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講一點saks的sale好了

先說說菜包的趣事. 從幾個月前開始, 認字母感到興趣, 現在只要有看到英文字就會問他那些字母怎麼念. 菜包最喜歡的字, 是google, 幾乎是爸爸媽媽之後的第三個學會的字了.

那你會拼嗎?

G o o g l e

菜包毫不考慮的說:

G o o 8 一 e

是的, 她現在搞不太清楚草寫的8跟g的差別, 還有小寫的L跟數字的1到底有甚麼不同啊, 說實在很難教耶. 還有一個, 就是"你"跟"我"的差別. 因為我常常指著他說你你你, 所以現在他也常常指自己說"你", 我糾正"不是你,應該說我", 結果就更頭大了...



話說現在bay area還是冷的要命, 那些可愛的夏裝我看可以穿的時候也快要穿不下了...

******************

Saks designer sale也開始, 折扣大約是6折:

Moschino Silk Muslin Petal Dress 這件還用說嗎, 黑與白的配色, 唉, 真的很美, ("唉!"同時代表沒錢也沒尺寸)



Marc Jacobs Three-Quarter Sleeve Knit Dress Marc Jacobs好幾款春裝也打折了



這件我有穿到類似款, 滿愛的耶, 明明只是那種針織材質, 也沒有甚麼特別剪裁, 可是看起來挺顯瘦, 我試穿的是S, 還可以, 不會太鬆, 看的出來嗎, 我又懶的脫牛仔褲了, 哈哈.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Cotton Eyelet Belted Shift Dress 這件應該很實穿(只是我太多實穿的衣服, 可是場合不夠多還是穿不到...)



Marios Schwab Lace Trim Sheath Dress 這件看起來真的是super flattering, 又很簡單大方, 我覺得現在saks新增的model走秀影片功能真的會害死人, 也太美了吧.



Akris Punto Ruffle Front Belted Dress類似風衣款的洋裝, 領口很好看, Akris Punto的衣服很適合上班族來穿, 整個優雅.



Dolce & Gabbana Double Breasted Trenchcoat 這件是紅色的風衣外套, 大家如果買了比較誇張的顏色的大衣, 敢每天穿嗎? 因為很貴所以本來就應該每天穿; 還是因為太獨特了, 不敢太常穿不然別人一下就記住了?



因為它的袖子是raglan sleeves, 如果你的肩膀比較寬厚, 那這種袖子比較適合你.



Stella McCartney Dewberry Cotton Lace Dress好喜歡這件, 棉質的蕾絲洋裝, 還有兩個口袋, 長度又剛好適合我, 可惜打了六折還是挺貴的.



Dior Pleated Stripe Dress 這更不用說, 是dior的洋裝, 原價常人應該很少有買的起的吧? 打折之後還是4位數, 如果不求品牌, 大概ann taylor就可以找到類似款.



BCBGMAXAZRIA Madeline Stripe Jacquard Strapless Dress 終於有一件比較正常價錢的洋裝了, 其實這件有喜歡, 裙子很有趣, 可是讓我擔心的是胸口剪裁會不會太平, 以至於副乳很明顯呢.



Lotusgrace Silk Organza Cocktail Dress 領子是特色, 裙子做成雙層的走路時輕飄飄很柔美, 雖然是黑色可是不會厚重.



BCBGMAXAZRIA maxi Dress 差一點就買了, 可是想想自己沒有model的長腿, 看起來比例可能不會很好, 不然還挺心動的. revolveclothing也有賣.



最後這個是Chanel"MADEMOISELLE" handbag, 聽說是chanel會列入"經典"的包款(是說每一年只要換包包的大小跟顏色, 可是都不需要換design, 可以翹著二郎腿一直賣錢的款式叫作"經典", 喔, 還有一定會每半年漲一次價, 沒漲價的就不夠經典喔!)



看到這個Marc Jacobs Lacquered Quilting Madison Shoulder Bag長的跟上面的經典包有點類似呢, 紅色款還有打折.

11 comments:

  1. 菜包這張好~~~~~~~~~~~~~~~~~~~~~~~~~~~~~~可愛啊!!!!!! --- waterm00n

    ReplyDelete
  2. 非常有同感, "你" 和 "我" 真的很難解釋
    我們家的小弟還沒搞懂
    我現在盡量用 "弟弟" 和 "媽媽" 來區分

    ReplyDelete
  3. 想到菜包你你你我我我,就覺得很可愛呀
    我那天在朋友的FB上看到她參加婚禮的友人穿了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Cotton Eyelet Belted Shift Dress
    當時覺得很好看啊,今天看到菜湯介紹才知道是這件。我覺得肚子前面那兩個小三角好可愛,瘦的女孩子穿一定非常優

    ReplyDelete
  4. 喔喔這篇文章介紹的我都好愛喔!是說我最近也在找包包和可以穿去formal dinner的dress,但是又怕穿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機會穿了....

    ReplyDelete
  5. 天啊菜包穿romper太可愛了啊
    可以來個菜包的初夏特輯嗎
    菜湯應該也幫菜包買了不少漂亮衣服吧?

    Stella McCartney的白色蕾絲洋裝好好看喔
    只是真的太太太貴了:(

    ReplyDelete
  6. 我家波波好像也跟菜包有一頂一樣的帽子~
    請問菜湯在家都跟菜包講英文還是雙聲帶?!
    菜包住在環境都是英文的美國要認英文應該比較快吧?!
    還是菜湯都怎麼教菜包哩?!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ReplyDelete
  7. 我也愛Stella McCartney那件洋裝,
    不過真的好貴,
    他們家折扣下來我能買的應該只有內衣褲吧,哈哈。

    ReplyDelete
  8. to IS, 菜包的漂亮衣服, 去年就買了一些, 可是都是些無袖的涼快套裝, 今年的天氣再這樣下去, 我看很難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ReplyDelete
  9. to caramel, 我們都跟菜包說中文, 有些單字就是中英文都說, 她也都聽得懂. 我們是希望她能多會中文啦, 畢竟英文是她的母語, 以後不管怎樣都會輪轉的, 中文要好就比較難. 的確都是英文的環境中, 她很快就認識那些字母, 可是我比較希望她去認注音符號耶, 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很喜歡看你介紹的
    因為我也住美國
    看到喜歡的也很容易買到手
    最近看上Tory Burch這件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catalog/product/index.ognc?ID=524335&CategoryID=15801
    不過覺得有點貴
    不曉得菜湯有沒有剛好看到別牌類似的衣服呢

    eri

    ReplyDelete
  11. to eri, 謝謝你的捧場, 如果有看到類似款的, 會幫你留意!

    ReplyDelete