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春天快來 & photodog的生日禮物

我們絕對不能因為過完X'mas & new year, 下一個holiday要等到五月memorial day而喪志(美國沒有在過甚麼中國年啦), 所以今天要來點春天系花花草草的心情才會好.

Yumi Kim Kasia Top in Multi Rose, 剛懷孕的時候買過一件它家的上衣, 很喜歡那種扶桑花女郎的印花.



這件上衣nikki hilton也有穿過亮相呢.



我穿到的這款Yumi Kim Joey Boho Top, 同一個版型有好多不同花色.



其實我是要給你們看我下面搭配上次介紹的nine west 踝靴, 最近愛用中, 怎麼配都不錯看, 哈哈!




Diane Von Furstenberg Striped Meka Sweater, 這件我很喜歡, 沒有試穿到好可惜, 這種條紋加上幾何圖樣的船型領口, 看起來很輕鬆又很有時尚感.



Saidi Sweater in Fawn or Gray, 我也喜歡這樣寬大的上衣, 很奇怪, 以前胖的時候就只喜歡穿很合身的衣服, 現在比較瘦, 反而愛上這種傘狀, 有點像是貴婦去sogo下面的高級超市的時候會穿的輕鬆打扮.



Melanne Cardigan in Indigo & Camel, 這件cardi也很好看, 七分加上蝙蝠袖, 對手臂沒有信心的人可以找這種衣服穿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Ibiza Leopard-Print Sweater, 這個豹紋雖然有點複雜, 其實穿起來很有女人味耶.



因為是前開有扣子的, 所以不但可以單穿, 還可以搭配黑色的小洋裝之類的, 毛料不會刺人喔.




Aline Cardigan in Nude, 這種蕾絲鉤花的外套平常不是我的style, 可是model穿起來挺美的.



3.1 Phillip Lim Pleated Lace Jumpsuit, 首先要說這個model也太誇張的高了吧, 手跟腳都好細長喔, 看起來有點奇怪, 哈哈哈.



我一開始以為它是洋裝, 可是頭怎麼套也套不進去, 後來才發現我套的那邊是褲管啊, 難怪套不進去, 哈哈哈, 蕾絲的連身褲, 看起來滿美的喔, 我覺得阿元老師應該會喜歡, 呵呵呵.



3.1 Phillip Lim One-Shoulder Silk Blouse, 你看看, 我又來了, 就說喜歡這樣寬大飄逸的上衣啊, 而且還是斜肩的, 更愛了. (photodog云: 你拿一張大桌巾我來幫你折好了)



Bailey 44 'Mediterranean' Dress, 最後是我差點掏錢包買下來的洋裝,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這個品牌, 只是看到有條紋加上質料很舒服就拿去試衣間.



沒想到穿起來整個愛, 上衣的條紋比較大, 中間有一條加厚的腰帶, 看起來身材很有曲線, 美國製的呢, 價錢也不錯, 唉呀, 原來是只看到尾數, 放回去...

等打折再來, 希望大家因為是紅色所以比較不會買, 讓我打折還可以撿到好貨.



Bailey 44 'Fouled Out' Dress, 這一件跟上面的剪裁很類似, 只是顏色是保守的灰色, 上班也可以穿了.



Bailey 44 'Centaur' Top, 話說這件上衣我也喜歡耶, 有點像是外面罩了一件黑色外套那樣.



Bailey 44 'Icarus' Top, 這件的印花我也喜歡, 我看裡面的review是說, "她的先生看到她在試穿之後, 就驚嘆we have to have this top for you!(我們一定得買下來), 太好看了!" 真好的老公啊, photodog只會說, 好看是好看, 可是太貴不要買.



************************

12月底的某一天是photodog的生日, 兔子媽有天在我洗澡的時候, 跟他用skype聊天, 問菜湯會不會給你甚麼surprise啊? photodog很落寞的說, 應該不會有甚麼surprise吧.

沒錯, 枕邊人還是最了解我的, 向來我就沒在搞甚麼意外的驚喜, photodog也狠清楚, 他老婆不是浪漫一掛的. (這樣的好處就是我生日的時候也不會亂要禮物啊)

可是幫他過生日的心意還是有的, 想來想去, 決定幫他刷馬桶好了, 通常我家都是他刷馬桶, 當我捲起袖子, 準備倒洗潔劑, 發現怎麼轉也轉不開那個該死的瓶子? 甚麼squeeze & twist, 根本捏不下去啊, 刷馬桶這件事只好宣告失敗.

晚上告訴photodog, 其實我有"準備"刷馬桶當作你的生日禮物喔, 沒魚蝦也好, 有心意已經很棒了. 我現在知道怎麼轉開那瓶洗潔劑, 這禮物就明年再送吧!

結果那天還是photodog自己刷馬桶. 現在每次只要他在刷馬桶, 就會自言自語說: 又在過生日了...

4 comments:

  1. so sweet & cute. hehe. happy belated to photodog!

    ReplyDelete
  2. 好喜歡那件3.1 Phillip Lim Pleated Lace Jumpsuit﹐妳穿比那模特兒穿好看多了。

    好可愛的故事﹐photodog真有自知之明﹐幫愛妻洗馬桶本來就是他份內的工作。 :)

    ReplyDelete
  3. 你好!我非常喜欢那个bailey 44的Mediterranean Dress!

    http://notjustanotherblondeinbeijing.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