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3/17/08 逛街記

經過陰霾的腸胃炎週末, 菜湯病一好就只想往mall跑, 誰叫mall剛好又跟菜湯今天要去辦事的地方順路啊!

自從上次在club monaco買到令人激賞的cashmere wrap之後, 這次決定好好花一點時間逛逛, 尤其是打折區, 看看可不可以撿到寶, 結果一眼就看到這件pauline cardigan.

通常菜湯是不可能穿有一點公主袖的設計, 因為總是覺得顯胖, 可是這件的剪裁是七分袖縮口設計, 所以不會看起來膨脹.

菜湯又隨意亂拿了一件celine洋裝來搭配, 這洋裝還有黑色跟桃紅色, 可是菜湯很三八的拿了花花色.

菜湯把花花洋裝跟pauline cardigan搭配, 又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有一點像時下台灣流行的那種長罩衫裡面搭襯裙的感覺, 不過菜湯這個pauline cardigan比較沒那麼長就是了, 所以洋裝露出部分比較多, 看起來像正常裙子.

網站上黑洋裝搭配白色長毛衣, 有小香風耶!

或是單穿桃紅色洋裝可以去吃喜酒,

對了, 以上這些單品都在打7折.

菜湯又順便走進gap, 本來只是想要摸看看內褲的質感好不好, 沒想到走到打折區, 一眼就看到上次想買的Heart-shaped bow tank, 原價44.5, 網站上是24.99, 沒想到店裡居然賣6.99!!! 天哪!!! 還好我沒有直接在網站上買, 不然菜湯起不變成冤大頭啊!

最後又打包了兩件一黃一粉紫, 回去當內搭, 反正才6.99啊, 買到賺到, 呵呵!

8 comments:

  1. 菜湯怎麼搭怎麼好看耶!很合mi喜歡的tone:) 那件club monaco好好看,沒想到這樣搭也有意外嫵媚的效果!讚! 今天出去逛街也看上一件MaxStudio的小洋裝太貴買不下考慮中...還有一件事很奇怪,每次看Jcrew目錄都好心動,怎麼到了店裡啥也不想買...怪怪怪

    ReplyDelete
  2. to mi, 多謝你真心的讚美, 哈哈哈! 我倒是覺得這次j crew目錄上的我都不太想試穿, 而是到店裡才被激發起試穿的慾望啊!

    ReplyDelete
  3. 太巧了吧好姐妹 哈哈 我星期天剛去逛,剛剛po上戰利品! 那件小香風的cardigan,台灣剛上市,美國打七折了..吼 差很多捏,台灣現在賣6900台幣@@

    ReplyDelete
  4. 我已經很久沒去逛club monaco
    我每次去也都是先看打折區
    不過好一陣子他家都沒好看的

    對了 ~ 一直想問菜湯怎沒想搬到yahoo
    這樣就更方便多啦 ~

    ReplyDelete
  5. GAP每次店裡價格都比網路便宜很多...
    所以千萬不要網路上買...我前幾天才打電話去店裡買一件colorblock dress 色塊洋裝,網路打折24.99, 店裡只要12.99...
    差粉多ㄋㄟ!

    CM那件白色黑邊的外套很多人都愛耶~

    ReplyDelete
  6. to tina, 你這麼一說, 我好像不確定那件白毛衣有打折啦, 不過洋裝跟藍毛衣都有打折就是了. 美金原價169, 加個稅差不多6000台幣, 台灣真的賣的稍貴!

    ReplyDelete
  7. to pink, 我覺得yahoo的速度很慢, 每次一開他的blog, 我的電腦就像當機一樣動不了, 所以不考慮搬過去囉. 不過你還是要常來關心我啦~~

    ReplyDelete
  8. to 蘇菲, 眞的價錢差太多了, 差到可怕的地步, 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他家的內褲? 好不好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