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可愛的foo dog

foo dog是什麼? 就是寺廟前面護衛的石獅子啦. 前幾年回台灣, 表姊帶著大家去誠品, 結果在地下室的一個專門賣布袋戲偶的店裡, 發現了製作精美的飛龍跟可愛的布袋獅子, 菜湯喜歡到用手提上飛機帶回美國的家, 現在那隻龍就待在鋼琴上每天陪我練琴.

週末去逛街, 在williams Sonoma看到好可愛的foo dogs!

公的腳下面踩了一個球,

母的腳下面有一隻小獅子寶寶,

除了當擺飾, 還可以做成foo dog lamps喔 真是太有趣了, 可惜好貴啊, 單買一隻要價$425, 買一對是$765.

現在菜湯在積極尋找可愛的foo dog, 這樣電視旁邊可以各擺一隻, 呵呵呵, 如果williams sonoma home的foo dog不要那麼貴就好啦...

1 comment:

  1. 好可愛捏 不過我都沒想過可以這樣擺在家裡

    台灣人都把她想成廟裡的東西啦

    看到你這foo dog讓我想起金門風獅爺..呵呵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hl=zh-TW&q=%E9%A2%A8%E7%8D%85%E7%88%BA&gbv=2&aq=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