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gossip girl fashion: Julie Haus

自從gossip girl這部影集開始大紅以後, 菜湯也湊熱鬧的跑去借來看, 劇情是真的很糟糕啦, 不過裡面的服裝都很好看, 為了看服裝, 而免強支持著我把這影集看了三分之二... 每次看到超不合理的劇情, 都很想拿遙控器敲那編劇的頭耶, 到底在想什麼啊?

總之, 裡面的女主角之一, 驕縱的Blair Waldorf (Leighton Meester), 長的還滿有味道的, 有次在雜誌上看到她說很喜歡穿Julie Haus設計的衣服, 這也是菜湯注意這個牌子的開始.


在2009春季時裝秀, Leighton Meester跟設計師Julie Haus的合照. 身上的berry洋裝就是Julie Haus設計的.


這個是菜湯自己喜歡的蝴蝶結Gershwin洋裝, Neiman Marcus還在賣原價, Bloomingdales已經打六折又打五折了, 哈哈!
<

要怎麼形容julie haus的設計風格呢? 甜美, 搖滾, 復古, 龐克, 好像都可以耶! 衣服的定價差不多3百到4百之間, 可是打折的時候可以撿到很便宜的價格.




這次bloomingales買多省多, 菜湯也買了一件julie haus的海藍色泡泡袖上衣來嚐試新浪漫派的穿衣風格.


這種露出香肩的設計, 的確有點小誇張喔, 可是菜湯好喜歡那圓圓的燈籠袖啊.


剪裁還滿細緻的呢, 袖子是一片一片的絲布做成立體狀, 可是不會厚重, 穿在毛衣下面或是外套裡面當內搭, 好顯眼喔! 呵呵...


photodog總是覺得這件衣服太大了, 好像布袋一樣, 他一看我拿出來, 就皺著眉頭說這是馬戲團小丑在穿的吧? 這位大哥, 這叫做新古典浪漫風啦! 就算穿起來像小丑, 也絕對是粉可愛的小丑囉, 對不對呀?

12 comments:

  1. 菜湯我要跟你自首,我超愛看gossip girl耶~雖然也覺得劇情很扯拉~但裡面的衣服真的很好看說.來菜湯的blog就是可以認識很多品牌,我也要來去看看這個牌子的衣服拉~

    ReplyDelete
  2. 菜湯, 我是加拿大人,但想要去美國買衣服, 所以我想要問一下, 如果以衣服打折最多的時候會是幾月份?! 如果方便的話, 可以寫出幾號到幾號是最好的嗎?! ^^ 謝謝~!!!

    還有另一個消息,或許你已經知道了www.Hautelook.com裡面有很多名牌衣服, 飾品,包包,鞋子,全部半價,但都是限時折扣, 12/29號就有BCBGmaxmara的Blow Out Sale.

    ReplyDelete
  3. 祝"菜湯&photodog"賢伉儷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Sabrina

    ReplyDelete
  4. to 留學生, 不但劇情離譜, 演員也不太會演, 另一個女主角嘴巴還歪歪的... 明明是高中生, 從來沒有拍到上課鏡頭, 而且每天都開舞會是怎樣? 還好衣服真的是美極了! 可是除了在紐約 好像很難穿成像那樣正式呢.

    ReplyDelete
  5. to tu, 先謝謝你通知我這個hautelook的消息, 我還真是不知道啊! 價錢好低喔, 搶的到的話, 應該很開心.

    對於美國打折的時間, 有點難回答, 因為通常11月中旬就開始打折, 價錢大約7折左右, 一直到過完感恩節, 折扣會更低一點.. 我建議你到聖誕節之間就可以來買了, 因為這陣子雖然折扣只有6折到5折之間, 可是款式跟尺寸還算齊全.

    到了聖誕節之後跟一月, 會下到3折左右, 通常那個時候很難挑到東西, 尤其是我很懶惰, 看到翻得亂亂的就放棄了, 如果你有堅定的意志, 這個時候可以來挖寶, 不然有可能會失望的.

    至於春夏裝折扣, 通常四月底五月初會開始打折, 六月以後折扣會變低, 可是七月再來的話, 也是好貨都被搶光的可能比較高喔!

    景氣不好, 折扣戰就會提早開打, 像今年, 聖誕節還沒到, 就在打三折4折after xmas sale, 明年會怎樣, 也說不了個準呢, 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點幫助.

    ReplyDelete
  6. gossip girl真的很難好好看,不過衣服是真的很精采,尤其我喜歡那Leighton Meester的style

    他跟設計師拍照的那件洋裝 很美呢

    ReplyDelete
  7. to tina, 那件洋裝, 照片裡沒拍到, 可是實際上有點太長, 如果短一點可能更好看. 不過向那樣完全露背的洋裝, 我還不大敢穿呢, 太性感了!

    ReplyDelete
  8. Dear 菜湯,我剛剛才看到妳這兒已經可以訂閱了!很開心地去點了那"ATOM"並放進我網誌的訂閱裡,但不知為何顯示出來的是這一篇去年12月的文章耶...菜湯可知為什麼show出來的不是最updated的嗎??

    疑惑的Sabrina

    ReplyDelete
  9. to sab, 大概是我昨天有稍微修改這一篇文章的分類, 所以系統以為是新篇. 我今天應該會再發一文, 你再看看是不是最新的.

    ReplyDelete
  10. Hmmmm...結果還是卡在這兒... >///<

    ReplyDelete
  11. to sab, 怎麼我跟photodog都不會啊? 你要不要重新subscribe一次看看呢? 如果有別的網友也有相同的問題呢, 請告訴我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