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皮帶穿搭

這次逛街, 本來要去找呼呼說的那件express洋裝, 可是沒找到, 惆悵之餘, 剛好有綁之前買的Lambertson truex編織皮帶, 所以每試穿一件衣服, 菜湯就要拿皮帶來惡搞一下,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看.


左邊: bcbg zigzag絲質洋裝, 被菜湯當作長上衣;
中間: C&C california的漸層長T, 菜湯還滿喜歡這件的, 肩帶的地方夠厚, 感覺不容易洗壞;
右邊: BCBG, 非常非常普通的一件, 完全沒腰身的上衣, 沒加皮帶簡直不能看, 還好菜湯的皮帶把它提升的有型一點啦.

大概是final sale的緣故吧, j crew裡面人山人海, 等個更衣室也等了好久, 所以隨便也抓了一條銀色細皮帶去玩玩.

左邊是直接搭一件棉質開襟小外套, 看起來就很普通;
右邊隨便配了皮帶看起來就好像比較有重點喔.


菜湯覺得這樣最有趣, 把皮帶綁在沒有釦子的小外套外面, 俐落啦.


對了, 有沒有人眼尖發現, 今天菜湯穿的褲子就是之前買的hard tail roll down pants, 很滿意穿起來的效果呢.

最後來一張紅洋裝女孩, 呵呵呵, 看到tina穿, 菜湯也手癢了啦.



延伸閱讀:
訂製皮件?
suzi roher chain belt
終於買到皮帶了篇 vegesoup's belt
畫龍點睛之belt搭配篇

9 comments:

  1. 菜湯穿這件紅色洋裝很有氣質美呢~
    這件洋裝很襯托菜湯清新的氣質~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把它帶回家 :)

    ReplyDelete
  2. 紅色洋裝穿喜來真的很有氣質^^

    ReplyDelete
  3. 哇..沒看到那件呀?太可惜了啦!
    我喜歡你穿那件黑色T.搭配那條皮帶真的超有型耶!
    紅色洋裝有沒考慮改短一點?
    好看^^

    ReplyDelete
  4. Dear菜湯

    紫色漸層上衣很好看耶~搭皮帶的效果最搶眼。不過最神奇的還是那條銀色細皮帶,讓那件原本普通到不行的湛藍色長上衣,完全脫胎換骨啊!

    IS

    ReplyDelete
  5. to bikkle, 說我有氣質我最高興啦! 我想要買的是深藍色, 現在網站打7折, 我嫌不夠便宜呢, 我想等他打更深的折扣, 一定會帶回家的啦, 我早就看上這件很久了.

    ReplyDelete
  6. to sweetie, 可是我很怕穿出去太顯眼的不好意思... 哎呀, 歐巴桑的個性出來了.

    ReplyDelete
  7. to 呼呼, 那件黑上衣我剛穿上去的時候大嘆怎麼那麼寬鬆啊!! 孕婦裝嗎!!! 還好有皮帶. 洋裝可能就不改短了, 偶而穿個過膝洋裝也不賴.

    ReplyDelete
  8. to IS, 紫色上衣我嫌太貴, 要價48加稅打九折, 不過感覺挺實穿的, 夏天嘛. 還有藍色漸層, 也不錯.

    ReplyDelete
  9. 我也好怕那件洋裝很像孕婦裝 腿短的我不敢買捏! 不過皮帶真的是很棒的配件 可以讓很多東西突然變有形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