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的更多新鞋(羞) & endless折扣最後一天

(5/14update 本篇原本發表於5/12號, 因為部落格整修被搞丟, 現在先放回來...)

昨天出門辦事不能帶著菜包, 第一次把她託給保母, 結果四個小時之後接她回來, 整個人好像變了一樣, 很獨立, 自己玩都不要我陪, 害得我把她全身上下檢查來檢查去, 看看是不是被虐待還是摔到頭. 一直都是我在帶他, 突然要把她給別人帶, 說實在的心裡好不安心啊, 平常還嫌她好黏我, 然後看到他獨立又有種小孩長大了那種複雜心理, 當媽媽真的很容易多愁善感耶.

************回到鞋子*********

endless.com的全面八折活動剩下最後一天, 包括皮包配件小孩男人鞋,

發現還有這雙沒介紹到耶, 怎麼可以呢, 聽我說, 想要美美的, 想要有女人味, 那這雙絕對不能不買-- Boutique 9 Women's Karyl Open-Toe Pump 現在裸色的其他地方都賣光光喔, 超好評, 只有endless還有尺寸.

自從買了第一雙裸色高跟鞋, 就欲罷不能的一直尋找更美的, 可以說有一點走火入魔, 家裡鞋盒越來越多, UPS真的要感謝我, 讓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啊, 每天都要見到那個穿短褲的UPS guy, 搞到photodog都以為我跟他有甚麼不能說的秘密了.



總之, 這雙Karyl Open-Toe Pump 當初一看到就決定一定要買, 簡直太合我的味口, 細細的鞋跟, 藕粉色的patent leather, 鞋頭的典雅設計, 就是一雙超有女人味的美麗高跟鞋.



為了拍它, 特別上了指甲油, Paul & Joe的6號, 好喜歡這個顏色, 有一點低調, 可是又讓腳看起來比較白嫩, 菜包一定要"湊兩腳", 只好讓她入鏡了.



我發現雖然大家都是裸色, 可是每種裸都不太一樣, 有些淺, 有些深, 有些偏粉紅, 有些偏米色, 這就是發掘各種裸色鞋的樂趣, 不同的顏色帶來不同的感覺.



繼續幫大家選鞋子, Sam Edelman的鞋子算是中低價位品牌可是滿好穿的, 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Grenna Ankle-Strap Sandal評價很棒耶 我覺得也挺好看, 顏色很襯膚色.



我的新愛牌Ivanka Trump又有新款了, 這雙Ivanka Trump Women's Scapoli Driver 有各種顏色, 我獨鍾深藍, 感覺挺有點氣質, 哈哈.



Ivanka Trump Women's Chalta Pump 這雙對鞋有點研究的人, 就看的出來是模仿Christian Louboutin的, 不過我對Ivanka的鞋有信心.



crocs Women's Cleo II Slingback Sandal 這雙corcs還滿可愛的, 可以穿去海邊玩水.



Rumble在其他地方看到好評價, 聽說很好穿, 也很好配衣服.



Kate Spade Women's Narina Flat kate spade的鞋, 我都還滿有信心的. (photodog云: 廢話, 原價那麼高的鞋耶!) 可是他有降價啊~~



Kate Spade Women's Clume Wedge Sandal這雙上次他們ff sale的時候我就很心動了, 可是沒下手, 現在我的尺寸已經沒啦...



Vivienne Westwood by Melissa Anglomania Flip Flop Sandal還記不記得前天我買的那雙Lady Dragon V Pump高跟鞋, 這雙涼鞋是平底的, 可是上面也有大愛心, 我覺得挺可愛呢, 不想穿高跟鞋又喜歡那顆大愛心的可以考慮.



這個品牌VANELi是上次幫網友找紅色高跟鞋看到的, 拿出來介紹因為他有出C/D楦頭喔, 通常外國人的腳都比較窄, 所以你可以看到有A楦(越多A就越窄), B楦(中等寬度), C or D楦( 最寬), 美國很少有看到C/D楦頭的鞋子, 所以看到這個牌子有出C/D楦頭就很興奮. 這雙VANELi ULAN Spectator Pump長的極度像Chanel的高跟鞋, 有做彈性鞋邊, 怕掉鞋子的人這種款式就很貼心, 哈哈!



剛才發現Cole Haan的鞋也可以打折喔, 真是意外的驚喜(信用卡又要做運動了), 想買好穿的平底鞋, 除了ivanka trump的Magnolis Flat以外, 這雙 Cole Haan Air Bacara Ballet Flat 請務必要嘗試(反正free return), 評價超超超優, 在zappo's看到75個五顆星評價, 現在endless不但降價還打折, 很多人說要order half size up, 腳寬的人自己要小心.



Cole Haan Women's Air Tali Flat 這雙前面有加帶的款式, 也是非常好評.



Cole Haan Air Cynthia Det Sand Espadrille看起來就很舒服吧



還有這雙Rebecca Minkoff Women's Caroline Sandal我覺得好好看好好看, straps是米色滾黑邊, 看起來就是非常elegant, 尺寸很零碼, 可是一定要放上來.



最後來一雙從來沒有嘗試過的cage sandal, 這雙是Kors Michael Kors Salinas, 我被上面的格子圖案給吸引了, 既然我甚麼衣服都敢穿了, 那這種流行的鞋子我當然也要試試看, 嚴格來說, 這雙比較適合早春或是秋天穿, 畢竟整個設計偏向bootie.



這雙鞋子的尺寸超怪, 我要整整拿小一號, 還嫌大, photodog看了覺得很不順眼, 沒辦法 男人只喜歡看女人穿pumps啦, 不過我覺得搭配burberry黑風衣有種gothic的感覺耶, 說實在的,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可是因為有點大, 應該會拿回去退, 唉, 可惜他的arch弧度非常合我的腳說.



Enzo Angiolini Women's Corbett Sandal 然後我就發現這雙價錢是三分之一, 長的好像我買的那雙.



這張圖片裡面穿的, 好像是這款Boutique 9 Runaway Slingback Sandal



有人想要嘗試這種風格的, 可以試試看啦 Boutique 9的鞋子, 做工還不錯!



看到這個Rebecca Minkoff Bombe MAC Clutch 滾黑邊的cross-body bag, 看起來有種復古感, 其實還滿好看的呢, 我最近對滾黑邊的東西有極大興趣, 從皮帶, 帽子, 外套, 到皮包, 無一倖免(成語是這樣用嗎?)



Carolee Sterling Silver Pave Teddy Bear Charm 菜包很喜歡熊玩偶, 看到這個可愛的純銀吊飾就一直"噓噓噓噓"個沒完(還不太會發熊的音, 所以都是說"噓"~~)



************

要參考其他我買過的鞋款, 請看這篇.

那天我才在facebook上面說(沒有看我facebook的人錯過很多喔, 哈哈), 要來把想捐的衣服送給讀者們(要的人需負擔郵資), 這件事需要從長計議一下, 讓我先在這波折扣中多買一些再來計畫. (衣櫃總是要清一些空間出來好放新的吧!)

19 comments:

  1. 菜湯加油!菜湯加油!快快PO文!快快PO文!

    送衣服?? 伊~很酷的點子耶!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
    哈哈 默默偷偷看妳網誌好久了...
    常常看了妳的網誌也不知不覺跟著買了好多
    (我也住加州 哈)
    我記得我是因為有次在研究Taryn Rose的鞋 連到妳的網誌的
    我有可問題想請教妳哦
    我前陣子買了一雙Taryn Rose黑色x白色的Wedge
    皮質應該是小羊皮吧
    摸起來跟Chanel Cambon質地有點像!
    請問穿這種鞋款之前 妳都有做過什麼處理嗎?
    比如說鞋油(?)或是噴一些什麼嗎?
    先謝謝妳的回答 :)

    ReplyDelete
  3. 唉,我的留言也一去不復返阿~

    那天留了言後就殺去挖寶了,
    這一個月內我已經從美國買了五雙鞋,
    連我老公都很驚訝有一半的包裹居然都是鞋,
    是有這麼多隻腳嗎?他說。
    阿就都少一雙鞋搭配衣服阿……
    不過買鞋的速度還是跟不上買衣服…

    前幾天又訂了Marc by Marc Jacobs 的鞋,
    是該節制一點,
    不過菜湯介紹的鞋都很美欸,
    加上穿搭照就更升火了,
    但像這麼高的鞋是不是要加底才比較不會滑倒呢?
    我穿高跟鞋最怕不穩滑倒跟腳一直往前衝了,
    有時回家脫下鞋子都覺得腳不是自己的…

    ReplyDelete
  4. 菜湯的腳真的太美了,穿什麼鞋都好看啊~~
    Karyl Open-Toe Pump 真的太適合菜湯了 (腳大腳寬的人如我揮淚)
    雖然photodog 不喜歡,但是那雙Michael Kors cage sandal的架勢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希望菜湯可以把它留下來啊~~
    好喜歡好喜歡 Ivanka Trump Women's Scapoli Driver 的藍色喔,可惜已經沒有我的size 了 (大哭)

    ReplyDelete
  5. 菜湯哪天有空要不要發一篇裸色高跟鞋大集合呀!
    一定很精采!
    (我也是裸色高跟鞋控!)
    但台灣真的沒有太多選擇呀>< 嘆

    ReplyDelete
  6. to luvrainyday, 我通常買了新鞋都直接就穿, 不會多做甚麼手續, 我覺得美國很難把鞋子搞髒, 尤其我都開車,(而且又有太多鞋可替換, 哈!) Taryn Rose還滿耐操的啊, 我看我媽穿的那雙已經一年了, 還狀況不錯, 他可是在台灣每天爬爬走的.

    ReplyDelete
  7. to 老大媽, 送衣服計畫慢慢成形, 這幾天已經在整理衣服了說.

    ReplyDelete
  8. to Carrie, 一個月五雙鞋, 嗯, 不錯不錯, 下個月也要保持這樣的紀錄喔! 其實boutique 9那雙不太會滑耶, 雖然是皮底, 可是有一點粗粗的止滑. 所以說我買到合腳的, 都會想要買更多別的顏色, (買東西也是需要很多藉口的) 你是買了哪雙MBMJ?我好喜歡他在shopbop那雙雙色平底鞋, 可是很早已前就沒尺寸了.

    ReplyDelete
  9. to sylviayo, 我自己也覺得那雙cage sandal很有個性, 可是我穿上他不能走路, 腳後跟有一點空空的... 尺寸不合也沒辦法啦!

    ReplyDelete
  10. to G l o r i a, 等我先把要送的衣服整理好再說吧, 好多衣服都在大箱子裡, 搞得我都要打噴嚏啦!

    ReplyDelete
  11. 雅虎拍賣開個二手義賣賣場,就不用煩惱要送誰了

    ReplyDelete
  12. to 樓上的, 我離開台灣太久, 都沒有雅虎帳號, 而且美國的網友應該也沒辦法在那裡買吧? 如果有更好的想法, 請再跟我建議.

    ReplyDelete
  13. 請問您那雙Boutique 9 跟鞋是買什麼尺寸阿?他尺寸正常嗎?我想請人代購回台灣捏!

    ReplyDelete
  14. to 樓上無名氏, 那雙Boutique 9版型應該算正常吧, 它的鞋子尺寸跟ninewest大致相同.

    ReplyDelete
  15. 親愛的菜湯,這雙鞋和一般nine west鞋尺寸您是拿一樣的嗎?先謝謝您給我的回覆和參考唷!因為我是小腳通常nine west都是穿5.5號,但是腳型有寬一點點(拇指外翻部份)穿SF穿C楦最舒服,這雙我要拿6號還是六號半呢?因為我有看到review有人有寫尺寸偏小捏!謝謝您給我參考的尺寸,這雙真的很美很美,希望我可以順利託人由美國代購回來壓!

    ReplyDelete
  16. to 剛剛留言的人, 系統又吃留言了, 你可以再留一次嗎? 關於尺寸, 因為是open toe sandal, 所以我拿小半號, 跟我nine west涼鞋尺寸一樣.

    ReplyDelete
  17. 您好,我想請問這雙鞋子和nine west尺寸一樣嗎?因為我平常穿6號鞋,腳長是23cm 但是寬度稍微寬一些些大約9cm左右(因為拇指外翻得關係)通常SF的鞋穿C楦會最舒服,那這雙我要拿六號還是六號半呢?因為我有看到REVIEW有寫說尺寸偏小捏!所以讓我很困惑,這雙鞋子真的很美很美,西忘我可以順利請人代購這雙回台灣壓!再這裡感謝您耐心為我解答唷!真的謝謝您~

    ReplyDelete
  18. 您好,先謝謝您耐心為我解答唷!
    這雙涼鞋真的非常美,但是我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所以對於尺寸非常不確定!我平常穿六號鞋,腳長約23cm 寬度稍寬9cm(拇指外番的原故)所以通常SF的鞋穿C楦最舒服,我有看到REVIEW有寫這雙尺寸偏小,那您覺得我這雙應該要帶六號好還是六號半呢?因為他最小尺寸似乎是6號捏~再這先謝謝您耐心為我解答唷!希望我可以順利託人代購這雙美鞋回台灣壓!謝謝您~

    ReplyDelete
  19. to 樓上的, 關於尺寸我真的沒辦法幫你決定, 我也只知道自己要穿幾號, 還是希望你先去nine west專櫃試穿看看類似款的鞋子, 這樣比較好拿捏尺寸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