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BCBG長洋裝篇 & 菜包服裝秀

每次取title都讓我很頭痛, 下次就直接取為逛街記加日期比較簡單... 話說前一陣子看到模特兒洪小玲出席一個內衣秀, 穿的長洋裝讓我眼睛一亮!



找尋合適的長洋裝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 尤其是那種印花的圖案, 弄不好就會很俗, 這件好海洋的印花, 我完全抗拒不了, 又陽光, 又夏日, 蘋果日報好貼心的公佈洋裝品牌BCBG, 有品牌就好辦事, 火速上網尋找STRAPLESS PRINTED CHIFFON GOWN, saks打六折購入.



我強烈認為洪小姐的超豐滿上圍, 應該是有神奇內衣製造出來的效果吧? 我是直接套上洋裝啦, 看起來不雄偉也不壯觀啊, 哈哈哈. 太長的下襬, 讓我拍照的時候一直踩到, 躺在床上的菜包又很不耐煩的三不五時鬼叫幾聲, 害我很手忙腳亂說.

本來這洋裝是打算改短到腳踝然後當成夏天的maxi dress穿, 可是這質料是雪紡紗, 有點正式, 看來比較適合正式一點的場合啦.

還是棉質的長洋裝比較適合平時趴趴走, 這件zigzag圖案的CHEVRON-STRIPED HALTER MAXI DRESS, 讓我聯想到missoni呢, 不過價錢便宜太多囉.



像我這種有家室的俗仔, 不敢直接單穿, 也許套個牛仔外套會好一點, 如果把胸前的綁帶塞進去變成平口洋裝, 搞不好有另一種風情.



菜包說他也要穿洋裝給各位阿姨姊姊們看耶, 那我們就來一張充版面好了, 洋裝是之前介紹過的liberty of london for target, 你看看, 菜包的手臂有沒有嫩嫩的像蓮藕啊?


(白雪公主v.s.毒蘋果)

*******************************************

俗話說七坐八爬久長牙, 菜包是六發牙, 七坐, 可是目前滿八個月還沒開始爬, 滾倒是滾的飛快, 常常一沒注意, 他就從客廳的這頭滾到另一頭去了, photodog未雨綢繆, 早就買了這個The First Years Hands Free Gate, 擋在廚房門口, 而且速速安裝完畢, 要我開始練習.

這玩意兒長這樣: 用腳踩踏板再推門才能打開, 寶寶是絕對不可能自己推開的.


這照片是從amazon抓的, 寶寶探頭望的樣子真是可愛.


想當初我小時候, 家裡當然沒有這種先進的東西, 有一天, 兔子媽煮了一大鍋熱騰騰的湯, 我不知死活的跑到廚房要找媽媽, 兔子媽完全沒注意到背後的我, 一轉身, 那一大碗湯直接從我頭上澆下來, 當初我哭的多慘烈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我爸拿了一塊抹布就往我臉上抹, 當場額頭上的皮全部掉下來, 很驚悚喔.

菜湯到底有沒有被毀容呢? 哈哈哈, 虧我還笑的出來, 其實我剛出生的時候, 額頭上有一片胎記, 兔子媽很擔心, 找了很多醫生都沒人有辦法除掉它, 沒想到那天命運中就是該被熱湯燙到, 那片胎記, 就隨著抹布一起被抹掉了, 算是因禍得福嗎?

講一個廚房的門也可以講古講那麼久, 我越來越有老人家的味道啦.

20 comments:

  1. BCBG那件印花好美喔! 我每次買長洋裝 都要改短點~但有些改起來又好像沒那樣好看 或是把下襬的花兒都改掉了 只能改穿高點的鞋 作弊一下啦

    ReplyDelete
  2. 上班時間又跑到你這裡來玩了>_<~菜包妹穿那件洋裝好美好可愛喔~感覺好像大小孩~頭髮好多~

    真想買這件給我家BABY穿~不過她長得超像男生~這麼淑女的裝扮不知道適不適合她~

    ReplyDelete
  3. BCBG 的洋裝真的太美了!! 菜湯被燙傷的經驗聽起來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ReplyDelete
  4. 菜包好白好嫩好可愛喔~~~令人垂涎欲滴呢~~
    那個小腳指頭..摸起來應該有葡萄的觸感吧...
    而且有一頭長長的秀髮...
    我們家的美眉2個月的時候剃了一次胎毛..到現在8個月了..還是小平頭..又常穿他雙胞胎哥哥們的衣服...老是被認成男生...
    不知道哪天才能像菜包那樣穿可愛的小洋裝當個小lady!

    ReplyDelete
  5. loving the second dress. and your story of burn is so funny. (sorry) I burst out laughing when I read that your dad wipe your face with a rag lols.

    ReplyDelete
  6. 那個擋小孩的小門,好像有小孩的家都必備,真的是超好用的,我的朋友Mayu家也有一個,當小孩會爬會走,一定會想跟媽媽去廚房的,呵呵。
    多幫菜包買洋裝阿,她穿洋裝很可愛呢!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歡BCBG这品牌的東西,常常會到她們的店逛,这件strapless chiffon dress 好漂亮,顔色及print配搭得很好,很chic!菜包好可愛,令我想起我們倆個娃兒小時也有这么胖,好好玩,但沒有什麽頭髮,那時穿起洋裝也不太像女孩,好多新洋裝也因長得太快,沒有機會穿,所以趕快多給菜包穿,拍多些照片留念!

    ReplyDelete
  8. 菜湯穿藍色的洋裝很漂亮, 有下手買了嗎??
    最近好媽好久沒來看你囉..
    最近台灣都在瘋韓劇"市政廳"呵呵.我也是其中一個.

    ReplyDelete
  9. to Carol, 菜包其實也長的很像男生啊, 沒想到洋裝一襯托下來, 也像個小公主, 真是意想不到啊...

    ReplyDelete
  10. to Jill, 你們家美眉就算沒頭髮還是很像女生啊, 眼睛又圓又大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11. to glamourette, 那塊抹布算是大功臣吧, 多虧它把我的胎記抹掉.

    ReplyDelete
  12. to FC88, 我又給菜包買了兩件洋裝, 後天就會寄到, 好期待啊.

    ReplyDelete
  13. to Shirley, 最近好多人都講韓劇"市政廳"很好看, 我好久沒看韓據日劇, 完全已經是狀況外了...

    ReplyDelete
  14. Hi 菜湯, 菜包穿的liberty of london for target洋裝真漂亮! 嫩嫩的藕臂外, 還有圓圓的腳趾, 一般可愛!!
    Cecilia

    ReplyDelete
  15. Dear菜湯 你好
    我默默潛水看你blog很久了 一直很喜歡你的穿衣品味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菜包
    雖然我還沒結婚生小孩 但你寫的小孩子分享文我也看得很津津有味:)

    不好意思 想請問你一個問題
    你最近在逛街或online shopping時 有沒有看到不錯看的白色小洋裝呢??
    因為我下個月要去vegas結婚 雖然只有2個人自己去 而且不買婚紗 但想說還是穿件白洋裝好了 不然我只剩一件紅白條紋的洋裝了><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如果不方便回答也沒關係的 謝謝:)

    希望菜湯繼續跟我們分享你的敗家資訊

    ReplyDelete
  16. to Cecilia, 我後來才發現, 每張照片她的腳指都縮在一團說, 我最喜歡搔她的腳指, 她就會一直縮一直縮, 很好玩...

    ReplyDelete
  17. to Irene, 先恭喜你要結婚了, 你可以去jcrew.com看看, 她有一個部分專門是結婚禮服, 或是伴娘禮服, 價錢有高有低, 大部分都很簡單典雅, 如果我最近有看到不錯的, 我也會跟你說的.

    ReplyDelete
  18. hello 菜湯

    謝謝你的快速回覆 對吼 我怎麼忘了j crew有結婚禮服的部分呢!!!! 真的是腦袋不清楚

    謝謝你喔 :D

    ReplyDelete
  19. Dear 菜湯,
    不好意思, 我是妳的blog的默默支持者
    突然冒出來, 是因為想問妳一下. 這件BCBG的海洋洋裝, 當初妳是穿幾號呢?
    我想買來當我的wedding after party的洋裝..呵呵(羞)
    在2號和0號間抉擇
    我是161cm, 50kg, 34C, 26, 36.(我會穿高跟涼)
    而且最近在BCBG都找不到這種裙擺浪漫飄逸到可以讓我很滿意的gown了.
    還是菜湯妳也有其它有出類似洋裝的品牌可以推薦我一下呢..
    謝謝妳哦~^^
    我會一直喜歡妳的blog 下去的~~

    V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iki, 那件bcbg的洋裝很小件 bcbg通常呎吋就做得滿小的 那件洋裝又有corset 當初我穿0號就超難拉上去 我的體重三圍比你小的多 0號我想最好不要挑戰啦 這件下襬非常非常長 穿高跟涼鞋可能都不夠 要改短喔 以上是一點小意見 住你結婚順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