, 去試試看吧, 你如果以前可以穿, 現在一定也還行!

    to Tina, 我覺得crew cut的袖子做的比大人的還要寬耶, 真是奇怪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