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couture couture 2008 pre-fall

這一兩天是北加州入春以來最熱的時候了,連舊金山昨天都高達97度, 端午節都還沒到夏天就要來了, 熱死人啦!

可是菜湯卻已經開始注意各大品牌的秋裝了, juicy couture的high-end line: couture couture又推出了些很合菜湯調調的衣服啦, 可是尺寸已經很不齊了, 看來哪一天要去SF專賣店試穿才是.

第一件是短袖薄皮衣, 說真的這種薄薄的皮衣真是不實穿, 太熱穿不住, 太冷又不保暖, 可是就是好看啊!


這件蕾絲上衣, 典雅, 可是居然賣到沒尺寸了, 可怕.


短袖白外套, 裡面搭薄紗上衣, 好好看喔! 可是菜湯穿的話一定會沾到醬油, 菜湯有個不能突破的魔咒, 只要穿貴一點或是白一點的衣服, 吃東西一定會滴到, 昏倒...


再來一張香奈兒早春的水晶蝴蝶結手環, 本來單看不覺得特別, 結果模特兒手拿白色clutch, 穿白色呢外套 突然覺得很美耶! 我想這手環應該很搭上面的那些白衣服吧, 上週去palo alto的NM這款還有貨喔


菜湯喜歡這個胸針, 有手掌心那麼大, 要價650, 不過做的還挺精緻的!


延伸閱讀:
1.couture couture fall 2007
2.又買了什麼新東西呢

photosource:
chanel.com
neimanmarcus.com

3 comments:

  1. wow,美女你實在令我佩服捏..你包的粽子很豐富喔你老公真的是很有福捏!

    ReplyDelete
  2. 你介紹洋裝很漂亮^^

    ReplyDelete
  3. to sweetie, photodog眞的滿幸運的喔, 吵著要吃粽子就有人包給他吃, 這種老婆真的打燈籠也找不到的啦! (photodog云: 如果脾氣可以好一點就更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