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night out in SF

記不記得幾個月前菜湯有跟大家說, Davis Symphony Hall有特價票推出, 那時菜湯訂了幾場票, 所以星期六晚上, 我們又跑到SF去聽音樂會啦.

這天風超大的, 上次去聽音樂會則是下雨, 太可惡了, 這樣很不想打扮耶, 隨便穿一穿就出門了.(不知道上次在哪裡看到 出門不想打扮似乎是變老的徵兆啊) 後來發現奇怪, 怎麼這天city hall到處都是盛裝打扮的人哪?

眞的是那種晚禮服打扮喔!

沒騙你吧, 人超多, 很久沒有一次看到那麼多穿的很誇張的人囉, 畢竟現在連婚禮的場合都很少有人這樣穿啦.

我和photodog一直在猜, 該不會是amigo過cinco de mayo(五月五日節), 所以提早在週末慶祝, 還是哪個高中在舉辦prom(高中畢業舞會)啊?

看到這些小姐們擺姿勢, 菜湯忍不住也幫他們拍了一張.

請注意, 連又後方的警察都在笑哩, 哈哈!


美國的青少年看起來都頗成熟, 不論身材還是臉蛋, 加上濃妝, 還張是猜不出他們的年齡啊!

2 comments:

  1. 真的很像在拍目錄 不過 這也是好機會打扮啊 再台灣都沒機會穿這樣

    ReplyDelete
  2. to tina, 說到場合, 我月底又要參加婚禮了, 啊, 總是少一件洋裝可穿, 看來又要開始選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