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買了啥之分享篇

昨天在Rue La La買了觀望很久的design history cashmere sweater們, design history這個牌子的cashmere在saks有賣, 一件動輒兩三百, 現在特賣一件不到六十, 可恨自己沒有早起, 最愛的淺色都完售, 算了有搶到就好.

晚上問兔子媽: 下面的款式她喜歡那個顏色? 白色不考慮因為兔子媽比較大而化之(意思就是很會搞髒衣服).



結果菜湯爸看了一眼, 就說那桃紅跟鐵灰都包了吧!




以前我一直以為是遺傳到兔子媽耶, 看來我是遺傳到誰還不知道呢? 哈哈哈, 過年第一天就在買東西中展開, 看來今年也是個充滿幹勁的一年.

ps 現在上面幾件都還有貨, 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去Rue La La看看.

*****************

連續的折扣消息, 大家應該已經麻木了吧? 在這波戰火之中, 我也遭受了波及, 灑了一些銀兩, 最後再來揭曉我買啥, 先說說其他的吧.

Short Field Jacket With Racoon Fur Trim, 這件Burberry是過完X'mas才下折扣的, 最特別的地方是帽子上那一大圈浣熊毛啦, 腰部有抽繩設計, 可以調整腰圍.



拿2號很合身, 忘記調腰圍了, 所以沒有把它拍好看, 順便預告一下, 春季款的Burberry外套都做的超小, 平常煩惱買不到合身B牌風衣的人有望了!



這件看起來很樸素的Burberry Brit Quilted Check-Trim Jacket, 算是這裡太太小姐們必備的制服, 每次出們幾乎都看到有人穿, 根據Burberry的SA, 這款是經典款, 從來不打折.



聽到經典款不打折這句話你們第一個反應是甚麼? 拂袖而去? 還是立刻買單? 我都是立刻懷疑是SA在騙我的, 要我用原價購入啊!

沒關係, 我覺得下面這三款有打折的, 反而是更好看呢, 看來這幾款都還滿受歡迎的, 因為一直到過完聖誕節才打折, 首先Single Breasted Quilted Jacket With Check Cuffs, 有很多顏色, 有收腰, 看起來很年輕.




Quilted Funnel Neck Jacket 這款也是剛打折款, 它是用格子來滾邊, 我覺得也很好看.



Technical Tafetta Quilted Jacket 還有出藍色, 這款有做腰帶, 我很喜歡有腰帶的衣服, 因為我的資產就是腰還算細啦, 所以喜歡強調腰線.



打對折的洋裝也來幾件好了, Military Shirt Dress, 如果袖子長一點, 根本就是風衣了啊, 對折.



Tweed Print Silk Georgette Dress, 看起來就是良家婦女很適合上班的上班服, 對折.



這件不錯也打很低折扣的Nanette Lepore Madam Spy Shift, 裙子下襬是一片一片相玫瑰花瓣一樣喔.



我拿到的是2號, 鬆了一點, 穿起來很俏皮, 很有活力.




Elizabeth And James Ponte Relaxed James Blazer, 久聞E & J出了很多款不同的西裝外套, 都很受歡迎, 所以看到了也就穿穿看好了.



果然是boyfriend fit 的外套, 可是肩膀做得很合, 袖子故意做成好像拉起來那樣, 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憋, 蓋住臀部的長度, 對臀部沒自信的人可以考慮喔.




Fur-Lined Wilderness Blazer 也是同樣的剪裁, 寬鬆, 可是不會太boxy, 現在特價又額外七折.



既然講到外套, Smythe Tweed Blazer 這件是對折, 看起來就是非常合身剪裁的外套, 我覺得用strong shoulder跟窄袖子窄腰的設計很合, Smythe是個加拿大牌, 所以她的衣服大多是made in canada.



Smythe "Dickens" Chambray Blazer, 打四折, 這個顏色非常適合春天來穿, 就把它當做早春服飾吧.



Smythe Long Double-Breasted Military Coat 給想要找大衣的人做參考. 這款不論是剪裁還是款式, 都還滿特別的, peaked shoulders還有中間的兩排釦子, 穿起來一定很帥啊.



這件Ain't Misbehavin' Dress, 有黃色跟白色版,



我穿起來也是大了一點, 雖然整件是蕾絲, 可是我不覺得會老氣, 大概是因為她是白色吧.



Rebecca Taylor 'Love Knot' Cardigan, 這件photodog一定又要說是丐幫風格,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 她的腰部有稍為做一點收腰, 所以不會直筒筒沒身材.




接下來再介紹一個品牌我很喜歡, 法國出生的Catherine Malandrino, 擅長柔美浪漫的風格, 為了嬌小的法國女性著想, 它的尺寸也做得挺小.

Catherine Malandrino Embroidered Stretch Cotton Tunic 這件我很喜歡, 下面配緊身牛仔褲一定很適合.



這件宮庭風的Catherine Malandrino Eyelet-Embroidered Silk-Cotton Blouse, 現在有打折.



Catherine Malandrino Pleated Silk Blouse, 你說說, 穿起來是不是浪漫到極點啊? off shoulder最有女人味了, 這件我穿2號剛剛好.



*******買了啥分隔線************


這次最得意的, 就是撈到一件她的洋裝, 早就心怡很久了, 因為mad men裡面的Joan,



還有設計師Catherine自己都穿過, 沒想到居然在sale rack被我翻到, 還是0號耶, 大概是有人退貨啦, 讓我撿到便宜了.



我買的是mint, 淺淺的柏荷綠, 比上面的湖水綠還要讓我喜歡, 感覺比較年輕, 呵呵, 袖子旁邊的ruffle很別致.



另外一件, 就是我一直講的milly洋裝. 這一篇裡有介紹過, 之前沒在saks搶到, 沒想到最後買得更便宜, 沒有0號買了2號, 還好2號合身不緊繃, 可惜我沒有上班, 不然我的上班服其實還滿多的說, 哈哈哈.



不會只有買這樣吧? 那當然啦, 還有別的, 為什麼寫的速度都追上買的呢... 下次再來分曉!

14 comments:

  1. 那件Catherine Malandrino 洋裝太美了吧﹐妳穿真好看。 我也很喜歡那件Smythe tweed blazer﹐ 可惜Bloomies 的網站賣完了。

    妳爸真有時尚感﹐如果是我的話也會每個顏色都買 :)。

    ReplyDelete
  2. 我也愛那件Smythe tweed blazer可惜每次都沒跟到

    ReplyDelete
  3. You look fab in the Catherine Malandrino 柏荷綠洋裝!!!!! Absolutely gorgeous!!!!!! 太.太.太美麗了!!!!!!!!

    ReplyDelete
  4. 看到那件薄荷綠洋裝實穿照,直覺式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脫口而出「天啊」,真的好美喔!菜湯買過非常多件好看的小洋裝和晚禮服,不過這件真的把其他都給比下去了。看來不只有我這麼激動,樓上的Cecilia也一樣^^。Milly的洋裝在菜湯身上也很好看~~覺得比model的示範照還美!

    cashmere開襟衫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啊>"<,而且很有設計感,比一般沒什麼裝飾的圓領開襟衫好看很多~~

    ReplyDelete
  5. i bought that Catherine Malandrino Pleated Silk Blouse few months ago. it looks so nice.. but white made me chubby~~><~~
    Carroll

    ReplyDelete
  6. 菜湯我也被你燒到了…也是殺紅了眼啊!!
    對了,那綠色洋裝你穿起來比明星美!!!

    vikki

    ReplyDelete
  7. 我不是随声附和,而是菜汤你把这件绿色洋装穿得真美。我都不觉得那两位穿这件特别好看,特别是Christina Hendricks怎么把它弄成这样皱巴巴的?不只是裙子,胸前也是的。可是在你身上,它虽然不是长长的鱼尾款式,但也像极了美人鱼,出水的时候肩头还带着两朵浪花,呵呵。
    真是奇怪,电视里Joan那么美丽,我怎么觉得真实生活中的Christina Hendricks不论从服饰到妆容,就很少有像Joan一样让人惊艳的时候?可能太习惯了看她穿得复古,每次看到现在那些过于暴露的,和她不相称的衣服在她身上,我都暗暗替她惋惜~

    ReplyDelete
  8. to Elle, 我爸的審美眼光, 確實有比我媽好一點, 哈哈. 你喜歡smythe, 還有別的地方有賣那一件, 可是就沒有折扣了.

    ReplyDelete
  9. to laura, 原來大家都喜歡那一件, 那我在留意看看有打折就會告訴大家.

    ReplyDelete
  10. to Cecilia, 謝謝你的讚美, 我也覺得那件很好看, 拍全家福的時候我還執意要穿那一件入境, 結果其他一老一小都穿睡衣是怎麼樣啦.

    ReplyDelete
  11. to IS, 感恩感恩, 這樣說就不枉我跑mall的油費, 跟在mall裡瘋狂亂翻sale rack的精力了.

    ReplyDelete
  12. to Carroll, 我覺得白色不會顯胖, 尤其是off shoulder, 應該會把脖子襯托出來啊, 你是不是對自己太嚴格了, 呵阿.

    ReplyDelete
  13. to vikki, 那些毛衣們星期五會送到, 真是令人期待啊!

    ReplyDelete
  14. to Tian, 你也真是太會形容了, 你確定你不是學文學的? "像极了美人鱼,出水的时候肩头还带着两朵浪花" 我要把這兩句話學起來, 還真是有意境耶! 很多時候, 看到女明星的現實面跟電視上的不一樣, 真的會有失落感, Christina Hendricks的確不太適合太現代的打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