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Schubert impromptu op.90 no.4

舒伯特的急興曲, 菜湯兩個禮拜前就錄好了, 可是一直忘記上傳, 結果這幾天突然急興腸胃炎, 不過這腸胃炎來的急去的也快, 今天菜湯已經又像一條活龍了, 決定拿這個舒伯特的曲子跟大家分享.

每次聽自己的錄音都會不自覺得心跳加快, 手心冒汗, 老是覺得自己這裡可以再加強, 那裡可以再柔和一點... 哎呀, 搞的很頭大捏! 好在菜湯有photodog這麼一個頭號忠實聽眾, 雖然菜湯彈鋼琴平常是彈給自己爽的, 不過有個人在旁邊鼓掌感覺還是不錯, 呵呵.

好了廢話不多說, 大家可以點取下面的you tube來聽菜湯的錄音, 如果一開始連結很慢的話, 可以先點暫停(pause), 讓影片下載完再撥會比較順.

10 comments:

  1. 好厲害哦!拍拍手拍拍手!mi不會彈鋼琴,只覺得從頭到尾菜湯的手指飛快的在琴鍵上跳舞,很專業的樂音就這麼飄出來,好像在聽現場演奏會呢!photodog好幸福哦隨時在家裡面都可以聽現場演奏,春天的星期天午後播放著這首菜湯彈奏的曲子感覺很美,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2. 能一口氣彈那麼久實在不容易
    要給你掌聲鼓勵!

    ReplyDelete
  3. 菜湯好會談琴喔
    手也很美耶
    你是學音樂的嗎 ?

    ReplyDelete
  4. Dear菜湯:

    謝謝妳的分享,真的很好聽喔!今晚只有我一個人又苦情又害怕地在辦公室加班,一直重複聽妳的演奏,讓辦公室不要安靜得那麼可怕~~~。以前有同事在辦公室遇到善良的"阿飄",今天又偏偏是星期一,大家早早就閃人了,因此我實在是害怕到不行,到最後都把聖經放在胸前啦>_<
    dudu

    ReplyDelete
  5. to mi, 謝謝你總是第一時間給我鼓勵捏, 彈的快不代表彈的好啦, 以前的老師聽我彈可能會昏倒吧,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katie, 彈琴就是這樣啊, 要一口氣彈下去, 錄音麻煩的就是彈錯要重錄, 很麻煩的.

    ReplyDelete
  7. to pink, 我只是個自娛娛人的小腳色啦, 如果我學音樂的, 當音樂老師收終點費治裝費就不用愁啦, 可惜我不是啊.

    ReplyDelete
  8. to dudu, 什麼公司那麼沒人性要一個人加班到那麼晚啊!? 我的音樂可以陪伴你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我現在終於又學到一個新名詞啦, 以前都不知道"阿飄"是什麼意思說, 還以為是做事很"散"的意思, 呵呵!

    ReplyDelete
  9. 躺下來閉著眼睛聽,還蠻Relax 的. 希望以後能聽到更多妳彈的作品.

    ReplyDelete
  10. to jojo, 謝謝你不嫌棄囉, 等我練會更多曲子在來錄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