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3/1/08逛街記

幾天前就跟photodog說, 我週末一定要出門好好逛街一番, 前幾個週末都一直下雨不想出門, 好不容易這個週末春暖花開, 很不適合在家裡窩著亂找零食吃.

今天菜湯又再度挑戰"磨人妖鞋"(<--點這裡可以看到我之前的痛苦經歷), 使用了兔子媽帶給我的透明矽膠腳掌墊, 結果連續走路了三四個小時都沒事耶, 太帥了! 終於我可以好好多穿這雙美鞋啦, 哈哈哈!


平常都往stanford跑, 這次倒是去了valley fair的mall, 那裡的品牌比較多元, 青少年品牌佔了滿大部分, 菜湯比較不喜歡到那裡, 因為小號的尺寸常常一下都賣完了, 不過那裡有Anne Fontaine的專賣店, 還有一家很大的crate & barrel家俱店, 所以還是有去的價值啦!

常常聽tina 提起club monaco的衣服, 菜湯雖然偶爾會逛, 可是從沒買過東西, 這次好奇又走進去, 沒想到就抱著一件小外套回家啦, 下一篇再來介紹.

之前在gap上看到這件可愛的細肩帶上衣, 可是至少有五年沒在gap買東西了, 不知道要穿幾號, 所以也順便去店裡試穿, 穿起來還滿可愛的呢! 因為有一點小露就不放照片給大家看了, 菜湯喜歡買sweet heart shape neckline的細肩帶上衣, 因為好像比較有把腋下小肉肉遮住的功能.


這款現在在特價了, 想買的人可以去(這裡).

接下來又跑去逛Anne Fontaine. 目錄上有一條皮帶我很喜歡, 上面有錨, 海豚, 海馬, 海星救生圈, 還有船的方向盤, 就是很cruise的感覺啦!


好看是好看, 可是要價$495, 聽到都快昏倒了, 還是欣賞就好了.

再來就是傢俱店crate & barrel啦, 我們想要買新餐桌, 結果菜湯的目光卻被這個東西給吸引了:

超級大的蚌殼, 大概有一呎長吧, 好像是石膏類的東西做的, 要價$59.95. 菜湯一直幻想, 等到家裡添購新櫃子之後, 就可以擺這個蚌殼在架子上, 裡面放玻璃珠之類的, 好南洋風喔, 喜歡! 點(這裡)可以購買, 可是要付運費就是了.

對了, 之前介紹的這條A/X 的cropped skinny pants已經從$88打折到$29啦, 要買要快, 明天可能就會下架了, 因為已經是last chance sale了喔, 菜湯已經搶了一條, 滿好穿的, 推薦! free shipping code: AXINSERT

下一篇就是本次的戰利品club monaco cashmere sweater coat. 要按時收看喔!

8 comments:

  1. 那種前掌的凝膠墊真的很好用捏 我之前有雙Manolo就是用了這 真的幫助很大,我前幾天穿chanel那雙發現她們家用皮革底的,真的走路久了前面腳底板好痛捏,趕快也再去買這來用,感覺很像採水床的感覺 舒服極了 可是如果太小的鞋好像就不適合了 因為會太緊@@凝膠鞋墊還有好多系列商品都不錯,下次找時間來研究好了~

    ReplyDelete
  2. 學妹請教一下~
    A|X那條褲子的尺寸..我在網上只看到最小4,再來就是10...
    我看他的尺寸表,怎麼4號跟Jcrew M8差不多?很想買勒~~
    我平常是穿Jcrew 6~8號!

    ReplyDelete
  3. to 蘇菲, 他的尺寸是從p0到14號, 我穿2號一開始有點點緊, 不過穿一天之後就鬆一點剛剛好了. 我覺得你可以趁著免運費先訂4號回家試試看, 不合大不了再退掉它, 不然明天網站上這條就會被拿下來, 要到店裡碰運氣了!

    ReplyDelete
  4. to tina, 我又在amazon上訂了幾款不同的鞋墊, 等收到了再來分享好不好用.

    ReplyDelete
  5. 菜湯真是太謝謝你了剛剛下單訂了一條
    之前看妳介紹就滿喜歡只是太貴了就等等
    沒想到還等到了還有我的尺寸
    不知道那個SA的code要到哪裡找哩 剛剛才發現有這種東西 下次要多做點功課:P

    ReplyDelete
  6. to mi, 那個free shipping code是不需要加打SA的, 我好像從來沒有用過SA那一欄, 不過聽說如果你是學生有特別折扣會需要用到SA那欄. 我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ReplyDelete
  7. 我喜歡菜湯的品味

    可以很優雅 也可以很可愛喔!!

    呵呵...

    ReplyDelete
  8. to 亮晶晶, 你的style也很很棒耶, 我喜歡你亮晶晶的配件還有可愛的洋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