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juicy couture 春季特刊&買了啥之robert rodriguez篇

Juicy Couture Gathered Trench Coat, 這件似乎是春季JC的主打風衣, 本來看到肩膀袖子的設計, 不是很喜歡, 秉著只要看到風衣, 不管喜不喜歡都要穿穿看的心情, 套了上去.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奇怪, 穿起來, 也意外的不會顯壯.




Bird by Juicy Couture 'Kavanaugh' Wool Blend Cape 也是看到有斗篷就跟大家通報. 這件cape是出自JC的Bird那一個line, 比較貴一點, 走的不是甜美路線, 比較偏向edgy.



Bird by Juicy Couture Abby Satin Trench Coat 同樣也是Bird, 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是Burberry的風衣哩, 看起來很修身, 七分袖讓我這短手人不用改袖長, 真是功德無量啊.



Juicy Couture Razzle Dazzle Trench Coat 這件的材質有點像是呢布, 看起來質感不錯.



唯一的問題, 就是腰帶似乎有點高腰, 讓我不管怎麼綁都怪怪...



Juicy Couture Azalea-Print Silk Blouse 這件也是主打, 就是上面搭配風衣的內搭.



Juicy Couture Azalea-Print Silk Top--pink 還有出粉紅色的喔



我自己把它拉成斜肩來穿, 整個好看很多.



Bird by Juicy Couture Striped Puff-Sleeve Tee 看到top chef女主持人就穿了這件.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件的puff sleeves, 配上條紋, 讓人印象深刻啊. 我發現, 這種公主袖, 只要肩線做裡面一點, 也就是肩寬做窄, 雖然有澎澎袖, 還是不會顯胖喔.



說到看電視, 唉, 我已經很久不能隨心所欲的看了, 因為完全不讓菜包看電視, 所以只要她醒著我們就不看, 她睡著的時候, 我又覺得看電視很浪費寶貴的時間, 寧願拿來上網.(photodog云: 喂喂喂, 一樣浪費好不好...)






Juicy Couture Faux Fur-Trimmed Hooded Parka 軍大衣



大家喜歡軍大衣的原因在哪裡啊? 我每次看到軍大衣的穿搭, 都覺得好像看到解放軍...



****************

講到robert rodriguez, 這一件Robert Rodriguez Ruffled Halter Top內搭很好看喔.



我外面配了也是rue la la買到的design history cashmere ruffle front sweater,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版.



就變成這樣啦, 黑色裡面穿這樣的粉橘色, 心情都春天起來.




這件也好好看耶 Robert Rodriguez Ruffled-Hem Tank 覺得粉橘色太明亮, 那這件粉藍色比較適合低調的你囉.



Robert Rodriguez Metallic Drape Top 很適合穿在西裝外套裡, 常常覺得自己外套大衣太多, 可是合適的內搭卻少得可憐啊.



Robert Rodriguez 'Cable Twist' Cardigan 這件在打六折的毛衣很妙, 我在那一區待了兩分鐘, 就有不同種族(一白一黃)打扮入時的兩個小姐, 拿這件起來把玩, 所以等到他們一放手, 我就抄起明明不是我的尺寸的最後一件也去穿穿看, 因為是M尺寸, 所以看起來挺大的啦.



***************************


Robert Rodriguez還有副牌 叫作robbi & nikki 價錢通常是主牌的一半左右 Robbi & Nikki Beaded Tank Dress 還滿素的, 可是下面的bead work讓它有個性.



Robbi & Nikki Embroidered Halter Top 這件nordstrom的 SA一直要我去試, 說超可愛, 還拿了一條J Brand的寬管褲給我配.



問題是我那天穿過膝靴, 懶得脫褲子了, 這件top是滿可愛的沒錯.



Robbi & Nikki Chiffon Flutter Top 每一年他們都會有很多這樣的內搭, 美國是內暖氣都很強, 所以大家就算冬天 也是常常裡面一個無袖削肩的上衣, 搭一個毛衣, 然後大衣, 就這樣(北加州很夠啦).



*********************

這件是之前買的, 一直沒有介紹因為網路上已經找不到了, 沒想到突然發現YOOX有賣, 而且還在打折, 就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現在越來越多網站有做那種評分系統, 邀請買過的人寫review, 那天我在nordstrom網站上亂晃的時候, 看到一個人給這件衣服下了這個評論:



給分: 滿分五顆星
評語: robert rodriguez的beaded silk top, 做得非常精緻, 照片看不清楚, 可是上面鑲著小銀珠讓衣服充滿質感, 就像在穿一件藝術品, 雖然原價有點貴, 可是值得每一分錢...有兩個顏色, 我挑的是裸色, 這是今年一定要有的"IT" color...

(以上是大意啦)


我看了看原價的確不便宜, 可是那個review讓我超心動的, 剛剛好我也在找尋裸色的有設計感上衣, nordstrom網站上尺寸早已不齊, NM裸色還有2號, 咬著牙出手了.

收到之後, 的確做工精緻, 可是2號太大, 忍痛拿回去退. 沒想到美國國慶NM打折, 被我看到同款黑色有0號耶! 雖然心有所屬的是裸色, 可是黑色有尺寸而且價錢更好, 既然原價都在買了, 現在簡直就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啊!



收到之後好開心喔, 因為0號合身多了, 穿起來有那種摩登的感覺, 哈哈! 最喜歡上面小珠珠若影若現的光澤, 這衣服還可以拉成斜肩來穿喔! 我真的很愛這件上衣, 所以上天下海也想辦法收集到裸色的0號!(這種事情做的最認真是怎樣, 哈)



*********菜包時間*********

菜包突然不喜歡被抱了, 已前看到我就要抱, 現在自己可以走來走去, 根本不用老媽.

我還好, 小姐想喝奶的時候還至少會叫我"媽咪媽咪, ㄋㄟㄋㄟ"... photodog就真的很慘, 早上一早小姐睜開眼, 就是抱著她堂姐送的小狗玩偶"狗勾狗勾"個叫不停, 叫狗勾比叫把拔親熱...

(帶著好笑帽子可是自以為很美的菜包)



不過她聽得懂的東西越來越多, 遠遠的叫她過來親媽媽, 她也會照辦耶, 好可愛. 還有 每次她拿著自己捏碎溼答答的食物要來餵我的時候, 我就說, 拿去餵爸爸, 她也會照辦, 真是太好啦!

5 comments:

  1. Robert Rodriguez 的衣服好看﹐我上次買了一件他家的洋裝可惜買了一年半次都沒穿過。

    菜包真是可愛的小孩﹐聽我媽說我開始講話以後就沒有可愛之處。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我從來沒有上網買過服飾
    我的體重約108磅 是否穿2號或4號較合適?
    Cindy

    ReplyDelete
  3. to Elle, 我知道, 你是專門蒐集洋裝的洋裝狂 (可以這樣尊稱你嗎? 呵呵.) 我也很多洋裝都沒穿過, 可是每次有要出席正式場合, 還是永遠少一件啦.

    ReplyDelete
  4. hi Cindy, 不知道你要買的是哪個牌子? 每個牌子的尺寸都略有一點不同, 如果你跟我講牌子, 我也許可以給你更好的建議. 還有, 108磅, 是多高啊? 呵呵, 高矮也很有差別優.

    ReplyDelete
  5. 天啊 robert rodriguez的beaded silk top真的是太好看了!!!!

    讓我好心動喔 但連過去YOOX看到價錢就冷靜許多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