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J crew 小逛 & 折扣款分享

剛好j crew又寄給我T Shirt打八折(價錢值接折扣)加上free shipping的email(code: ship150), 來分享一下上次的逛街心得, 還有photodog幫我弄了一個小框框在上方的版面, 如果有臨時的血拼消息就直接在上面更新, 這樣你們會不會更不敢讓老公知道在看我的blog啊?

這件Beatrice blouse想買耶, 配卡其褲還是牛仔褲都好.



裡面有做裡襯不怕曝光, 袖子質料讓手臂隱隱若現, 很舒服的一件上衣, 試穿到的是0號, 如果要買的話我要買00號會更合身.



Indigo pea jacket 雙排釦誰不會做? 可是這件穿在這個model身上, 不知道是臉美呢, 還是動作好看, 這件棉製的雙排釦外套看起來還滿有腰身的, 領子也是我喜歡的形狀, 不會太小, 剛好可以襯托臉的輪廓.



這件Twisted-ribbon dress剛好在店裡的假人身上展示, 我覺得那個祖母綠有對到我的胃口, 所以請了SA拿了0號給我試穿, 結果那個奶奶級的SA一口氣拿了六件不同尺寸給我, 唉呦, 看也知道我不需要六號或八號吧!



中間要用一個皮帶可能會好一點, 不然其實沒甚麼腰身.



看到這件Maritime-stripe blazer跟我上次買的Juicy Couture條紋外套有點像.



說到這件外套Stripe Blazer 上次去逛街就穿這件, 走進Juicy Couture的店裡, 驚訝所有的店員都說好穿那件外套當那天的制服, 天啊, 最痛苦的就是跟店員撞衫吧? 那些店員是很High啦, 看到我穿他們的衣服, 可是我很三條線耶, 搞得別的客人也以為我是店員.



我就說今天我的心情是綠色的, 看到這件Casbah dress也忍不住試穿.



這件也是0號 ,可是還滿鬆的, 自從j crew開始有00號以後, 0號就變大了, 這是一個甚麼道理啊?



順便秀一下最近新買的項鍊, 這是Ann Taylor的項鍊, 網站上沒貨了.



我很喜歡這種chain跟chrystal的組合, 整條很有份量, 隨便搭T加ASOS Tailored Paper Bag Tulip Skirt就很有型.



其實真珠也是我喜歡的元素 Mini pearl supernova necklace



這條是J Crew跟FENTON/FALLONTM合作的FENTON/FALLONTM for J.Crew Carrington crystal bow necklace, 也非常適合跟簡單的T搭配, 整個感覺就不同啦.



********以下是shopbop折扣分享************

這幾天發現shopbop開始季中折扣了, 之前我買的那件又看到有貨, Beyond Vintage Dolman Sleeve Blouse with Lace Back

穿起來就是這樣啦, 我自己覺得挺好看的喔, 料子又很舒服.



前面看是一般的上衣, 可是背面看就有玄機了, 可以製造腰身. Elizabeth and James Lace Up Sweatshirt



這件是打對折的Jill Stuart, 好浪漫好有女人味, 不過model實在很高大, 這樣的洋裝穿在我們嬌小的東方女人身上應該比較剛好. Jill Stuart Lydia Halter Dress



這件長袖的連身褲感覺滿不錯的耶, 100% silk, 中間的皮帶也是付的, romper這種東西常常給人調皮的感覺, 可是做成長袖, 就稍為拿掉一點幼稚多一點正式. Dolce Vita Jaide Long Sleeve Romper



只剩最後一件的外套, 選這件是因為質料適合春天穿, 中間有拉繩可以把腰部束起來, 後面做得稍長可以遮下盤, 算是進化版的風衣. Nanette Lepore Republic Jacket



這件tibi的洋裝, 其實可以當成上衣, 中間自己加一條皮帶就好啦. 也是純絲質, 袖子的設計我喜歡, 有一點吊鐘那樣的七分袖. Tibi Ruffle Dress



為啥各個國家都有壞老太婆吃小朋友的故事呢? 像是糖果屋啦, 還是虎姑婆的, 這件上衣讓我聯想到虎姑婆啊, 哈哈, 不過還滿特別的啦.Torn by Ronny Kobo Bianca Tiger Tee



這件D & G很漂亮, 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red valentino呢, 我最喜歡他全部空空的背後啦. D&G Halter Dress with Contrast Trim



這件背面有sheer panel的白洋裝, 夏天穿起來多清爽啊, 麻煩再加一頂帽子!Geren Ford Sheer Panel Dress



這是shopbop獨家的鞋子, 我覺得好看耶, 帆布跟皮質合在一起, 讓我聯想到hermes家的garden party包啊.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Adler Ankle Cuff Sandals



****************

兔子媽人又在美國了, 這次真的是突發狀況臨時來美國的, 所以甚麼東西都沒辦法幫我帶, 我也不敢叫他們帶, 唉, 我已經在夢中吃過好多次金龍魷魚片了, 看來還是只能在夢中跟它相會啊.

9 comments:

  1. 我覺得菜湯穿j crew綠色無肩洋裝很美耶,jill stuart紅色花洋裝應該也很適合你。趕快買下來吧!(最近要縮緊荷包只好勸人家買)

    最近臉乾的要死,英國網站上看到的obagi真的都是美國的兩倍價錢耶,沒辦法只好拿neal's yard的sample產品回家試試....

    ReplyDelete
  2. 買啦買啦..我馬上就趁著老公不在下手了那件黑色的性感衣服,不知道自己穿好不好看?!! (嗚嗚..身材不如人啊~)
    因為運動加上天生遺傳,我的大腿比較粗..legging還敢穿,但是像skinny jeans就是大罩門了..希望有下半身好搭的褲子可以配的上性感的漂漂衣呀!!

    ReplyDelete
  3. 你好 請問一下,我六月初要去美國玩,如果要買保養品跟衣服衣服的話,是在網路上像skinstore買或者直接去shopping mall買比較便宜?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4. to Deborah, 要買還沒有尺寸呢, 打折的時候買東西很靠運氣的啦. 最近我的臉也在換季脫皮, 可是脫完一層皮皺紋暫時好像也不見了耶!

    ReplyDelete
  5. to Waverly, 那件你穿一定也是好看的, 裡面記得要加一件膚色或是金色的cami比較安全, 就不會太性感了.下面我搭過喇叭褲, 其實也很好看耶! 你的身材應該跟我差不多, 有運動的人大腿不叫做粗, 叫做結實啦.

    ReplyDelete
  6. to Anonymous, 你是問保養品還是衣服? 兩個差很多, 保養品通常上網買又有coupon的時候最便宜, 有些網站又不用州稅; 衣服的話不一定, 因為你網購要退貨可能比較麻煩, 還是去mall買又可以試穿比較方便.

    ReplyDelete
  7. 菜湯,我剛剛收到了amazon寄給我可以用在 endless.com 九折的coupon code,到5/8截止,我好像沒什麼可以買的,如果你有需要的話,email給我,我把code寄給你

    ReplyDelete
  8. 我跟我們家鐵公雞說:
    你看菜湯真sweet在這上面加了一個"貼心小視窗",
    隨時放送good deal,他老兄瞄了一眼又長嘆了一聲"唉~~~"

    ReplyDelete
  9. to 老大媽, 你跟你家鐵公雞的對話也太好玩了, 連photodog都很有共鳴,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