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giorgio armani sheer lipstick 24


已經忘記是在哪裡第一次聽到giorgio armani這個牌子也有出化妝品了, 我想是在某一個美妝討論區吧, 那時候黛珂的粉底液快要用完, 急需一罐口碑好美國又買的到的替代品, 結果就發現很多人都很推崇armani的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聽說底裝又輕又薄非常自然, 菜湯當然也好心動, 趁著某一次到SF, 就順便去SAKS試妝了.

這一試之下成主顧, 從此又買了很多東西, 其中最喜歡的是他家的口紅還有眼影, 每次看到DM上的妝都覺得很賞心悅目, 顏色並不會很誇張, 就是那種低調的美感, 尤其是喜歡裸妝感的人,一定要試試!

今天先來介紹他的口紅sheer lipstick 24號. armani beauty有很多口紅的系列, 菜湯最推薦的是其中的sheer lipstick. 這款口紅的質地很輕柔, 抹在嘴唇上好像護脣膏一般, 沒有口紅的怪味, 顏色也是比較淡的, 想要顏色飽和一點得多塗抹一兩次.

這隻24號, 原本好像是05年的限量顏色, 可是大概太受歡迎, 現在變成常態性商品. 包裝滿有質感的.

柔和的淺桃色有一點點亮粉在裡面, 沒開閃光燈看起來顏色比較深, 其實擦起來淡淡的.


開閃光燈像這樣,


菜湯很愛這個顏色, 因為幾乎什麼顏色衣服都可以搭配, 擦在唇上就是很自然的好氣色, 一枝是25元美金, 菜湯已經買過3枝同顏色的呢, armani出名的產品還有腮紅, 不過菜湯因為手邊太多nars的腮紅, 所以一直還沒有下手, 總之喜歡彩妝的各位也可以靠櫃瞧瞧喔!

10 comments:

  1. 我也是她們家的粉底愛用者,很自然薄透又不貴,我之前在香港買的,但是台灣也有這櫃了,現在還要引進NARS還有Jill Stuart..台灣真是越來越多元了

    ReplyDelete
  2. to tina, 我用他家的粉底會容易脫妝, 所以反而沒有那麼喜歡, 倒是眼影質地真的很好 不會積線, 你可以試試看!

    ReplyDelete
  3. 真的不會積線啊 好想試試看哦 還以為不管是什麼眼影都會積線 或者是我自己本身眼皮構造的問題:P

    ReplyDelete
  4. Mmm, 這個顏色看起來很自然!我也喜歡,等用完了現在用的這條,再買來用試試看. 因為它跟我目前用的這條顏色很相似.

    ReplyDelete
  5. to mi, 一整天如果沒補妝還是會稍微一點點積線啦, 只是沒其他牌子那樣嚴重.

    to sunny day, 哪天去SF逛街, 你可以去bloomingdales or saks試妝.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這個口紅的顏色唇色比較深的人也可以用嗎?因為我很愛這種裸唇的感覺,但我怕唇色深不顯色,另外,可以麻煩菜湯推薦好用的粉底或粉餅嗎?我對GA的粉底也挺有興趣的,可以請問美國價錢多少嗎?

    ReplyDelete
  7. to 留學生, armani那隻口紅並不是非常非常淺的顏色, 我覺得唇色深的人應該也合適. 不然你應該擦他們家的純蜜, 之前我朋友唇色本身就很紅, 擦1號唇蜜看起來超美的! 至於粉底, 我現在用的是黛珂粉底液跟肌鑰的蜜粉, 效果超好, 連兔子媽都讚嘆有沒有化妝判若兩人, 哈哈! armani的粉底我用會脫妝, 雖然非常薄透, 可是不建議臉很會出油的人, 價錢在

    ReplyDelete
  8. to 留學生 價錢在這裡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_us/_en/catalog/subcategory.aspx?CatCode=AXE_COSMETICS^F1_FACE^F2_FACE_FOUNDATIONS&TopCat=F2_FACE_FOUNDATIONS

    ReplyDelete
  9. 謝謝菜湯的回答唷!超仔細的!
    我下個星期考完期末考就可以去mall裡逛逛,到時再去試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