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永遠的經典black & white續篇

昨天去Berkeley, 因為photodog說有一家音響店打廣告"up to 80% off", 他一定要去看看, 我說"你想要買甚麼?" 他說 "甚麼都不會買, 因為那家電就算打折還是overpriced!" (那幹嘛還是要去啊?? )

果然, 到了店裡空手而歸. photodog說, "不出我所料, 連一條爛電線也要賣20元..." 我說, "料事如神先生, 那你到底去那裡幹嘛?" 他說, "我就是要去看嘛!"

大概就跟我們女人明明知道"衣服清倉拍賣clearance sale"的時後絕對沒好貨留下來, 還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心情吧, 話說那天theoutnet清倉拍賣, 上去逛了半個小時, 心得就是: 有些東西淪落到outlet去不是沒有原因的...

********************

Drew Barrymore 條紋洋裝配紅色高跟鞋, 你看看不是我要說, 紅高跟鞋其實很好配吧.



來一個類似款吧MICHAEL Michael Kors Striped Cashmere Dress, michael Kors很出名的產品, 就是cashmere sweater, 還曾經上過oprah's favorite things.



Michael Kors Leather-Piped Dress 就說了最近我很愛這種滾黑邊的東西啊, 這件的滾邊是皮喔.



嫌他的主線太貴, 其實他副牌有出價錢少一個零以上的版本,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f-Binding Dress 我覺得那個黑人model穿白洋裝滾黑邊的實在很讚的視覺效果, bloomingdale's的model裡面我真的最愛她.



Lively Blake也曾經穿過Michael Kors的黑白洋裝亮相呢!



Top Stitch V-neck Dress這件洋裝的圖案一看之下, 就覺得很有"腰瘦"的效果耶, 上班或是出席白天的婚禮都很適合, 評價也挺好的.



有一種今天的黑白配專欄要變成條紋專欄了, 這件Tory Burch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現在在打折,



我之前有試穿到M號, 所以有點寬鬆.



下面這件就很不挑人穿了, 不論你胖瘦, 穿起來都ok, 黑上衣白裙腰際又有個蝴蝶結, DKNY的東西, 價錢質感都不錯(我不是說DKNY CITY喔, 那就比較差一點...)DKNY System Dress



這件dvf meka top 質料真的很棒 80% silk & 20% cotton,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垂墜度也很好, 除了黑與白不退流行以外, 條紋啦, 更是好搭.



然後你看看, 設計師本人上節目的時候也是挑這件穿, 可見這件老少通吃啦, 哈哈.



這件Madewell的純cashmere毛衣, 雖然不是真的黑白配(米黑配),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 又在打折, 價錢不貴, Madewell就是J crew集團下面的另一個牌子, 衣服比J Crew來的隨興自在, 尤其喜歡他口袋的細線條, 跟衣服上面的粗線條成對比. Madewell Striped Cashmere Lokni Cardigan



Diane von Furstenberg Athena draped cotton-twill coat 這件為甚麼抓到我的注意呢?



因為它長的跟2012早春的chanel概念好雷同喔, 這種黑白的披肩外套, 好時髦啊, 哈哈.



然後上次oprah的makeover show, 也用這件外套改造觀眾喔, 就是左邊那個人穿的外套.





********來幾個皮包吧***********



Bamboula ltd. market t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買夏天用的藤包, 這是madewell出品, 非洲肯亞製的藤包, 我最喜歡它的皮製handle, 質感立見, 還有, 它的價錢很便宜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Laragh Wide Striped Canvas Hobo 這個稍為貴一點, 因為是DVF的啊, 不過他的容量也是超大, 應該是很稱職的海灘包.



這個我很喜歡的Rebecca Minkoff MAB Bombe Satchel, 在打八折, 最近真對這種滾邊的包包很有好感, 我覺得比傳統的好看, 全皮滾黑邊, 這樣邊邊就不怕弄髒. 還有小一點點的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Bombe Satchel也是八折, 價錢一樣就是了.(要裝小孩東西我會選大款啦, 反正價格一樣)



model示範的是滾藍邊,




很不一樣的氣質對吧!



灰色滾白邊也很好看, 復古的味道更濃.



然後這個同樣設計的MAC clutch 也在打八折, 不論試穿黑洋裝還是白洋裝, 搭配這個手拿包都很出色.




********終於到了我買啥的分享時間****


我的新鞋, 怎麼剛好也是黑白配啊? 哈哈!

就是上次說的那雙DV by Dolce Vita Savannah, 是屬於鞋頭很圓的那種娃娃鞋, 想當初尖頭鞋在流行的時候, 我一個很會打扮得美麗同事, 每天很有自己風格的就只穿圓頭娃娃鞋, 跟我們這些當巫婆的成為明顯對比, 一直到現在我才開始欣賞圓頭娃娃鞋的美.



趕快拿出我的asos愛心裙, 一搭配之下, 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好妹取啊, 要說這並不是我穿過最好穿的平底鞋, 可是逛target之類的是沒問題的, 不要想穿它去健行就對了.



唉呦, 怎麼又寫了落落長, 看來新買的外套又要延期了... (又逃) black & white第三篇我要寫一個我昨天不經意看到的一個好看包包, 很久沒有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啦!

*****************

4 comments:

  1. Dear 菜湯:

    那件dvf meka top你穿起來,好好看唷!不知道你穿幾號?我平常都穿台灣衣服的38號(M),這樣我應該要挑多少號?我的肩比別人小。又那個網站可以把東西寄到台灣嗎?

    :)

    Heng

    ReplyDelete
  2. to Heng, 我穿的是P尺寸喔, Net a porter有寄台灣 ,它有很詳細的尺寸表, 你可以自行斟酌.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你知道Net a porter 為啥寄到台灣的產品,價格就暴增呢?我原本想買的衣服,折扣為171,但我一下訂,輸入台灣地址,馬上就變回原價(不含運費唷)!菜湯你知道為什麼嗎?我想去她的網站抱怨一下!另外,P尺寸是多少呢?

    Heng

    ReplyDelete
  4. to Heng, 因為那個價錢只限美國網站, international的網頁還沒開始打折, 聽說要到六月中下旬吧, 不知道存貨是不是分開的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