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Ruelala Cole Haan 特賣

之前介紹的那雙Cole Haan Air Lunetta Slide, 在ruelala.com居然有做特賣耶, 我是在bloomingdale's買的, 只有打七折 在ruelala.com不到五折, 想撿便宜的趕快去, 有三種顏色. (不知道ruelala是甚麼的看這篇)



黑色



銀灰色 (我覺得這色也很好配).



還有我買的裸色, 這顏色有視覺上拉長腿比例的效果, 夏天真的很適合穿這樣的鞋子, 好走又舒服.



這雙同款做成thong sandal, 我在NM試穿過, 也很舒服.



還有其他很多款式, 高跟鞋也有很多, cole haan家的鞋子大多很好穿, 大家快去搶吧,



我要當好媳婦去了, 泣...(每餐都要三菜一湯, 好累喔...)

14 comments:

  1. Dear 菜湯:

    天啊 晚了一步 你介紹的鞋子都sold out 只剩下黑色 ><

    ReplyDelete
  2. Dear Vegesoup,
    I totally understand... my in-law is here, too. I cooked every meal....

    I have not written to you yet.. (sorry~) will wait till my in-law leaves US...

    janet

    ReplyDelete
  3. 我婆都要最少5菜一湯.我公公不吃海鮮. 菜很難煮,不能混搭. 這樣菜湯看了.你可以少幾滴眼淚吧 by MIA的媽

    ReplyDelete
  4. 好媳婦, 你煮一餐就去血拼一件
    這樣才能心情愉快的替photodog孝順父母
    是吧?! :)


    kathy

    ReplyDelete
  5. to irene, 我已經盡量在第一時間發文了, 呵呵, 今天還有diesel的特賣, 價錢也相當不錯喔!

    ReplyDelete
  6. to janet, 唉我就是愛逞強, 明明累得要命, 還是想辦法做飯, 其實去買外賣也是可以的, 我自己又不喜歡吃外賣. 等你的來信喔!

    ReplyDelete
  7. to MIA的媽, 五菜一湯, 哇, 如果photodog把我自己一個人丟在美國, 還每天要煮五菜一湯, 我一定跟他翻臉. 我婆婆吃素, 所以每餐至少兩個素菜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公公要有湯, 變成越煮越多就是這樣...

    ReplyDelete
  8. to kathy, 說真的, 我自己父母我都沒有這樣煮過孝順她們耶, 可惜photodog自己沒能吃到我做的那些菜, 我好有沒做功夫菜了. 血拼, 那還用說, 我早就又狂買了不少啊, 這次一點也不心虛!

    ReplyDelete
  9. 看起來就是好穿的鞋子阿,日本也快特價了,好期待喔!

    ReplyDelete
  10. 菜湯:謝謝你的推薦,但是那個網站需要郵遞區號,我住在台灣,是否就無法加入了呢?by Droma

    ReplyDelete
  11. 天呀,菜湯你真的好瘦...它家的版子好小唷..24腰耶...你真的有生過小孩嗎?

    ReplyDelete
  12. to katie, 加油, 你買東西不要買輸你家花先生啊.

    ReplyDelete
  13. to Droma, 我想ruelala應該沒有寄到台灣的服務吧, 如果你只是想要看看那個網站有甚麼內容, 可以上網路隨便查一個美國郵遞區號, 這樣就可以加入了.

    ReplyDelete
  14. to 留學生, 其實, 菜包是在高麗菜葉子下面撿到的啦, 哈哈哈! 不知到為什麼我穿的下耶, 我以為我是25腰, 也許那條牛仔褲的版子做得比較大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