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club monaco cashmere sweater coat

好了回歸正題, 這次走進club monaco本來只是隨意逛逛, 結果看到這個披風式的毛衣, 有灰色跟黑色, photodog看到了只是嗤之一鼻的說: 這不過是一塊布而已啊!! 不過菜湯當然不管臭男人的評論, 逕自抓了兩件去試穿...

外套前面是這樣,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塊布而已啦.


後面是這樣, 有肩線喔, 做的還不錯.


穿在菜湯身上, 神奇的變的很俐落的披肩行外套耶!(真是會自彈自唱, 哈哈哈) 這種毛線外套的好處就是裡面不管穿什麼, 外面一罩上這種蓋過臀部的外套就會很有型, 因為前面布料是做垂墜感, 有好像圍圍巾的錯覺.


示範的是灰色的, 可是菜湯最後買了黑色, 因為黑色的做的比較小件, 而且毛摸起來比較軟, 明明都是100%cashmere啊, 真是奇怪...

其實菜湯想要找這種款式的外套已經很久了, 可是總是找不到合身的, 不是太長就是太短, 不然就是肩膀的地方很不合身, 難得找到一件穿起來輕輕鬆鬆乾淨俐落又不拖泥帶水的, 當然趕快打包一件帶走囉.

對了, 褲子就是之前一直在講的A/X skinny pants, 搭起來不錯看吧.

菜湯現在積極物色好看的寬版皮帶, 大家有看到好看的不妨跟菜湯道相報喔!

題外話: 逛街的時候最讓人開心的, 就是遇到陌生人讚美"你很漂亮", 或是"你的衣服很好看, 哪裡買的呢?"之類的... 而且通常來自女性的讚美讓菜湯更高興呢, 因為他們應該是發自真心的, 而不像一些只想要搭訕的男性隨口說說罷啦.

這次穿著之前買了j crew水手風的小外套出門, 結果在nordstrom被一個太太稱讚很可愛, 還問我在哪裡買的, 有人賞識菜湯的服裝品味感覺真好!

就是下面這件被稱讚的條紋外套啦, 配裙子褲子都好看, 而且菜湯打四折的時候買的, 價錢很划算呢!

11 comments:

  1. 穿在菜湯身上真的好看耶!可以請問這披肩外套大概多少錢呢?貨剩的多嗎?

    ReplyDelete
  2. to jovan, 這披肩外套算是新款吧, 所以應該還有很多貨, 價錢我怕說了photodog會生氣, 哈哈! 你家附近如果有店, 應該可以去試穿看看, 打折再買.

    ReplyDelete
  3. 搭配A|X褲子好好看很有張曼玉味道:)
    好喜歡菜湯的穿衣風格

    ReplyDelete
  4. 哦忘了講我去年在A&F,Levi's買了兩條寬皮帶 但就是全皮的那種有點小粗獷的 應該不太適合菜湯? 平常就是如果穿長板Tee就可以繫上不過不太秀氣就是 比較女人的皮帶我想可以等NM特價 有一次我看到滿滿一桌的特價皮帶就像夜市那樣賣:P

    ReplyDelete
  5. 這件外套看起來真的很萬搭,我很喜歡這種只要1弄上就馬上好看的款式! 菜湯說的狠對,遇到稱讚的人都會很開心!可惜這在台灣不很風行,我每次想要去稱讚別人都會很不好意思,怕別人以為我是要推銷東西的神經病~我星期天去101也遇到一個nice lady 美國太太,他跟我說 當我走近on pedder的時候就看到了我的鞋 她覺得很好看,一定要跟我說! 我發現這種讚美真的很開心,我應該也要發起這種讚美運動! 至於寬皮帶 我也是找好久才找到我那天買的那條好看的呢! 多逛逛 減便宜啦!

    ReplyDelete
  6. 原來如此!我以為菜湯又揀到價廉物美的好貨呢!

    ReplyDelete
  7. 很舒服又有型的穿著,好喜歡哦!

    ReplyDelete
  8. to mi, 謝謝你的讚美 今天可能又要去mall 我來繼續找找看有沒有好看皮帶 之前在nm的確有看到好看的而且在減價 可是感時間沒給它買下來 殘唸啊

    to tina, 我看到有人穿的美我也會上前誇獎她, 大概是年紀大了, 現在臉皮比較厚! 哈哈, 而且我知道被誇獎的感覺很棒! 倒是沒想過會被人以為是推銷東西, 現在想想在台灣的確有可能被誤認哩!

    ReplyDelete
  9. to jovan, 天氣變熱了, 我看這款很快也要打折了, 你可以隨時去mall注意一下.

    to 眼淚, 這種外套好像就是輕鬆系, 的確是隨便套上就好看啊, 哈哈哈, 我還在老王賣瓜中...

    ReplyDelete
  10. Nice choice... ^^
    So pretty on you. Did you lose some weights,.. envy you.

    I like to compliment people on the street, too. ^^

    janet

    ReplyDelete
  11. to janet, 根本沒瘦啊, 我胖了三磅, 哈哈哈, 看來我遮掩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