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菜湯回來了

比原定計畫早一天回來了, 星期天半夜回到可愛的家.

從聖地牙哥往北開了8個小時, 走過荒涼的五號公路; 每三十幾英哩才有休息站; 開車開到腰酸腿抽筋; 一直到越過I-580的一個山頭, 突然眼前一片燈火通明, 熟悉的bay area就出現在眼前, 那種回到自己地盤的興奮真是難以形容!

這次的road trip很成功, 比我想像中好玩很多, 有好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喔! 等我今天晚上睡個好覺, 明天再來跟大家娓娓道來吧.

對了, 看到很多朋友給我的留言耶, 好開心喔, 我再慢慢回覆你們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菜湯到底般了多少東西去旅行. 那個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就是菜湯的姪女, 叫她站在那邊當比例尺, 你們就知道到底菜湯"多會"打包行李啦!

5 comments:

  1. 那我也期待我的好消息 哈哈

    ReplyDelete
  2. Wow, 真快. 這樣才幾天呀, 有夠時間吃遍南加美食嗎?

    ReplyDelete
  3. YA~~welcome home! can't wait to see your interesting travel notes=)

    ReplyDelete
  4. 真開心看到了大名鼎鼎的photodog
    果然是個疼老婆的大好人一枚~~~
    還有還有!
    別忘記寄相片給我喔!

    ReplyDelete
  5. 玩的很愉快吧..很累喔..有沒有帶什麼戰利品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